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忘神丹(1/2)
作者:油炸年糕
    天琅山,碧空如洗,湛蓝幽静。

    一道漩涡卷动风云,缓缓出现在天空之中,使得整个天琅山刹那间沸腾起来。

    “稀罕,稀罕……这才第五天,居然就有接引旋涡出现,也不知道是谁家弃子,这么厉害。”

    南面山脚下,毕家四长老视线从天空旋涡上收回,转移到身旁面白无须的毕家三长老身上,带笑的声里音含着些许惊叹。

    三长老耸拉着眼皮,神情恹恹道:“谁家,也不是咱毕家。”

    四长老看三长老这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有些头疼道:“老三,你这话可就不对了。”

    本来还恹恹不振的三长老,听到四长老的话之后,当即觑了他一眼,而后一脸怪异道:“老四你该不会以为,这次能离开天琅秘境的人里面,还有我们毕家吧?”

    别忘了,他们毕家每次送进去的人,都是废材得不能再废材了,能出从里面出来,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就一个字——等!

    等七天时限过后,他们直接打道回府就行了,怎么老四每次都这么爱操心?

    三长老有心不理会四长老,转身刚要离开,就被四长老给扯了一把。

    “怎么不能有?”四长老眉毛竖起。

    “咱毕家,这次送进去的十个人里面,还有毕娆、毕慧、毕原他们三个,要不是他们犯错惹得家主不喜,家主也不会一气之下送他们进去,要说他们三个,修为是十个人里面最高的,要是肯努努力,进咱毕家外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瞧着四长老对他们三个信心十足,倒是叫三长老眼睛一亮,一扫方才无精打采的样子,兴致颇高的开始跟四长老讨论。

    “你说他们三个啊?想想也是,他们三个一向感情深厚,同出同进,这次要能在里面通力合作,还真有可能活着出来。不过呢,比起毕娆、毕慧这两女娃子,我还挺看重毕原那小子的,心智实力都不缺,又是三个人的老大……”

    “毕原这小子是不错,可惜他脑子没有毕娆那丫头灵活,有时候脑子可比武力好使。”

    “毕原脑子也不差,而且无毒不丈夫,那小子有些狠劲的。”

    “无毒不丈夫,最毒妇人心,若真是论起狠来,毕娆更胜一筹。”

    两人各执己见,皆不认可对方,四目相对的那是一瞬间,一抹火花迸射。

    两人争得面红脖子粗,全然没把毕家其他的弟子放在眼中,或者说,从那些弟子被选定的那一刻,在他们眼中就已经是死人了。

    四长老梗着脖子道:“要真有咱毕家的人出来,一定是毕娆,不然老夫那宝库里,任你挑一件。”

    三长老眼中精光一闪,追问道:“当真?”

    见着三长老不信任自己,四长老当即哼了声,“自然当真,那你的赌注呢?”

    “既然你都这么大方一回,那我就拿你一直眼馋的紫霄飞剑为赌注,我赌毕原!”

    “紫霄飞剑?哈哈……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很明显,四长老认为自己赢定了。

    山脚下,三长老、四长老立下赌约,跟他们站在同一处的其他修真世家,当即哄笑出声。

    “毕老四得了吧,那些人可都是族中废材草包,要说一品修真世家会有人出来还有几分可能,可咱们这些二品、三品的修真世家还是别多想了,他们要是能从里面出来,本长老就把脑袋拧下来。”

    四长老寻声看去,顿时没好气的翻了眼。

    “行,那我就等着你冯大长老,把自己脑袋拧下来。”
013,忘神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