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和一些说明(看吧,不求票)(1/1)
作者:黑袍雷斯林
    抱歉,最近更新不给力,情节也不怎么给力。

    因为每天躺的多,活动少,出门少,只在跑步机上运动一下,整个人有些暮气。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虽然一直养着,可左手依旧不大灵便,时刻提醒着我差点儿像老沈那样瘫痪……心思一时半会儿集中不到书上来。

    这莫非是老沈瘫痪次数太多,造了报应?

    只能相信慢慢会好罢。

    一些解释。

    、关于陈小雨。

    老雷很喜欢这个女主,从未打算放弃过她。只是那部分情节很可能无法出场,所以……

    按照大纲,沈言会在幻想的三国世界拿到蔡邕《后汉书》(历史上他并没有写,但三国人物称蔡邕是最后一个有资格写汉史的人),返回制图室并改变了那场导致他父母双双遇难的那场自然灾难(所以在我们的记忆中,那场灾难没有发生过)。

    然后他和陈小雨被艾欧双双踹了出来,制图室永远除名……

    2、沈言为什么会“否定自己”。

    在设定中,上本书的陆远是个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三观固定,腹黑而有手腕。陆远几乎不会偏离守序阵营;

    而沈言不同,他是个刚毕业的年轻人,有梦想、好玩儿、看不惯社会黑暗面、荷尔蒙旺盛,能力越大作死越大,很容易滑落成混乱逗逼。

    就像有人说的,每个孩子最终都会变成自己的父亲。

    沈言这里……他大概会变成自己的母亲。

    3、关于时间线的发展,为什么最后总是变成一个闭环。

    因为是环城啊……书名就说了,无始无终的时间就是一个环啊。

    一个人的成长,就是了解这个环,继承这个环,然后打破这个环。环城女士正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那么想要个孙子……儿子进入叛逆期了,不好玩。

    4、关于下本书。

    大纲说明这是一个科幻故事,这次真的是飞船!这次真的是科幻!这次走硬派路线!

    嗯,感觉上还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