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这地方太危险了(1/2)
作者:悟三空
    “陈聪,你怎么美女没钓到,钓了瓶酒回来。”孙正伟笑道。

    “哎,别提了。”陈聪简单的说了下刚才的事情,几人都哈哈哈笑了起来。

    “陈聪,你怎么这么菜啊,不会是新手吧,以前没来过酒吧?”邹展业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真没来过啊。今天是我的处女秀。”陈聪无所谓的笑道,“不过这妞格局小了点啊,才三千来块钱就吓得溜走了,没劲啊。”

    “哈哈哈。那是,宰到我们大奔哥了,才搞个三千多,有点看不起人了啊。”邹展业见陈聪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也调笑起陈聪来。

    邹展业,孙正伟身边的两位美女听闻大奔哥三个字,眼中却是瞬间有了光彩。

    “这种地方太危险了,果然不适合我这种纯情少男啊。”陈聪倒了点XO,尝了一口,和芝华士没什么区别。

    “来,我们敬敬纯情处男。”孙正伟端起酒杯吼道。

    “滚,你他妈才处男。”陈聪骂道,心里却是一楞,从生理上来说,此时的自己还真的是个处男。

    “陈聪,是你输了吧,你认输的吧,不表示点什么啊?”孙正伟好不容易憋住笑,说道。

    “请你们喝XO了还不满足啊。”陈聪笑道。

    玩笑结束,几人找服务员要来几副色子玩起了吹牛逼的游戏。输的喝酒,你来我往,没多少时间居然就把几瓶酒都给喝光了。

    “酒差不多了吧,我们也去蹦会吧。老喝酒也没意思。”周晓颖指着小舞池提议道。

    “行啊,走吧。跳会舞也差不多可以散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加上两个外来美女,正好四男四女。周晓颖、朱亚斌自然是一对,孙正伟、邹展业各自搂着勾搭来的美女,剩下的陈聪和姜惠琴自然而然的也凑成了一对。

    随着酒吧的音乐由劲爆的迪曲变为舒缓的情歌,舞池的人群也自然而然的放缓了节奏。陈聪轻轻的抱住姜惠琴的腰,姜惠琴则是双手搭在陈聪的肩上。随着音乐的节奏,两人慢慢的摇摆着。

    “你真的是第一次来酒吧?”姜惠琴笑道。

    “是啊,这有什么好吹的。”陈聪一脸黑线,半吹半真的说道,“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特别想来酒吧玩玩,不过那时候没钱,来不起。后来一直忙着做事,也就没时间考虑这些了。也就最近才空闲多一点。”

    “嗯,挺不错的。”姜惠琴笑着说道,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脸色暗淡下去,不再说话。

    姜惠琴神色突然变化,陈聪自然也看出来了。陈聪也没有再说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没必要去深究什么。两人就这么随着节奏慢慢的舞着。

    直到一声尖锐的叫声传来:“你干什么。”

    两人循声望去,只见周晓颖一脸愤怒的看着对面的黄毛,朱亚斌把周晓颖护在了身后,冲着黄毛问道:“你什么意思?”

    “关你他妈的什么事。”黄毛二十出头的模样,一副非常标准的混混打扮,似乎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个小地痞。

    “怎么了?”陈聪赶紧走了上去问道。舞池不大,邹展业等人也靠了过来。酒吧的DJ早已习惯了这种场面,看见场子里似乎要起纠纷,反而大声来了句,are you ready。随着指尖几个动作,音乐瞬间又变得火爆起来,简直是惟恐天下不乱。

    “他摸我屁股,肯定不是意外,好几次了,盯着我了都。”周晓颖脸色微红,不过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大方方的说道。毕竟朱亚斌在场,周晓颖心里不怵,所以不想白白吃了暗亏。
67 这地方太危险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