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单章回复一下(1/1)
作者:小明哥吹牛
    答詹姆为什么没事,詹姆肿的是香肠,皇后仰面朝天,詹姆背对着头顶,所以.....想一想提味。

    第二,如果没系统,我的主角真活不下去,最起码生活环境是各种不适应,这个系统也就是智能辅助一下主角的易形者能力,还有就是日用品购买了,我知道有的读者老爷是想看主角在异界杀杀杀,各种装13,但我心疼主角啊,推荐大家看一下英国BBC拍的纪录片,糟糕历史,你们就知道,古代的生活方式,真的很脏,我一直就很奇怪那些救了精灵女奴的主角,难道不知道装在笼子里的奴隶,好久都没刷过牙了么?

    第三,本书暂时没群,主要是作者才疏学浅,书还没怎么出成绩,就先不建群了,如果签约之后上架之前,会建的。

    最后,感谢读者老爷们的推荐票,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推荐的。本书现在没签约没上架,存稿第一季已经写完了,没更新那么快,是因为写完的存稿要分章节,要修改。如果等不及的书友,先收藏投推荐票吧,养肥了再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