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头牌(1/1)
作者:悟三空
    委托价格:5.58,委托数量: 540300,卖出。

    集合竞价的时候就提交了卖单,陈聪刻意挂出了低价,就是想优先成交,只要我卖完了,你们怎么玩关我球事,发现不正常的大单又能怎么样。

    最终开盘价全部成交。

    同济科技在这天的开盘价是5.86,陈聪在集合竞价阶段就挂出的5000多手的低价卖单,终于成功的拉低的当天的开盘价,前世的今天开盘价5.88。当然陈聪并没有这么清楚的记住这个数字,所以他并不清楚自己也算是小小的改变了下历史。

    316万,这是陈聪目前的股市成绩。从一月十二日,到二月二十八日,一个半月的时间,中间还有一个春节,60万到316万。

    600869 智慧能源,这又是一只小盘股,比同济科技还要小,陈聪不由得拍了拍额头,这他娘的叫什么事情。

    没有办法,分两天逐步完成了买单。因为成交量实在太小了。

    28日,每股7.13成交6万股,每股7.26成交 8万股。

    3月1日,每股7.6 成交10万股,每股7.70 成交18万股。

    累计成交42万股,均价每股7.51,总价315万余。成交价格比预期的高,没有办法。

    “晚上一起吃饭吧?”好久没有联系赵大海,春节的时候也没顾得上见一面。当然主要是因为两人都在南京,平时见面机会比较多,所以春节期间除了电话拜了个年,也没刻意约见。

    “废话,我天天有时间。”

    两人吃饭的地方叫阿庆酸菜鱼,就在赵大海的店旁边。

    陈聪对酸菜鱼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脑残粉,只要出去吃饭,每餐必点。阿庆酸菜鱼的鱼片处理的很有一手,味道相当不错,陈聪很喜欢来这一家店。而赵大海则是早就吃腻了,隔壁邻居,一是图方便,一是图人情,几乎有一半的伙食是在这家解决的。陈聪提议来这家的时候,赵大海几乎下意识的拒绝,不过顶不住陈聪坚持。

    陈聪到的时候,菜已经上齐了。

    赵大海店里的小美女顾玉婷也在。

    “哟,头牌你也在啊。是不是一年没见想我了?”

    陈聪经常去赵大海店里玩,和赵大海店里的人都很熟悉,赵大海除了自己玩游戏的笔记本,店里还有一台破电脑。这台电脑除了用来存储房源信息,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作用,几个业务员没事就喜欢看看****之类,系统中毒崩溃是常有的事情。而那几个货,让他们开机,上黄网,很熟练。杀毒或者重装系统,超出他们的能力范围了。因此陈聪就成了义务维修工。顾玉婷是店里唯一的女性,虽说容貌不算特别出众,但最起码看着还算舒服。而且性格非常好,常年挂着一张笑脸,人缘自然非常好。也不知谁叫开的,现在大家都称呼她为头牌。

    “谁跟你一年没见了。”顾玉婷说道,“付钱的来了,我先吃了啊,你们慢慢吹牛逼啊,别管我,饿死了。”

    大盆的酸菜鱼,鱼香肉丝,木须肉,韭菜炒鸡蛋,青菜豆腐汤,三个人吃差不多刚刚好。

    “春节过了,不就是一年了么。”陈聪给赵大海和自己倒满了啤酒,夹了一片鱼片,美美的吃了一口。

    “我今天早上才从你那走的,你不认帐了?”顾玉婷悠悠的说道。

    “原来是你啊,不好意思,昨天晚上路上拣了个妞回家,没认出来是你。”陈聪和顾玉婷开起玩笑来毫无障碍。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干柴烈火的,别在这秀恩爱了,一会吃完饭,找个地方单挑去吧。”赵大海说道,“今天怎么想到找我吃饭。”

    “找你有事。”陈聪将杯里的啤酒干掉,“我打算开中介,过来问问你情况。”

    “没问题呀,年前不是说过了么?”赵大海说道。

    “年前,是说过,那时候是想法,现在是准备开搞了。”陈聪说道,“准备这两天就开始找房子了。”

    “真搞啊?”赵大海端起酒杯,小酌了一口,随口说道,“简单啊,租个房子,招几个业务员,把店开起来就行了。”

    “噗。”听到赵大海的回答,顾玉婷抿着嘴笑了起来。

    “妈的,你个二货,我跟你说正经的。”陈聪说道。

    “我跟你说的也是正经的,就是租个房子,招几个业务员,开个店就行了。你以为有多难。”赵大放下杯子,正色道,“营业执照什么,后面慢慢补好了,快的。关键好的门面不好找,就算有,转让费贵到吓人。至于房源,我这里可以和你共享,无所谓的,以后你那的房源也和我共享就行了。反正市场上几乎也没有独家房源。以后我们两家房源共享,信息多一点,也是一个优势。”

    “营业执照还能先开后补?”陈聪一想也是,这个时候,房产交易管理还没有今后那么规范,还真是开个店就能搞了,以至于甚至有中介能吞了客户的买房款。这在十年之后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你以为呢,有毛关系,我这里的营业执照,拿个复印件过去先挂着好了。”赵大海不以为然的说到,“查到了再说呗,就说是分店,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罚个几百块。”

    “你别听赵大海胡扯,营业执照是要尽快办下来的。虽然这种小店一般不查,但一旦查到了也头疼的。”顾玉婷说道。

    “嗯,还是头牌对我好,等我店开好了,你来我店里做好了。”陈聪听两人说来说去,还就是一个营业执照的事,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证啊什么的,估计两人都没听说过。营业执照么,个体经营而已,又不是办企业,确实简单的,“你看哥,怎么也比赵大海帅吧。”

    “滚,头牌非卖品,我留着做暖床丫头的。”赵大海猥琐的笑道,“到时候去帮你带带新人倒没问题的。”

    “暖你妹。”桌子底下,顾玉婷一脚踹向了赵大海。

    “啊,美女,真踹啊,你高跟鞋啊,注意点。”赵大海杀猪一样的尖叫了起来,随即又装出一副可怜的表情,说道,“你不会真的要抛弃我吧,我跟你说啊,陈聪这种小白脸真的信不过的,你眼睛要放亮点啊。”

    “你好去死了。”顾玉婷翻了翻白眼。

    “那就这么说定了。”陈聪嘿嘿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