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出门没看黄历(1/2)
作者:悟三空
    以陈聪的领先这个世界十多年的眼光看来,眼前的这辆奔驰,无论外形内饰还是外形都略有些落伍。但奔驰毕竟是奔驰,就连车身的油漆都散发着一种好贵的质感。坐进驾驶室,一股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虽然是C级,但陈聪买的可是顶配。

    “不错。”陈聪坐在驾驶室,调整了下坐姿,摇下窗户,对杜欣说道,“没什么其他了吧?我可以走了么?”

    “可以了!所有的资料都在您的后备箱里,放心好了!”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客户,杜欣自然是非常热心。一直跟着陈聪提车验车,直到此时陈聪确准备离开。

    “行,那再见!”陈聪看了看副驾驶的周晓颖问道,“感觉怎么样?”

    “不错,新车感觉到底不一样。你的驾驶技术没问题吧。”周晓颖笑着问道。

    “放心!”陈聪启动车子,缓缓的驶4S店。

    “等等,陈先生。不好意思!”

    刚刚驶出大门,还没拐入马路,杜欣的声音声音传来。陈聪一脚急刹,再往前就不太好停车了。有些疑惑的摇下窗户,探出脑袋,看着身后追来的杜欣,问道:“怎么了?”

    杜欣穿着高跟鞋些,跑步姿势有些别扭,却是飞快。追到驾驶室边,微微的有些喘的说道:“您刚才抽奖抽到的包,差点忘了。我差点忘了了,真的不好意思啊!”

    郑爽最近只觉得诸事不顺,上次被陈聪用啤酒瓶硬生生的砸成了脑震荡,缝了整整五针。线拆了才没几天,车子又被追尾了。

    郑爽的经济能力其实不算太过出众,这辆宝马也是咬咬牙买下来的,一是为了面子,二是为了拯救酒吧里那些涉世未深的少女。

    郑爽开着刚刚修好的车子离开了4S店,路上有些拥挤。经过奔驰4S店的时候,郑爽忽然在一辆停在门口的车里看到了一个让他咬牙切齿的身影。郑爽从派出所和律师处已经知道了陈聪的名字。此时见到仇人,头上被砸的地方仿佛又有些隐隐的疼,只觉心头一股恶气如果不出出来,浑身都不舒服。

    郑爽踩住了刹车,看着陈聪签完字,接过杜欣手里的包包,然后车子缓缓启动,驶入路口。算好了时间,郑爽猛地一脚地板油。

    砰,一声巨响,安全气囊瞬间弹了出来,陈聪只觉得安全带猛地一收,把自己牢牢地按在座椅上。耳边周晓颖的尖叫传来。

    皮囊里的气缓缓的卸掉了,陈聪赶紧朝副驾驶看去,焦急的问道,“你没事吧?”

    “陈聪,吓死我了,你到底会不会开车。”周晓颖活动了下四肢,感觉没什么大问题,“应该没什么是吧,你呢?”

    “我也没事。”直到此时陈聪才望车外看去,一辆宝马车头撞在自己的左侧翼子板部位,差一点点就是驾驶室了。

    陈聪往宝马驾驶室看去,瞬间就明白,这绝对不是什么交通意外。

    郑爽见陈聪朝自己看来,伸出右手中指,朝天一指。

    陈聪看着身旁的周晓颖说道,“先下车吧,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话赶紧告诉我。”

    “好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哪也没撞到,就是震了下。”周晓颖此时已经回过神来。

    陈聪从后视镜里看到杜欣领着一个保安正往这跑来,也不再担心吃亏,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怎么样,爽吧?”郑爽此时也走下车来,上次被一顿狠砸,已经在心里留下了不小的阴影,没有敢朝陈聪走来,远远的说道。
54 出门没看黄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