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亿万富翁(1/2)
作者:悟三空
    六月二十日这一天,陈聪双喜临门,首先是接到杜欣的电话,车子可以提了。因为贷款走的是奔驰自己的金融服务公司,下款,提车都非常迅速。第二个喜事是在这一天,陈聪正式的成为一个亿万富翁。

    均价23.20元,卖出ZQ路桥430万股,总成交金额9976万元。短短十一个交易日,ZQ路桥股价翻番。

    陈聪此时银行卡里还剩下几十万现金,所以即便不提两家爱家门店,陈聪总资产也已经超一亿。而且,手握一亿现金的亿万富翁和一般的亿万富翁还是不一样的。

    资产破亿,一般的股票很难再在一天内承受陈聪这样金额的买卖盘,而盘子较大的中船科技等此时还没有到买点。所以必须另辟蹊径,而此时,在陈聪的记忆中沪深两市进入了一个奇怪的阶段,低价股集体暴涨。任何一支低价股,都被疯狂的炒作,先是两元股集体消失,然后四元股集体消失,到后期甚至8元以下的股票都难寻踪迹。

    这个时间段,只要随便找些两元股,三元股拿在手里,就可以等着收钱了。当然陈聪自然不会随便乱买,记忆里自然有这些低价股里面最适合这一阶段炒作的名单。

    两天的操作之后,陈聪分批买入了7只记忆中的低价股,总值9920万元。

    看着股票账户中的现金变为几千万股股票,陈聪这才有心情去到4S店把车提了回来。

    “这就是大奔啊,光看着车漆就感觉档次不一样啊。”杨剑锋轻轻的抚摩着车身,眼珠子都放光了,“陈总,这车多少钱的啊?”

    “一百万出头吧,我贷款买的款的。上次不是听你说买车可以贷款么,不然我也舍不得花100万买车。”陈聪嘿嘿一笑说道。

    “陈总,贷款也是100万啊,我现在终于知道你几次说的咱爱家不差钱是真的了。”杨剑锋打开车门看了眼陈聪,见陈聪点头后这才小心翼翼的坐了进去,后座,驾驶位试了个遍,“陈聪,你不会是哪边的官二代吧。我就感觉你有一种钱永远也用不完,从来不在乎钱的那种气势。”

    “二代你妹,不过以后我儿子倒肯定是个富二代。我么根红苗正的农二代。”陈聪说着摇了摇手里的钥匙,“想不想开一开试试。”

    陈聪倒也没有买了车子当宝贝的那种心思,杨剑锋做事非常不错,虽说爱家收入高,暂时不担心他跳槽什么,但是对于这样的干将平时点点滴滴的感情笼络下总归没有什么坏处。

    “哇操。借我开?”杨剑锋看着陈聪手里的钥匙,口水都流了出来,纠结了半天,才说道,“陈总,机会先留着吧,我拿了驾照两年多了,还没开过车呢。不敢开啊,别把你新车给撞了。”

    “哈哈,怂货。”陈聪哈哈大笑两声,也不在理杨剑锋,转身对庄蕊说道,“庄蕊,我原来那辆车留店里用用吧。”

    “你那辆C?留店里?”庄蕊有些意外的结果陈聪递过来的钥匙,看着陈聪问道,“你不给你女朋友开啊?”

    “是的,就是我原来那辆。赵倩有车开的,再说突然送辆车也不太像话。车子就放你手上吧,你上下班什么可以开开,你这么一个祸国殃民的美女每天下班也那么晚,打车回家什么的毕竟不是那么安全。”陈聪说道,“白天的话车子空的时候,可以考虑用这个车接送下客户,尤其是已经签合同在办手续的客户。”

    听到陈聪随口说自己祸国殃民,不像是专门拍马屁什么的,庄蕊微微的一喜,不过却是很矜持的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奔驰接送,这倒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噱头了。应该会有一些效果,至少能造成一些话题,相当于打一打广告了。”

    “是的,车子所有的费用都从店里出好了。注册的事情,必须加快了,我们还得找个会计啊,至少要先找个带帐的。”陈聪略一沉吟,忽然想到了赵倩,说道,“赵倩好像是做财务的啊,我去问问她能不能暂时先帮我们做做帐。”

    “陈总,这个确实有必要的。我正准备跟你说的,我们开业时候的定单,已经有两户贷款下来了,后面手续会很快的,不出意外的话,我们马上就能收到中介费了。而且后面五月份签单的客户贷款也会陆陆续续的批下来的,我们应该会持续不断的收到中介费了。”赵倩说道,“确实需要找个专业人士做帐的,不然店里现金流越来越多,容易出事情的。”

    “哦,这么说店里就快要赚钱了,不需要我再往里贴钱了?”陈聪有些意外的问道。

    “近期肯定是的,因为从开业到目前我们的业务作得都是很好的。这一段时间的中介费进来之后足够店里支撑一段时间了。”庄蕊说道,“不过后面的话还得看我们的业务能不能一直保持这么好。当然开新店的话暂时还是要你自己投资的,店里肯定没那么大的收入。”

    “好事,开新店我当然会投资,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陈聪说着,朝杨剑锋吼了一声,“杨剑锋,你们几个的提成快到手了哇,你差不多可以自己买车了。”
64 亿万富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