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我有男朋友了(1/2)
作者:悟三空
    赵倩趴着电脑前,无聊的看着股票。

    赵倩此时的感觉就是无聊。

    本来,对于赵倩来说,炒股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每天从集合竞价开始,一有空就盯着,到底涨呢还是跌呢,充满了悬念和期盼!时不时的收到各方高手的消息,选哪个结果当然不一样!从这些消息里面挑出自认为最有钱途的一条并跟着买卖,然后静待市场的验证。是赚还是亏,一切都不可知。这是赵倩炒股最大的乐趣所在。

    而自从跟着陈聪操作之后,每个月得到两三条买卖指令,剩下的没有任何悬念了,涨,涨,涨。从一开始赚钱的兴奋劲过去之后,赵倩开始感觉这样炒股真的有点无聊!

    赵倩看了看自己的盈利,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

    说话的是高琳琳,大港支行财务部总共6个人。高琳琳是除了赵倩以外的唯一女性了,而且年龄和赵倩也相近。因此,二人天生亲近!

    作为财务部来说,今天不是月底也不是月初,所以工作比较轻松。在这种日子里,赵倩,高琳琳等人的工作主题便是聊天!

    赵倩还没来得及回答,高琳琳已经来到赵倩的身后,瞄了一眼赵倩的电脑,顿时两眼放光的吼了起来:

    “哇,赵倩,你赚这么多?请吃饭啊。”

    “没问题。”赵倩回头看着高琳琳应道。高琳琳的一惊一乍让赵倩很满意。心里微微的有些自得。

    “赵倩,怎么感觉你都有点黑眼圈了!”

    “有吗?真的假的。”赵倩赶紧拿出包里的化妆镜,仔细的照了照,笑道,“还好嘛,高琳琳你个死女人一定是嫉妒我天生丽质!”

    “你少臭屁,真的有点,你仔细看看!”高琳琳笑道,“不过,说真的,你这两天呵欠连天的,晚上做贼啦?”

    “晚上上网,睡的晚了点。主要是周末建材市场跑了两天,累死我了,还没恢复过来。”赵倩听高琳琳说的那么肯定,对着镜子仔细的观察了起来,隔了小会,有点不确定的说道,“好像真有点啊,看来包包不能买了,要去办个美容卡。”

    “你要办美容卡?一起啊!准备去哪办啊?”高琳琳说道。

    “随口感慨下,一点幽默感都没有!你还真想办?等我得考虑考虑。”赵倩收起了镜子,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说道,“可是我天生丽质,睡几个美容觉就恢复了,根本用不着那玩意啊!办卡一年好几万,会不会有点浪费啊?”

    “那是,我家赵美女必须天生丽质,貌美如花。哪里需要美容呀!”

    两人正聊着,成杰从门外走了进来!

    “成杰你属属兔子的啊!耳朵这么尖,在门外都听得见我们说什么。成杰,赶紧给你家赵美女办张美容卡去!”高琳琳看到是成杰,便打趣了陈杰两句,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有回头对赵倩说道,“对了,赵倩,你跑建材市场干什么?买房了?要装修?没见你提公积金啊!”

    赵倩本来只是随口提到建材市场的事情,看到成杰,高琳琳又打趣自己,不由的有些头大。心念一动,便道:“我哪有钱买房子,我男朋友店里装修!我跟着一起看看的!”

    “啊,赵倩,你谈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帅不帅!”高琳琳瞬间嗨了起来,发现新大陆似的。但随即看见成杰嘴巴颤了颤,没有说出话来,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心里暗道,“这下有好戏看了!”

    “没多少时间,春节之前吧!”赵倩装作在电脑上操作着什么,余光瞄了瞄成杰,心里一硬,这种事情必须干脆利落。如果仅仅是被人开开玩笑本身倒也没什么,虽然自己心里不喜,但毕竟也没什么,可时间长了让成杰误会什么就不好了!

    成杰其实一直以来便知道赵倩对自己兴趣不大,只是突然听到这样一个消息有些意外而已!几乎是瞬间就恢复了过来:“保密工作做的挺好的,晚上请我们吃饭啊?把你男朋友带出来见见啊!”

    “晚上就算了,最近他忙的!要不然周五吧!我先问下他再和你们说!”赵倩也没扭捏,见就见见呗。

    “对了,你男朋友开什么店啊?”高琳琳见成杰好像问题不大,便继续八卦起来!

    “一个小店,房产中介。”

    “房产中介?那不是和马总同行,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下啊!”成杰说道。

    “你是说马天阳?算了吧,我男朋友就一小店!高攀不上人家的!”赵倩当然知道成杰说的马总是谁,作为财务人员,甚至连马天阳和大港支行的合作细节都一清二楚,自然知道其实力雄厚。但见过两次,两次都没什么好事,赵倩不想和马天阳扯上任何关系!

    “那好吧。”成杰也只是随口一句,见赵倩拒绝便也不再多提,“那周五晚,别忘了!”

    虽然店铺装修的事情大部分交给了庄蕊,但陈聪毕竟不能甩手就不管,所以这几天时间还是挺忙的。

    当然,第一次见赵倩的同事,这有着非常的意义,再忙也是必须参加的。

    “是你啊,我们见过,正式认识下,我叫成杰!”成杰没想到赵倩的男朋友自己居然已经见过了。虽然事隔挺久,但成杰仍然一眼便认出陈聪,原因是因为在赵倩和马天阳撞车那晚,陈聪是站在赵倩身旁的人。

    “我叫陈聪!耳东陈。”陈聪自然也知道成杰,来之前赵倩已经私下给陈聪介绍过今天两个同事了,自然也知道成杰不是自己本家所以对于姓特别多解释了一句!

    两人轻松握了下手。成杰也仔细的打量起陈聪来,想看看这个男人到底哪里吸引了赵倩。

    “成杰,陈聪,你们见过。那你们两我就不多介绍了!陈聪,这是我们部门的高琳琳!”赵倩拉起高琳琳的手介绍道,“琳琳,这是我男朋友陈聪!”

    “成杰和陈聪见过?”高琳琳不明所以,便问道。
24 我有男朋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