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同学聚会(1/2)
作者:悟三空
    澄湖饭店,阳澄湖边上的一个中档酒店,消费水准不算高,主要经营特色是湖景,农家乐以及金秋大闸蟹。

    此时大家大学毕业不过三年时间,除了极个别富二代,其他以后混的好的差的,现在几乎都还在起跑线上,更有一些甚至研究生还在读呢!。

    此时的聚会还是很纯洁的,目的无非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饭,叙叙旧,联络联络感情!有可能的话获得一些信息,增进些人脉!

    春节期间哪家酒店也不会冷清,想要多好的服务基本没有可能。此时更连个领路的都没有,陈聪好不容易找到的包间,略微用力才推开了厚重的包间大门。

    瞬间,音乐、灯光一起从打开的门缝里蹦了出来,恍若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包间很是开阔,摆了两个大桌一点都不嫌拥挤。随着视线的转移一个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孔印入眼帘,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也许,去掉恍若二字更合适。

    已经到场的差不多有二十来个人。

    “陈聪,你来啦。”视线追着声音而去,一只肉感十足的手伸了出来,朝着陈聪挥了几下,陈聪忍不住笑出了声,“哇靠,胖子,你现在不得了啊,圆形的了。”

    “陈聪,你要不要脸,大过年的不会说点好听的,我这饭一会还吃不吃的下去。”钱来毫不介意的说道,这种程度的玩笑,两人毫无压力。

    “哈哈。”众人听到二人玩笑话,都笑了起来,并一一和陈聪打招呼!

    陈聪也顺势打量起这一屋子的同学来,以他的阅历看来,这些同学大部分依旧青涩,然而有一些已经开始蜕变,脸上的稚嫩以经褪去,言谈举止开始稳重起来。

    没多久,门又打开了!

    “周晓颖来啦!”大厅里瞬间想起一阵热烈的欢呼声!陈聪情不自禁的嗨了一声,不过这一声淹没在热闹的欢呼声中。只有旁边胖子听到了,一脸猥琐的朝着陈聪说道:

    “在这里嗨毛嗨!去勾搭下撒,反正你有经验!”

    陈聪当然知道钱来说的有经验是什么,周晓颖是陈聪的初恋女友,不过这段恋情没有持续多久,开始和结束在旁人看来都很没有道理!当然年少的冲动本来也不是都需要什么理由,想爱就爱了,不爱了也就分了。

    但陈聪心里对于为什么分手,是有自己的结论的:记不得哪一天了,陈聪走在楼梯上准备回教室的时候,听见周晓颖和她的一个闺密说了一句话,“我就是看他数学成绩好为,想问题目方便点!”

    一层楼的楼梯会分成两段,当时周晓颖走在楼梯的上半段,陈聪在下半段,周晓颖看不见陈聪。但陈聪听到声音,抬头就看到周晓颖离去的背影,陈聪几乎瞬间就确定周晓颖这段没头没尾的话说的就是自己,非常确定!

    原来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问数学题目,虽然当时陈聪也没有说什么。但从此,心理有了一根刺,两人没多久就分了!

    再次见到周晓颖,陈聪心里早已没有了任何的疙瘩!时光抹去了记忆中所有的不平,留下的只剩下那段人生中最充满激情,却又最单纯的甜蜜!

    此时陈聪回忆起这件事来,也不免觉得当时的自己有些过于小心眼了。

    “滚一边去,你去勾搭好了,我没意见!”陈聪笑道!

    周晓颖此时我看见了陈聪,朝陈聪点了个头,微微一笑,看见隔壁桌子空位比较多,便随意找个位置坐下了!

    很快服务员开始上菜,没有正式的开场白,酒席自然而然的就开始了。吃着聊着,便逐渐的有人走动起来!大家喝酒敬酒显然也不是毫无目的,隔壁桌子的孙正伟周围逐渐聚集了一大波人,而周晓颖身边也聚集了一大波人!
15 同学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