12 暧昧(1/1)
作者:悟三空
    “聊得倒还算不错,但是卡没送出去啊。李总,我对不起你啊。”陈聪一脸郁闷的跟李胜利交代了和王强接头的细节。

    “算了,没关系了,反正我们也是正规做实验,没想着搞什么手脚。现在管的严,他们不敢收礼也是很正常的。”老李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那这卡你收着吧。”陈聪说着把购物卡递了过去。

    “呃……”李胜利接过购物卡,一手捏着在桌子上敲了几下,一脸思索的模样,“要不,卡你还是拿回去吧,马上过年了,你去超市买点东西,大家发一发吧。就当春节的福利了,你找小周一起去。”

    李胜利口中的小周便是上面提到的卓越医疗的人事,行政,财务一手抓的小姑娘,周亚楠。

    “老板今天这么大方,买几份,6份还是七份?”

    “7份吧,我就不用了,不过需要一份送人,700块钱左右,也差不多了。剩下的你们6人一人一份。”

    “那我这两天就去,这两天整个超市都是抢年货的人,不要钱一样,要挤疯掉了。”陈聪又接过卡片,揣进了口袋,讪讪一笑,“老板,这个不会就是我们的年终奖吧?”

    “不会,年终奖是年终奖,另外的,我是那种周扒皮么?”李胜利一如既往的仁慈,“不会比去年少的,我们争取一年比一年好。不然你们跟着我也没奔头是不是。”

    陈聪倒是对李胜利有些刮目相看,挺会收买人心的啊。

    快要过年了,工作上陈聪基本已经没什么事情需要处理,除了年底福利大采购。日子过得非常悠闲。

    门口的商业街转了一圈,感觉没什么想吃的,陈聪便到超市里买了几包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一袋雨润台湾风味烤肠外加一大桶酸奶。晚饭将就点了。

    回到卧室,打开电脑,泡好泡面正准备美美的吃一顿。

    “陈聪,开门。”赵倩的声音随着咚咚咚的敲门声在卧室外响起。

    “今天下班这么早。”陈聪赶紧起身打开门,“进来坐坐?卧室里比较乱。”

    “很整齐了。”赵倩也没有犹豫,大大方方的走进了陈聪的房间。这是赵倩第一次进入臣从的卧室,四周略一打量,有些出乎意料的整齐。

    听到赵倩表扬,陈聪有些窃喜,又有些侥幸,心里嘀咕了下:“刚搬进来几天,还没来得及乱而已。不过既然美女满意,以后尽量保持吧。”

    “陈聪,今天股票好厉害,涨停啦,后面还能涨的吧?”客套几句,赵倩很快的就把话题又转到了股票上,“对了,还有你上次说的那个买不到的ST前锋,我也看了下,果然又是涨停啊。真的天天涨停啊。你怎么知道他会天天涨停啊。”

    “我们的股票肯定能涨,放心好了,该卖的时候我会打你电话的。我估计么差不多这个周末。”陈聪笑着说道,“ST前锋那种股票,不用看了。没意思的,涨的再好你也买不到的。”

    陈聪其实知道ST前锋到20几块钱的时候涨停会打开几天,那时买入依旧会有可观的收入。那时候自己盯着这只股票流了半天口水,所以印象非常深刻。不过根本没去炒那种股票,自己手上好股多的是。

    “嗯嗯,知道了。你晚饭怎么就吃泡面啊?刚刚吃饱了回来的,不然么我请你吃饭。”赵倩看着陈聪桌上的红烧牛肉面说到,“这个东西好难吃的,而且太不健康了,少吃点。”

    “门口转了一圈,没什么想吃的,主要是一个人吃饭也觉得挺无聊的,随便填填肚子了。偶尔吃吃无所谓的。”陈聪笑道。

    “以后有空一起吃晚饭啊。”赵倩说道,想了想又觉得突然来这么一句好像过于暧昧了,又补充道:“两个人还可以多点个菜,多点花样。一个人吃饭点菜都不好点,想吃点什么点了又吃不掉。”

    “那最好了,以后下班晚饭没着落我就和你联系,没事的话一起晚饭好了。”陈聪当然没有什么不乐意的。美女相邀,心里美滋滋的。

    “对了,陈聪,有个惊喜。”赵倩说着,将手上的盒子放到陈聪眼前,晃了几下,“昨天的事情我得和你解释下,成杰是我同事,那个开宝马的是我们银行的大客户,成杰刚刚拉来的。当时他和我说了这事,我也没什么办法,只好算了。如果真的报警,把那么大的客户弄丢了,我可能要倒霉的。不过修车的钱和你的手机都已经赔过来的。呶,你的手机。”

    “不用专门和我解释吧,我又没什么损失,一个手机而已,我那破手机不值几个钱的。你的车修好了就行。”陈聪接过手机看了看,“真的假的,N70啊。真的是你同事赔过来的?不是你买给我的吧?”

    “拿着吧,当然真的,我可舍不得给送你这么好的手机,我还在攒钱买包包呢。成杰把事情挑起来了,肯定要负责的。不然客户再重要,说出来岂不是和外面人一起欺负同事,以后他在我们行里还要不要做人了。”赵倩说道,“他今天一早就屁颠屁颠得把钱送来了。他刚做成一个大单,而且银行里有后台,费用应该能报销掉的,不用替他操心了。”

    “那我就不客气。托你的服了,用上这么好的手机,让我自己买这么贵的手机真有点舍不得。”陈聪推辞不掉,便也不客气了,“不过也不能白赚你便宜啊,让我想想,改天送你个礼物吧。有什么想要的么?我送你。”

    “送我礼物?真的啊,还是不用客气了,不好意思的。”赵倩说着,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似的,嘿嘿笑了起来,“挨一巴掌,换个好手机,也不错了。要是给我个包包,我也愿意挨一下。”

    “哈哈,别说风凉话了好不好,来来,你凑过来,让我打一下,我送你一个包包。”陈聪开起了玩笑。

    “你确定送我一个包?好啊,我要gucci的,来吧。”赵倩脑子一抽抽,嘟着嘴半边脸朝陈聪凑了过去。

    陈聪看着眼前这一张精致的脸:嘴角微微上翘,涂着粉色的唇彩,晶莹透亮,眼睛已经闭了起来,睫毛因紧张而有些微微的颤着,目测离自己不到30公分的距离,两人之间的距离第一次缩小到如此程度,陈聪只觉得一股清新而又诱人的味道扑鼻而来,似香非香,荷尔蒙指数迅速暴表。只觉得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也无憾了。

    陈聪扬起手来,轻轻的朝赵倩的脸靠近,越来越近,直到距离不到10厘米的时候,陈聪有些不知所措了,继续呢还是继续呢还是继续?

    赵倩,你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有心抚上去,却感觉整个手臂有些使不上劲,轻轻的颤了起来。

    许久没有动静,赵倩回过神来,睁开眼睛,两人暧昧的姿势瞬间映入眼帘。赵倩简直无法想象,刚才自己怎么了,怎么会做出这种举动,哪根筋出现问题了?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我先回去了。”赵倩随口说了句,便转身逃也似的溜了出去。

    遗憾的是陈聪没有看到此时赵倩的娇艳欲滴的脸。

    “这小妞好像对我也有好感啊,性福的生活从此要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