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装修不是光豪就行的(1/2)
作者:悟三空
    五月三十日,印花税如期上调。陈聪从股票账户往自己的银行卡里提了190万的现金。上次提出来的六十万已经花去大半了,190万到帐,瞬间又宽裕起来,200万出头够花一段时间了。

    近期需要支出的地方也不少,车子的尾款差不多得44万;邻悦广场的门面,房租要付一年15万;新店面积比包子铺大,陈聪准备多花些钱,预算25万做装修,二楼的厨房,餐厅准备装的精致一点,一楼门店则依旧是包子铺的风格,管他俗不俗的,这几项就去了近80万了。

    陈聪也考虑过要不要买套房子,买肯定要买,虽说现在买肯定吃亏,但买个小房子先住起来总归是要的。老租个房子也不像样子。

    不过这事也确实不着急,现在和赵倩住一块,买了新房,赵倩未必愿意跟自己一起搬过去。

    现金提走之后,股票账户里剩下的差不多刚刚5000万。

    六月一日,跌停板买入600106ZQ路桥,12.83元成交70万股,总额8981000元。

    六月二日,买入ZQ路桥,11.6元成交240万股,总额27840000元。

    六月四号,买入ZQ路桥,10.8元成交120万股,总额12960000元。

    三天下来总计买入ZQ路桥430万股,总金额4978.1万元,成交均价11.577元。印花税按照五月三十凌晨宣布的新税率千分之三计算,差不多15万。再扣除手续费,账户里的5000万业也没剩下几毛了,零零散散的分散在二十来个户头里,陈聪也懒得再去管了。

    六月四号当天,陈聪终于接到郁邱英的电话,邻悦广场的房子在等待一个月宽限期之后,终于没有的后顾之忧的租给陈聪了。

    虽然麻烦了些,郁邱英也平白损失一个月的租金。但毕竟这样更安全,不会产生任何的纠纷。查看房产证,签订租房合同这些现在有专业的队伍把关,陈聪自然不再需要操心。

    对于郁邱英这个相处还算融洽的房东,陈聪也想着好好相处。毕竟房子是人家的,嘴上说的再好听,哪天把你房子硬收回去,陈聪也没什么办法。人与人之间,你好我好的,处好关系最重要,考虑到这陈聪大手一挥两间店铺的房租一次**到了明年九月份。因为包子铺房租是从九月起算,所以邻悦广场一下子交了十五个月房租,硬是把两家门面的交租日子凑到一块了。

    郁邱英老太太自然没什么不乐意,也大方的给陈聪去掉了零头,只收了22万。

    虽然已经简单的看过一遍房子,但老太太离开后,几个人还是迫不及待的到处转悠起来。

    “陈总,这店铺太霸气了。”杨剑锋吼道,他是被陈聪拉过来负责租赁合同的。

    “还不错吧,这个老太太还真的挺厚道的。我上次听她说两层九十,一直以为是一半一半的,哪知道一楼这么大。十五万还真的便宜了。”陈聪在那一片烧得漆黑的墙上,用手剥下了一块黑乎乎的石灰,笑着说道,“装修的时候,要让师傅检查下墙体啊什么,千万别烧成个危楼啊。”

    这间店铺完整的三间房子,楼上一间,楼下两间。每一件差不多宽4米长7米, 28平左右一间。这样一来,临街的一面做门头,足足有8米宽,正如杨剑锋所说,非常的霸气了。陈聪估计这种门面十年后等邻悦广场发展起来,一年租金少于50万,老太太根本不会搭理你。

    “陈聪,装修真的要我负责啊。”庄蕊一脸不情愿的问道。

    “那当然你负责了,别人搞不清的。又不是让你干体力活,有什么体力活店里那么多小伙子,随便你丰富啊。”陈聪笑道,“要不你带个徒弟好了,让徐铁山跟你跑跑,杨剑锋估计不愿意,这家伙我让他来这里帮我签个租赁合同都怕丢了定单,整天守着金砖似的守在店里。”

    “陈总,我这不也是替你赚钱么,你是不知民间疾苦啊,从来不知道缺钱的滋味啊。我不死命赚钱,上哪讨老婆去。”杨剑锋嘿嘿一笑,一脸谄媚的凑过来,作势给陈聪锤肩膀。

    “行吧,我来就我来吧。装修你有什么要求?”庄蕊知道推辞不掉,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总体风格和包子铺那边保持一致。”陈聪说道。

    “包子铺?”庄蕊不解的问道。
51 装修不是光豪就行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