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多谢你多管闲事(1/2)
作者:油炸年糕
    “这毕家丫头是不错,不过依本家主看来,莫家弟子也不差,在这南国谁人不夸赞莫家弟子个个有情有义,知恩图报,可见莫家主也是教导有方啊。”

    其中一位家主忽然引着话头又去奉承莫家家主。

    “莫家那可是一品修真世家,族中弟子自然是个顶个的好。”

    一人夸则人人夸,更何况被他们夸着的莫家主,身份地位还要远高于他们。

    面对他们的夸赞声,莫家主也很是给面子的笑了下,就算被捧得脸上得意,却依旧没有跟任何人搭话。

    因为他是一品修真世家的家主,区区二品、三品修真世家,还不值得他纡尊降贵的跟他们结交攀谈,与他们同坐一座凉亭,已然是给他们面子了。

    但是奉承的话,听着到底心里舒服,莫家家主下巴不由扬了几分。

    这时,天上漩涡之中又降下一人,在继毕夏之后,又有人采得红色天琅果离开天琅秘境了。

    几位家主的目光不由得朝远处望去,就见一个青衫少年恍惚下山后,当他看到手中崭新储物袋时,神色一愣过后就很是小心翼翼的巡视周围,随即抬手就将储物袋给塞进了怀里,朝没人的角落钻去。

    而他的这一番动作,落在亭中修为皆在筑基期的几位家主眼中很是清晰不过。

    而且这青衫少年身上的族徽……

    腾蛇结莫,可不就是莫家族徽!

    仿佛晴天一个霹雳,刚刚还不遗余力奉承莫家家主的几人面色一僵,偷偷觑向莫家家主见他面色有几分泛青,一个个全都眼观鼻,鼻观心,一副好像刚才什么都没说的样子。

    倒是毕长德,偷偷挑了唇角,刚才被莫家家主无视的气好像都顺了几分,越发看面前的毕夏顺眼起来。

    这番变故叫凉亭里的人神色各异,气氛压抑。

    毕夏已然得到自己想要的,深刻知道自己再留在这里只会适得其反,遂而低头恭敬出声。

    “家主大人,若是没有其它事情,请容许毕夏先行退下,就不扰了您跟各位前辈的兴致。”

    被人追捧了一番,毕长德此时心情不错,也没吝啬笑容对毕夏点了点头,“没事就待在三长老、四长老他们身边,莫要胡乱走动,行了,你下去吧。”

    “毕夏告退。”

    得了毕长德的话,毕夏不作丝毫停留转身就走,直到远离了六角凉亭才停下脚步,抬头看向站于山脚下的青衫少年。

    毕夏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朝那少年走去。

    毕竟是因为她,使得这少年被迁怒,她能做的也只有去提醒他一声,至于剩下的,她管不了也管不着。

    ……

    “你为什么要帮我?”

    山脚下,毕夏站在青衫少年身前,面对他质疑戒备的目光,淡粉色唇瓣挽起一抹清浅笑容,清凌低缓的声音被山风吹得支离破碎。

    “因为我刚才把我的储物袋,当众交给了我家家主,就在你刚刚出来的时候。”

    “你当真将你的储物袋,交给了你家家主?”

    此女若当真当着亭中各家家主的面,将她的储物袋献于她家家主,那出来之后就将储物袋藏起来的他,岂不是……少年瞳孔骤然一缩,背后惊起一层冷汗,直击心头。
15,多谢你多管闲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