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孤男寡女能做的事(1/1)
作者:悟三空
    大成地产在陈聪眼里不过是个跳梁小丑,几乎没有怎么放在眼里。本来自己做自己的生意,大家和气生财,井水不犯河水。但既然大成非要找不自在,那也没什么好说的。花个十几二十万的搞到你半年不开张,对于陈聪来说也不过是毛毛雨,你大成拿什么和我斗。

    安排好和大成打擂的事情,陈聪心情不错。心里幻想着爱家地产,从一家开到十家,然后在从十家到一百家。开遍整个江浙沪,做到这一步,也不算错了吧。一边走着一边哼起了歌曲,咱老板姓,真呀么真高兴。

    回到出租屋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屋子里灯还亮着,几人都还没有睡觉。陈聪这一天跑了很多地方,也是累的够呛。但考虑到网站的事情差不多可以落实一下了,还是敲响了蒋涛的房门:

    “查房,查房,你们俩孤男寡女在屋里干嘛。”

    “想知道孤男寡女在房间能干嘛啊,你自己去赵倩房间里研究下好了,跑我这来没用。放心吧,我们不会去偷听的。”张燕打开了房间门,泼辣的说道。说完,很快又钻回了被窝,看起来和蒋涛二人正在看着连续剧呢。

    “张燕,我什么时候惹你了,你扯上我做什么。”赵倩刚刚听到大门的开门声,知道陈聪到家了,便准备出来看一下,正好听见张燕的话,“你们俩到底做什么好事,让我们参观下么。”

    “你想参观什么呀,这种事情还需要学习么,把你家陈聪领进屋去,你看看他会不会。”张燕笑着说道,眼睛却是没有离开电脑屏幕。

    赵倩听完,笑着便上前要掀张燕的被子。

    “对了,赵倩,我在你们银行隔壁租了个门面,准备开分店了。具体我还没去看过地方,说是就在你们银行旁边。有两层的,原来是个饭店,说是着过火的。”陈聪简赵倩出来了,便索性把开新店的事情告诉了赵倩,毕竟离她上班的地方那么近,但知道此事才插得上嘴。

    “啊,不会吧。那个饭店被你租了?我知道那里啊,以前我们中午经常去吃饭的。那边菜味道还可以,不过听说老板被罚的跑路了。”赵倩骤然听到这个消息,吃了一惊,随即笑着说道,“那以后岂不是下班坐邻居,上班也作邻居了。”

    “嗯,应该没错,我就是看离你上班的地方近,我才租的啊。那里地方大,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下,看看能不能在二楼弄个厨房什么的。到时候找个阿姨做饭,以后你可以去我店里吃午饭,省得天天中午吃快餐。”陈聪笑着说道。

    “陈聪,你该不会是专门为了给我弄饭吃,才租的吧。那个地方房租应该不便宜的啊。你别乱来啊。”赵倩闻言,有些感动又有些担心,柔声的说道。

    “别自多多情,给你弄饭吃,只是顺带。”陈聪笑了笑说道,“那么好的地方,我开店稳稳地,不用担心的。”

    “我说,你们俩大半夜的跑我门口来秀什么恩爱啊,还专门租个地方给你做饭吃。”张燕此时终于不再盯着屏幕,瞪了眼赵倩,又有些酸溜溜的对蒋涛说道,“蒋涛,你看着办吧。”

    “你们学校那么大食堂还不满足?”蒋涛白了一眼张燕,对陈聪说道,“陈聪,你敲门到底什么事,大半夜的别耽误我们两办事。”

    说完又盯着电脑看来起来。

    “嗯,蒋涛,确实有事情找你。”陈聪一想也确实不太合适,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上次和你说过的要做网站的事情,你帮我弄起来吧。需要多少钱你算算给我报个价好了。”

    “现在就要做了?”蒋涛眼神这才从电脑屏幕上转过来,看着陈聪犹豫了会,说道,“我先免费帮你做一个简单点的吧,这样我一个人就能搞完。股票跟着你赚了不少钱的,这个就当谢谢你了。后期如果真的有需求了,我再帮你重新弄个专业的好了。到时候可能需要点费用,我一个人弄不过来。”

    “简单指的是多简单啊?”陈聪问道。

    “反正能满足你上次说的几个店房源共享吧。”蒋涛说道。

    “直接一次做好吧,省得以后麻烦。按一个网站的规格来做。虽然前期我自己内部用用,但估计多数是要对外开放的,所以一步做好吧。”陈聪略一思索否定了蒋涛的建议。

    “那你最好要买服务器啊什么,然后还要租用机房、带宽,这个花费不小啊。”蒋涛听了陈聪的想法,也严肃了起来。

    “多少钱都能做下来,看你需求了。钱越多肯定弄的就越好。”蒋涛说道。

    “那就弄最好的,一次性到位。”陈聪满不在乎的说道。

    “买个数据库就要几百万上千万的,服务器也得几百万,陈聪你确定要最好的?”蒋涛悠悠的说道

    “呃……没钱!”陈聪一愣,转身就走,和这程序员还是沟通有困难那,你不现你能死啊。

    哈哈哈,赵倩在一旁忍不住笑了起来。

    “上千万的搞不起,先弄个几万或者十几万的都行,你看着办吧,但是绝对不能随便。我要的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网站。”陈聪走了两步,还是回头交代道。

    “这样啊,也没问题。我明天好好想想怎么弄,还有网站的具体要求也要和我说清楚。”蒋涛嘿嘿笑着说道。

    “你白天打我电话吧,我们电话聊。”陈聪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往赵倩房间走去。

    “大半夜的,你去我房间干嘛?”赵倩跟着后面着急的喊道。

    “张燕让我去你房间研究下孤男寡女在房间里能做什么。”陈聪嘿嘿一笑。

    张燕蒋涛的房门还没关上,听到陈聪的这话,两人顿时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你外面回来脏死了,也不洗澡,不准去我房间。”赵倩冲了过去,拦在了门口。

    “那我先洗个澡我们再研究,你在床上乖乖等我啊。”陈聪也不再强求,猥琐的一笑。

    “死去。”赵倩砰的一声关起了卧室的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