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上传,写给读者的话(1/1)
作者:黑袍雷斯林
    首先感谢大家在《守望黎明号》完结后,还能等我这么长时间。这段时间玩了很多游戏,并且出门旅游一次(算是旅游吧),感觉充电完毕,灵感充沛。

    其次,因为有经验了,新书《环城术士》比上本书的准备要充分得多。

    新书会限定在一个宇宙一种冒险之内。

    本书的多元宇宙,指的是一个宇宙下的多种组成世界,多个世界展现不同的风貌,但仍旧基于同一宇宙之下。

    环城,是整个多元宇宙的交通枢纽,拥有通往所有世界的传送门。故事是在环城崩塌百年之后,各世界孤立发展时发生的。失去环城的传送门之后,除了主角之外,仅有少数超凡者和异界旅行者能够通过灵界进行跨世界旅行。

    但灵界此刻也走向衰微,变得极度危险……

    以上就是故事发生的大致背景。

    几点声明就是:

    第一,本书不是无限流。

    第二,会参考一部分DND设定,如出现侵权问题,立刻修改,不影响阅读。老雷之所以冒险在用,只是因为太喜欢这套体系了(当然是3.5版之前),其实关系不大。

    第三,因为版权问题,不会出现具体的游戏、电影、小说的世界,情节和角色。当然,爱之至深,偶尔会引用谁调侃一下。如若收钱,立刻删除。

    第四,网文小说,开心就好。

    老雷无法保证几百万字完本,但保证本书情节一定不让大家郁闷到。社会压力这么大,读者看书是来放松的,这是老雷写书的第一要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