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庄蕊(1/1)
作者:悟三空
    亮棕色仿丝袜打底裤,橘色的短款小西装敞开着,里面是深米色V领套裙,一缕长发自然的垂到左胸前。面容姣好,脸上看得出来精心的化妆过,但恰倒好处,平添几分妩媚。

    陈聪看着庄蕊脱去长款的风衣,扭着丰满挺翘的臀部坐到了自己对面,喉咙里不由的发出了咕的一声。然后不免脸色一红,自我安慰道:“虽然有女朋友,但欣赏美女的权利还是有的把。日啊,绝对极品啊。精神上的出轨到底算不算出轨?”

    “你是庄蕊?”

    “是的。”庄蕊仔细的观察了起陈聪来,普普通通的一个人,穿着也没有特别讲究。阳光,开朗,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以庄蕊的眼光来看,勉勉强强和帅稍微占了点边。但和他想象中的那种权贵啊,富二代啊之类的形象差距有些大。

    “想不到陈先生这么年轻啊。”庄蕊坐的挺直,没有倚在靠背上,胸前正好挤在桌沿,分外刺眼。

    “你说说呢,怎么帮我?”陈聪看了一眼,眼睛有些舍不得移开。

    “你不应该把资金放在同一个账户里,而且你需要有一些亏损打掩护。”庄蕊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好办法,电话里的说辞只不过是把陈聪约出来的借口。此时看到陈聪的眼神不免有些得意,觉得希望还是有的。嘴里却胡乱的说道,庄蕊明白,这些是个人都能想明白。

    “这些我自己就可以办到,不需要你帮忙。”陈聪考虑了一下,自己还是大意了,庄蕊的这些建议虽说很普通,但绝对是必须的,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想到呢。

    “陈先生,这我当然知道。可是你直到今天还没有这么做。”庄蕊说着顿了一顿,看着陈聪,“其实,我给你打的那个电话已经帮到你了。不然你不会坐在这儿。”

    “这倒也是,先谢谢你了。”陈聪心里一想,这个无法否认。不然自己迷迷糊糊的根本没想到这一茬,哪一天说不定就会出乱子。这种自己没考虑到的风险,感觉太不好了。

    眼前的这个美女也是蛮厉害的,这么大大方方明明白白的说出来,自己反倒不好不领她的情了。当然,陈聪不是什么内心阴暗的人,庄蕊的电话确实对他非常重要,他对庄蕊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不管对方处于什么目的。

    庄蕊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放弃了**的打算,一来自己真的做不出来,像她这样的美女,环境使然,诱惑、暧昧什么的肯定手到擒来,甚至基本不用刻意做什么,自己本身的魅力就足够了。但要再进一步,庄蕊还真的有些做不出来。二来看陈聪的表现感觉现在这样对陈聪的吸引力已经够大,过犹不及的道理她也懂,万一对方觉得自己很下贱,到时候就算把自己卖了也不值几个钱:“我也不瞒你说,你已经引起公司的注意了,不然我没必要联系你,偷偷跟着你做就是。现在我和你谈过,你这里一旦做了什么应对,公司一定查得到我,一定开除加黑名单,我基本没有可能在证券行业里混了。你理解么?”

    “那你找我是想怎么样?”陈聪说道。

    “我可以说是为了你没了工作,我要求不高,带我也赚点。”庄蕊说道。

    “你已经跟着我赚了不少吧?”陈聪不由的冒了一身冷汗,自己的一举一动居然都在人家的眼皮子底下,而且肯定不止庄蕊一个人。

    “当然赚了一点,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但是陈先生,你要清楚,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的人一般风险意识更高,所以我下定决心花了太多的时间。”庄蕊拎起茶壶,起身给陈聪续了点水,胸前的一片雪白让陈聪有些心猿意马。

    “妈的,要命的。这么好的机会,豁出去把这女的办了算了。现在下手绝对没问题。”陈聪心里不由的想到,不过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下半身。

    “问题是我都不认识你啊。”陈聪想了想,确实找不到话来反驳,治好敷衍道,不过话一出口却也觉得这样未免有些没有担当。

    庄蕊看着陈聪没有说话。

    “你想赚多少?”陈聪略一考虑便问道。

    庄蕊瞬间激动了起来,这是答应了么,就这么简单?我还没开始**呢。

    我想赚多少?当然越多越好,但说多了陈聪会不会不高兴,说少了自己也不愿意啊。兴奋的同时,患得患失起来,嘴巴张了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陈聪也没有说话,看着庄蕊。半晌,才说道:“你想赚钱,也可以,你把钱存到股票账户里,把账户给我,我改了密码帮你操作。这样你看不到我买什么股票,你的资金也没什么安全隐患,资金卡在你的手里呢,怎么样。不管怎么说,我是不可能把每次的操作告诉你的,对我来说,太不安全了。”

    庄蕊想了想便答应了。虽然这样自己看不到账户,不免有些不放心,但确实是一个办法,只要绑定的银行卡在自己手上,应该没什么问题。

    “你准备存多少钱进去,希望赚多少?”

    这个问题,如此霸气,然而庄蕊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多少存款,马上可能还要面临失业,仔细的算了算帐才弱弱的回道:“我没多少钱,总共大概15万。”

    “15万就15万吧,信得过我么就把账号给我,赚多少我不保证。”既然决定了,陈聪也无所谓了,慢悠悠的说道,“我会改掉密码。每个月我给你看下账户,但是你不能自己偷偷进或者把密码改回去,一旦发现,我们合作就此结束。”

    “我信得过你,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我把账户给你。”庄蕊说道。

    庄蕊当然谈不上信得过陈聪,两人见面没超过20分钟。但没办法,人生总会有需要放手一搏的时候,很少有人能体会到庄蕊这样一个极品的美女在都市里生存的艰难所在。看似处处都比别人多些机会,但其实庄蕊清楚,那些都是需要付出不为人知的代价的。自己的姿色,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在诱导别人为难一下自己!然而,自己有自己的底线所在,而这底线也让自己吃了无数的亏!

    “行,账户的事情不着急,什么时候给我都可以,不差这一天两天的。”陈聪有些诧异的看着这庄蕊,这女的心也够大的。

    “你那边账户或者其他有任何需要我帮忙的都可以找我,至少帮你跑跑腿什么的没问题。”庄蕊说着伸出了手,“另外,谢谢你。”

    “跑腿?也行,这样吧,我们现在就出发,你跟我去一下苏州,办下户头的事情,就是帮我跑跑腿,我一个人跑不过来。你放心,我有女朋友的。”账户的事情一天都不能耽搁,陈聪感觉这就像一把剑悬在自己的头顶。

    庄蕊略一考虑,也就同意了。看陈聪的模样也生不出多少防范之心来,再说来之前都做好牺牲色相的准备了,去趟苏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听到陈聪说有女朋友了,不免有些小失望。这倒并不是说庄蕊有什么想法,女人的天性。

    陈聪伸出手和庄蕊轻轻的握了一下,两只手碰在一起的瞬间,一句广告词出现在陈聪的脑子里,婴儿般柔嫩的肌肤。

    “真他妈的极品。”陈聪心里忍不住又吐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