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明争暗斗(1/2)
作者:油炸年糕
    小山谷,四面环山,芳草如茵。

    空气中似有暗香浮动,令人躁动难安。

    “九哥,不进去?”

    毕娆看着毕慧远去,勾唇一笑,狠辣隐匿在魅色水眸中,就连自认心细几分的毕原都没能发现。

    “没我的允许,她还敢抢了天琅果不成!”毕原怒目圆瞪。

    虽然知道毕夏获得天琅果的几率很小,可是毕原却并不愿就此放弃,方才跟毕慧有口角之争,此时郁气堆积在心,语气态度更是咄咄逼人。

    毕原话落,都没跟毕娆招呼一声,立刻紧追在毕慧身后。

    “愚蠢,就算有天琅果,可她的玉牌在我这。”

    毕娆走在后面,嘴角幽幽冷笑,已经临近时间期限,现在都等不及的想要出去了吗?

    真是可笑,如果那废物当真有天琅果,只要她毕娆没有获得一颗,那大家干脆一起死在这天琅秘境好了,要不然她一个人上路,那该有多孤单!

    三人一前一后步入谷内,然而出现在他们眼前的那一幕场景,却令他们目呲欲裂,怎么都没想到。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诱人的食物香气,毕夏悠闲坐在草地上,身前火堆噼啪作响。

    橘红色火光映照在毕夏身上,她过分瘦弱的手上拿着一根树枝,树枝上串着两条肥美大鱼架在火堆上炙烤的皮酥肉嫩。

    而且,她左手还拿着拳头大的紫红色果子,吃的正欢。

    食物的诱人香味,浮动在空气中,引诱得毕娆三人口中唾液分泌更加厉害。

    为了天琅果,他们在未能辟谷的凝气期,餐风露宿,已经有五天四夜没有吃上一顿饭。

    相比起他们三个满身泥泞,狼狈不堪,毕夏一身清爽,惬意舒爽得令人发指!

    三人脸色涨红,放在身侧的手悄然握起。

    “贱人!你还有闲心在这里吃东西!”

    毕慧扬手一瞬,手中长鞭骤然刺破虚空,直往毕夏身上打去。

    啪!

    长鞭气势凌厉,毕夏抬眸看去,不动分毫。

    鞭影在虚空拉开,即将打中时,毕娆眸心微闪,粉色长绫脱手而出,紧缠长鞭甩离初始轨迹。

    “十三妹,你居然护着她!”

    毕慧心中有气,当毕娆长绫护下毕夏时,惊怒爆发,扭头怒视毕娆。

    “凭什么我们在外面为了天琅果连命都不要,而她这个废物却可以在谷中悠闲享乐,你莫不是想着那颗不知道有没有的天琅果,拿我做垫脚石,讨好她吧?”

    “十二姐你这话说的,可真叫毕娆心寒呐!”

    毕娆一脸委屈,又道:“十六妹好歹也是你我族妹,十二姐这一鞭子打下去,还不要了十六妹的性命,我这也是于心不忍。”

    纵然毕慧脸色骇人,可毕娆不会怕她,更是直接指责毕慧,企图引起毕夏不满,万一她真有天琅果,也好绝了毕慧机会。

    当然,毕夏若是有天琅果,直接交给她毕娆,那她会更高兴。

    没心思跟毕慧斗嘴,毕娆盈盈浅笑,:“十六妹,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三颗天琅果,引灵玉牌还你。”

011,明争暗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