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周旋(1/2)
作者:油炸年糕
    毕原和毕慧根本不听毕夏喊什么,两人同时出手,立刻就想要了毕夏的命!

    “等等!”毕娆忽然出声制止,抬手将两人拉住。

    “小十三,你做什么?老子今天一定要杀了她才能卸心头之恨。”毕原怒火冲天。

    毕慧瞪着眼,“十三妹,要不是她,我们根本就不会被送来这里,你还护着她干什么?”

    毕娆捏着帕子,掩嘴轻笑,“谁要护着她啊,九哥,十二姐,你们先别着急,我们不妨看看她这个将死之人,还能说出什么花样来。”

    毕娆虽然年纪小,却是三个人之中最聪明的,毕原和毕慧也愿意听她的,便瞪了眼毕夏,退后一步。

    “十六妹,说吧,这或许是你最后的遗言了。”

    毕夏喘了口气,捂着绞痛难耐的肚子支起上半身靠在巨石上,慢慢道:“我帮你们找天琅果,你们放我一马。”

    “就你这个废物,还能找到天琅果?”毕慧甩着鞭子,一脸蔑视。

    毕夏嘴角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是,就凭我这个废物有你们没有的东西。”

    毕娆眼睛一亮,“是什么?”

    “天琅果的分布图。”

    话音一落,三人齐呼一声,“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毕夏反驳出声,太过用力导致身上又一阵抽痛,她皱着眉继续道:“入天琅秘境时,这分布图会出现在每个顺从的人识海中。”

    说着,毕夏紧盯毕娆,她记得这三个人是在她前面进来的,毕原和毕慧挣扎得最厉害,毕娆刚开始虽然没挣扎,最后却还是因为害怕而慌乱起来。

    她敢断定,这三个人都没看到那副一闪而逝的天琅果分布图。

    果然,毕夏话音一落,毕娆就眯起了眼睛,似乎在回忆什么。

    “小十三,她说的可是真的?”毕原问道,毕慧也是一脸急切的看着毕娆。

    毕娆点了点头道:“初时,我的确是看到什么东西在识海中一闪而过,只不过还没看清楚,就没了。”

    毕夏不给三人反应时间,立刻道:“我可以带你们去找天琅果。”

    毕原和毕娆狐疑的看着毕夏,毕慧却已经笑了起来,“太好了,九哥十三妹,有这个废物带路,我们一定可以找到天琅果,拿到奖励离开这鬼地方!”

    “小十二,你可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毕原虽然莽撞,却因为年长见识多,所以也察觉到一些不妥。

    “是啊,咱们的十六妹可聪明着呢。”毕娆一脸看破的样子,笑道:“三百八十个人进来天琅秘境,就算绝大部分都在进来时挣扎了,那也有一小部分没有,所以这些分布着天琅果的地方,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群雄相争,必有死伤啊,咱们的十六妹,怕是打得借刀杀人的主意呢!”

007,周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