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扑通跪地(1/2)
作者:油炸年糕
    毕夏从储物袋上移开视线,想不起在天琅秘境里的记忆,只知道自己已经拿到了天琅果,得到了奖励,从天琅秘境中出来了。

    那现在……

    毕夏抬头环顾四周,一眼就看到了南边山脚下的两位长老,他们两人神色古怪透着不可置信,周围那些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的各家族长老们也是如此表情,打量着她窃窃私语。

    “这是谁家的女娃娃啊,才凝气一层,太不可思议了。”

    “是啊,先前那几次天琅秘境开启,能走出来的还没有修为低于凝气三层的。”

    “看她的穿着,好像是毕家的女娃娃,五天就出来,我看一定是运气好。”

    “不一定,你们看她身上带血,还有烧焦的痕迹,这就说明她肯定与人厮杀过。”

    “凝气一层?不行不行,老夫还是不敢相信。”

    诸如此类的低语从四面八方传来,毕夏恍然想起那些年在洞虚派,她几乎每一天都生活在这样的目光下,每一天都创造出惊人的记录。

    而那时的她的确很享受这种目光,神采傲然,不可一世,可是如今……

    毕夏双眸闪动间,所有的情绪都湮灭在她心中,面容平静得泛不起半分波澜,暗暗握紧了有些烫手的储物袋。

    此时已经有许多火热的目光落在了这储物袋上,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道脉之事她已然领悟,在利益面前,就算是血亲之人也会痛下杀手,更何况别人?

    不管里面是什么,她都保不住它,甚至还会招致杀身之祸。

    毕夏锋芒在背,视线快速在周围搜寻,最后落在东面矮坡上的六角凉亭内。

    亭中坐着的五六人,其中之一,不正是他们毕家家主毕长德嘛。

    毕夏捏捏手中储物袋弯唇一笑,两颗梨涡立时绽放,可爱而又不失淡雅。

    毕夏带上手中储物袋,踩着众人异样视线交织出来的道路,快步往六角凉亭走去。

    六角凉亭内,包括毕长德在内坐了六个人,坐于上首位的两个人身份最高,而像毕长德这样的三品世家家主,只能坐在最末尾为陪衬,还常常被其他家族的家主调笑和无视。

    毕夏步入亭内时,他们也正朝她看来,谈论的也是她一个小小凝气一层,居然能头一个从里面出来的事情。

    亭外守卫弟子得了莫家家主的命令,并未拦着毕夏,毕夏目不斜视,对准了毕长德的方向恭敬行礼。

    “毕家毕夏,见过家主大人与众位前辈。”

    毕夏来到凉亭让毕长德心中感到诧异,旋即两道凌厉眉峰挤出一道小山丘。

014,扑通跪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