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毕家毕夏(1/2)
作者:油炸年糕
    在黑暗中不知漂泊了多久,毕夏终在浑噩中醒来。

    她睁开眼,眼前是一片漆黑色,她呼吸声清浅,口中喃喃质疑着。

    “活着……我还活着吗?”

    呼吸由浅至深,她视线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漆黑,但是她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身体锥心刺骨的疼,又冷又潮的气息弥漫在周围,还带着一股腐烂的恶臭。

    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活着的吧……”

    她能呼吸,能感觉到疼痛、饥饿还有心跳,这分明就是活着的感觉啊!

    “哈哈哈……我还活着咳咳……”

    情绪大起大落,毕夏忽而抬手捂脸沉笑出声,笑声里充斥了凶煞戾气,又饱含了无尽悲凉苦涩,眼泪从指缝里飙出,被呛住的嗓子发出狼狈的干咳声,她这才堪堪止住了哭笑声。

    毕夏放下手,苍白的脸一僵,“我……识海里怎么多出来两份记忆?”

    不知想到了什么,毕夏的呼吸声紧跟着一颤。

    她想起来了,她被徐煜推下崖的时候,有人要夺舍她,结果被她给吞噬了。

    可是这也只是一份记忆来源,那另一份呢?

    一个念头从毕夏心底升起,她手指轻颤,摸在自己脸上。

    心神一颤,毕夏的目光越发深邃,心一横,灵识干脆直接向第二份记忆攻去。

    一股庞大的信息量立刻在她识海中炸开,炸的她脑中抽痛不能呼吸。

    毕夏咬牙,强忍着头痛,将崩裂在她识海里的记忆挨个梳理完毕之后,整个人都疼得没了动静。

    本就是个透不进光的黑暗之地,在她自己都没了声响之后,这处空间更加显得寂静诡异。

    许久之后,黑暗中才又传来她的声音,嘶哑低沉的声音如呼吸般轻微,像是没了生气般平静无波。

    “原来……此活非彼活……”

    原来,她原有的身体已经死了,灵魂却借尸还魂在了另一个人身上。

    呵……真是讽刺,连老天爷都见不得她那般凄惨可怜呢!

    毕夏闭上眼,她是中原百川的毕夏,也是现在重生在沧云南墟的毕夏。

    跨越了一整个归墟海,从一个修真大陆重生在另一个修真大陆,这需要多大的气运才能在既定的死局里,获得重生的机会……

    不过——

    这其中过程对她来说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还活着,不是吗?!

    并且这具身体是有道脉的,黄阶中品道脉!

    此等品阶道脉,虽然比她之前被夺走的地阶上品道脉差上两个品阶,但是却比她没了道脉不能修炼的身体要强上千百倍。

    毕夏大喜过望,她又可以修炼了,天无绝人之路,从地阶上品道脉,到道脉被夺成为废人,再到现在的黄阶中品道脉,她又可以继续修炼了!

    不管她以后的修途会有多艰难困苦,她也要好好地活下去,努力修炼回去中原百川报仇!!!
004,毕家毕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