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验货(1/1)
作者:悟三空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陈聪已经回到苏州,正开着车赶往帝宫桑拿会所。待到庄蕊说完此事,陈聪一口口水把自己给呛得可了半天。

    “这家伙狗屎运要逆天么,我们是不是给他拍个照,放相框里,挂在我们店里,我们也沾沾他的好运。”陈聪表情丰富的说道,庄蕊笑着挂断了电话。

    帝宫会所位于河东奥体新城,新建不久,整栋建筑装修的金碧辉煌,普通上班族压根就提不起走进那扇大门的勇气。

    陈聪在服务员的引导下停好了车子,一进大门,富丽堂皇,陈聪仿佛能闻到空气中都有一股金钱的味道。

    “哥,好久不见。”陈聪赤裸裸的走进了浴池,赵健先一步到达,已经在池子里泡了会。

    “到了,来一根?”赵健指了指浴池边上的烟盒和打火机,示意陈聪自己拿。

    “算了,没习惯在这里面抽,缺氧。怎么突然想到来这泡澡?”陈聪在水池里站了会,适应了水温后坐了下去。

    “呵呵,我不得替我妹妹验验货啊。”赵健盯着陈聪胯下看了会,一脸暧昧的笑容,“还行,算你合格。”

    “噗。”陈聪有些好笑的说道,“我这才勉强合格?那你起来让我看看。”

    赵健哈哈笑了两声也不在继续这个话题,“这两天玩的怎么样?”

    “不错,出去转转人都轻松了,就是带着个拖油瓶不方便。”陈聪嘿嘿一笑说道。

    “听赵倩说你又买了辆车?”赵健说道,“手上钱多得话有没兴趣搞个物业公司?”

    “物业?”陈聪忽的一愣,有些意外的看了看赵健,心里却开始盘算起干物业的得失来。

    “怎么,看不起这一行?”赵健有些不屑的嗤了一口,说道,“你还别看不起物业,这一行,做起来了,就是躺着捡钱的。”

    “没有看不起这一行,只是突然听你说起,总要考虑下,再说也要想想有没经历做啊。”陈聪说道,“我手上是有点钱的,不过我现在的精力、资金主要还是要放在中介这一块的。前期磨合好了,准备大量的开店。”

    “物业占用不了多少资金的,你知道物业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吗?”赵健忽然神秘的一笑。

    “什么?”陈聪有些感兴趣的问道。

    “有个物业你可以顺带养很多保安啊。”赵健嘿嘿一笑,“只要好好练练,保安和打手有区别么,假如你现在手上有个物业公司,你有几十个保安,郑爽敢这么开着车就撞你么?就算撞了,你还用得着这么忍气吞声么?”

    “哥,你这不会是想拉我混黑社会吧?”陈聪咂了咂嘴。自从有了郑爽这个威胁,自己一直有些隐隐的不安,此时听赵健这么一说,心里倒是有些意动。

    “什么黑社会,你他妈知道什么叫黑社会,这都完完全全合法的好不好。而且物业公司的钱赚的又舒服,你看我上次那边说物业费难收,但难收到那个程度的也是少数。我也不怕丢人,跟你说实话,其实是我自己没弄好。再说就算做成那样,我也不亏本啊。”赵健说道,“不然你以为我和郑爽吃饱了撑的,天天打着玩啊,谁打赢了,躺着收钱啊。”

    “听你这么说倒是可以搞一搞。不过搞物业我没有经验,也没有精力啊。”陈聪说道。

    “现在物业这一行也算是刚刚起来,入行的好时机啊,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赵健话已经说到位,也不再多劝。

    “哥,就算我搞了,上哪里找小区让我管啊,我搞个空壳也没用啊。”陈聪问道。

    “这个总有办法的,你自己回家再考虑考虑吧,什么时候想搞了,再找我,我们再仔细商议下。哎,说起来你跟我吃了顿饭,稀里糊涂的惹了个人,我也是有些对不住你啊。”赵健说道。

    “哥,这个事情谁也想不到的。再说他也就是上次被我砸的狠了,一口气出不来,想找点平衡吧。这什么年头啊,他还真敢怎么样啊?”陈聪有些不确定的说道,嘴上说的话其实是在像赵健求证,希望赵健给个肯定的答复。

    “你说的也是,不用太过担心,以我对郑爽的了解,这家伙其实就是个孬种,绝对不敢真怎么样的。”赵健说道,“这家伙的老爹以前是拆迁办的,前两年拆迁办落马了一大批官员,其中就有他老爹一个。他们一家原本也就这么倒了,但后来不知道是哪边的老关系照顾了下,给了他一个拆迁小区的物业做做,他也就是这么起来的。不过手上可能是有些钱的,谁知道他老爹进去之前留下多少资产,这种东西查也查不光的。”

    “人走茶凉,其实就是说这个家伙现在也就是几个小区物业,其他背景什么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赵健接着说道,“像他这种破落户,典型的欺软怕硬,你只要稍微狠一点,他是绝对不敢和你对着干的。所以那个时候在南方家园,我天天跟他打,我又不怕的。”

    “对了,你们那个小区,现在怎么样了,这么长时间了。”听赵健说起南方家园,陈聪不由得问道。

    “该拿的钱我都拿了,算是圆满解决吧。”赵健说道。

    两人冲完淋浴,便去干身上楼休息。

    “哥,按你的标准,我刚合格的话,你好象不及格啊。”电梯里,陈聪嘿嘿一笑说道。

    “废话,那是你们年轻人的标准,我儿子都五岁了,你跟我比。”赵健被陈聪取笑,脸不红心不跳的扯道,“怎么样,给你找个妞服务下?”

    “我是你未来妹夫啊,你这样不太好吧?”陈聪哈哈一笑道。

    “我可是要找的啊,你确定忍得住?要不忍不住的话,欢迎来我房间门外听听墙角,让你见识下我的战斗力?”赵健哈哈一笑说道,“好啦好啦,不开玩笑,这里敲背捏脚什么都有的啊,你随便找点事做做,不然躺楼上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