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包子铺到手(1/1)
作者:悟三空
    再次回到南京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晚饭时间。赵倩已经先去了包子铺,电话催过好几遍。

    事情办的很顺利,勉勉强强两天的时间,利用陈友荣、谢君萍还有陈聪爷爷、奶奶至亲的等人的身份证,总计在苏州,无锡,常州不同的券商处开了20来个户头外加绑定了银行卡,每一张银行卡都开通了网银功能,方便账户之间的资金流转。

    来到包子铺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七点半,陈聪也差不多快累趴下了:“金叔,还有包子么,来两个,我饿荒了。”

    “有的有的,包子管够,你自己拿吧。”金老板笑着说道,“陈聪,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房东,郁邱英。你们认识一下,以后经常要打交道。”

    “怎么搞到现在晚饭还没吃?”赵倩在一旁说道。

    陈聪一边啃着包子,一边和郁邱英打了招呼,“郁阿姨,你好,以后麻烦你多多关照了。”

    郁邱英五十来岁,非常优雅的一个女人,穿着很知性,眉眼之间依稀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模样应该相当不错:“小陈是吧,你好,你好。我这个人没什么的,只要你按时交房租,其他我不会找你什么麻烦的。”

    “小陈,郁阿姨是非常好的一个房东啊。这条街上好几个门面都是她的,从来没听过过有什么纠纷。”金老板在一旁说道。

    “啊,郁阿姨实力很强啊,投资炒房的么?”陈聪一边拍着马屁一边说,“我这里就是开中介的,到时候郁阿姨要炒房子照顾我生意啊。”

    “也不是专门炒房子,只是做些投资么总比钞票放在那保值。要是有需要得话我肯定会找你的。”郁邱英笑了笑也没有多说。

    几个人坐了下来,铺面面积不小,包子铺其实压根用不了这么大的地方,所以里面很宽敞。陈聪也不再多寒暄,直接掏出在常州就取出来的三万块现金推到了金老板跟前:“金叔,这是剩下的三万,加上上次的两万,一共五万,正好。”

    金老板接过钱,嗯了一声,开始数了起来。

    陈聪接着说道:“按照上次我们的约定,今天是四月六号,一个半月,到五月二十一号,我把剩下的十五万给你。如果因为我的原因每晚一天加一千,到六月五号,如果还没付清。金老板,五万不算,我再欠你一万五,并且房子还回你。郁阿姨,你帮我们做个第三方见证。”

    金老板闻言点了点头,郁邱英本身也是同意做这个中间人才来的,大家都没问题。很快写了一份协议,就转让金支付方式,违约责任,交接日期等等都做出了明确的约定,一式三份一人一份。反复核实没问题后三人落笔签字!

    随即陈聪与郁邱英把店面的租赁协议也顺势签掉了。

    事情都办妥,陈聪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回到小区,看到赵大海的店里灯居然还亮着,便和赵倩一起走了进去:

    “大海,怎么还在?”

    “电脑上看看电影,怎么现在过来?这位是?”赵大海抬头看见是陈聪,随口招呼道!

    “我女朋友,赵倩!”赵大海与赵倩是第一次见面,陈聪给双方简单介绍了一下,“赵倩,这我朋友赵大海!我一直和你提的那个!”

    “哦哟,不错啊!什么时候谈的啊!”赵大海看了看赵倩笑着说到,“美女,我们陈聪可是高材生哦!”

    “大海,别丢人,赵倩南大的!”陈聪赶紧制止大海,别丢人的!赵倩可是真正的学霸!

    赵大海初中毕业当的兵,对陈聪这样的昔日学霸是一直很佩服的,两人多年之后南京重逢,陈聪已是大学毕业,虽然收入远远不及赵大海,但赵大海依然很是佩服陈聪,而和朋友在一起时也时不时拿这一点吹嘘一下!!

    “哈哈哈!”赵大海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陈聪,你也有今天啊!”

    赵倩也不由的笑了起来。见两人毫无顾忌的随口胡扯,知道两人关系非常铁。随意的聊了几句便打量起赵大海的店来,二十来个平方,全玻璃的大门,门上贴满了A4的广告。进门是一张圆形洽谈桌,旁边是一台饮水机?然后便是三张长条桌作为办公桌,上面杂乱的堆了一些文件!电脑便放在最里面的一张桌子上!赵大海陈聪两人此时正面对面的坐在那张桌子跟前聊着!

    “大海,我门面找好了!”聊的差不多,陈聪便说起了正事!

    “真的假的,这么快?在哪里?”赵大海闻言正色说道,知道这对陈聪来说是大事,不敢打马虎眼!

    其实赵大海知道陈聪一直没有买新的房子,便估计陈聪用那笔钱来投资开中介店了!他其实怕陈聪之所以没有和自己明说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最近赵大海也一直没有追问房子的事情!

    “江南华府,就在小区大门一进去不远!”陈聪说道,“这个周末搬空,下周一就可以装修了。”

    “哇靠,你狗日的哪里找的铺面,那里好地方啊,那里大门口怎么会有空门面?转来的?转让费贵的要死吧!”赵大海对整个区里的楼盘非常熟悉,一听到陈聪说的是那里,直接呆了,想都没敢想!

    陈聪便大致介绍了下情况!

    “好地方啊,好地方啊,20万啊,你这是要拼命的节奏啊!”赵大海一个劲的嘀咕!

    “大海,事情定了,我是想让你先帮我招两个业务员培训一下!然后有空也顺带去江南华府和那周边小区跑跑,收集下房源!”

    “这没问题,明天就帮你招人!多找几个吧,人好招,但好用的不多,先带带看看,好的留下,不好的砍了!虽然浪费一点工资,但节约时间!不然到时候没人用你头疼的!”赵大海劝导!

    “这个没问题,你看着办!反正工资我来付!”陈聪说道,“还有注册的事情,你得带我跑,需要我做什么,需要什么资料跟我说下!我对这个一窍不通!”

    “这个别找我,找代办的花不了多少钱,肯定在你装修前给你弄好!找我肯定没他们快!”

    “也行!有熟悉的么,帮我介绍一个!”

    ……

    赵倩看着陈聪和赵大海一条一条的讨论着开店的事宜,一脸的专注,不由的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