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我随便呀(1/1)
作者:悟三空
    庄蕊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作为店长,慢慢地进入了角色,店里的日常管理,仅仅有条。陈聪提到的几条,也已都在落实,卫生已经做到非常好。而接待方面,因为观念问题,一步到位是很难的,但也在慢慢地推行,逐步的提高。

    大概是因为开业当天起了个好头,接下来两天中介店里一切顺利。

    人气虽然和开业当天没法比,但500个笔记本终于还是在30号午饭之后全部送光了。而让人意外振奋的是,开业第三天,终于签下了爱家的第一个真正的客户。

    买家是一个四十多岁杨姓妇女,开业前几天试营业的时候就来过店里看过房子。一直由杨剑锋接待的,前前后后看了六套房子。而且每次看房子,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问,看完转身就走。大家都有点替杨剑锋觉得麻烦了,然而好在杨剑锋没有放弃。

    30号这天,看房子同样是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问,看完房子,走出小区,将要分开的时候,杨女士却突然来了句,“好吧,就这套了。”

    这是一套146平的大户型,湖景房,毛坯,售价130万,一次性全款付清。全公司都震惊了,全款付清意味着所有手续最快一个礼拜就能办成了,然后就能拿到中介费了。而如果正常的贷款买房的话,这个过程至少耗时一个半月,长则三个月都有可能。当然此时临近五一,所有手续肯定要节后才能办了,不过5万定金在手,谁也不担心了。

    陈聪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却正在发愁。

    开业红包居然收了一万多,除了赵倩的超级大包,其它也有6000多,其中李胜利和赵健都是1888,赵大海888,还有其他二三百的红包若干。口袋一下子有点鼓起来了,反正节后股票一卖有大量的现金到手。五一去哪里消费一下,把这一万多块钱花掉才是正途。

    想到这里,陈聪不免有些蠢蠢欲动,是不是邀请赵倩出去旅游一趟,一路上会不会发生点什么。

    “赵倩,五一我们怎么安排?”自从被蒋涛、张燕二人发现,恋情公开之后,陈聪也终于第一次被准许进入赵倩的房间。房间格局和陈聪那边差不多,屋内以粉红为主色调,和陈聪的房间相比,更整洁,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多了一些少女的气息。

    “我随便呀!”

    赵倩靠在床上捧着一袋薯片专心致志的看着电视剧,时而还咯咯咯的笑几声。睡衣也终于换季了,淡蓝色的纯棉春秋两件套。刚洗的头发还未彻底干透,垂在胸前,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我们出去旅游吧,七天时间正好出去玩一趟,九寨沟啊或者YN啦什么的,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么?”陈聪从赵倩胸前捏过一缕头发放在鼻子底下用力嗅了下,让人愉悦的味道。

    “嗅什么嗅,一脸猥琐的样子。”赵倩打了一下陈聪的手,笑道,“这个季节去什么九寨沟,不去。和你出去旅游,不安全,看你那一副色狼模样。我可不敢。”

    “瞎说什么呀,我怎么会是色狼。我就算是色狼,也是一个正直的色狼。”陈聪拍着胸脯道。

    “嘻嘻,开玩笑啦,五一太挤了,不想出去。”赵倩说道。

    “那有什么办法,过节么哪里都是人挤人嘛,不过节也没时间出去玩呀。那你有什么想法啊?”陈聪笑道。

    “我随便呀!”赵倩说道。

    “什么叫随便嘛,要不然跟我去苏州玩吧?”陈聪建议道。

    “苏州有什么好玩的,你不会是想带我见你爸妈吧?”赵倩嘻嘻一笑。

    “苏州有太湖呀,有古镇啊,还有园林啊,都可以看看啊。又没说让你去我家,这么着急干什么。”陈聪笑道。

    “苏州也不去,没意思。谁要去你家了,你少臭美了。”赵倩说道。

    “那你到底有什么想法呢?”陈聪无奈的看了看电脑屏幕里的电视剧,心里咒道,断电吧,断电吧。

    “随便的,你看着办好了。”赵倩依旧盯着屏幕。

    “那好吧,就在床上随便看看电视吧,你到里面去一点。”陈聪说着便往床上挤。赵倩看到陈聪要上床,赶紧便推,不过哪里推得过陈聪,阵地很快失守,陈聪愉快的爬上了赵倩的床,抢过赵倩手里的薯片,倚在床靠上也装模作样的起电视来,不过心思却是根本不在电视上。

    “下去,谁让你上来的。”赵倩这下终于不淡定了,一边笑着,一边站了起来,拿起枕头就打陈聪。

    枕头打在身上自然不痛,陈聪挨了几下,伸手抢过枕头。拉住赵倩,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说道:

    “没事,来坐我旁边,五一我在家陪你看七天电视。”

    “你快下去,禽兽不如的家伙。”暴力手段完全失败,赵倩一边笑着说道,一边蹲了下来,拉过被子裹在了身上。

    “我禽兽不如么?也是哦,要不我就禽兽一下吧?”陈聪邪恶的笑道,便扑向赵倩。

    赵倩的脸刷的红了起来,虽然刚刚是随口说的,但显然是知道禽兽不如这个梗的。拉扯中,赵倩的睡衣扣子蹦开了几个,露出了大半边香肩,里面自然什么也没穿。陈聪哪会放过如此良机,眼睛死死地盯住那一片。

    赵倩脸红的要滴血似的,也不再看陈聪,拉过被子裹在身上,蹲到角落里看起了电视。没过多久,伸手从陈聪手里抢过了薯片。

    陈聪盯着赵倩看了半天,倒也不急着扑倒,这样的过程其实也是挺享受的。想到这里,便打算起身下床。

    “你想躺就躺会吧,别过来就行,我蹲着减减肥。”赵倩看见陈聪要下床,有些分不清是不是自己拒绝的过于强烈,让陈聪有些生气了,恋爱中的男女心思总是会有些过于敏感。

    “真的啊,那我就躺着了?蹲着能减肥么?”陈聪一听,知道赵倩没有生气,无非是一下子有些进展过大了,脸皮薄有些不适应罢了。

    嗯,要循序渐进。

    “你管我。我都是蹲着减肥的。”

    “那我也蹲蹲看,看看能不能减减肥。”陈聪也起身蹲到了赵倩旁边,这次倒是没有过于贴近。

    “离我远点。”

    两人毫无营养的胡言乱语起来,心里却是甜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