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惊梦(下)(1/2)
作者:油炸年糕
    “唔……竟是比上次还少……”

    面具男露在面具下的苍白唇瓣撇了撇,忽而勾勒出一抹令人惊艳到极致的妖邪弧度。

    许是漂浮在他掌心上的天琅果让他看腻味了,苍白骨感的手掌当空轻挥,十多颗升级版天琅果全部被他收到身上储物容器中。

    而后他身形一动之间,毕夏就被那根无形的线牵动了,跟着他一起转移阵地。

    跟着面具男一样漂浮在虚空中,毕夏看着他如同变态一样,将天琅秘境里的尸体收集聚拢到一起。

    不管是全尸还是四分五裂的尸体,在他挥手的一瞬间全部变成森白骨架。

    由血肉化成的猩红血雾,在毕夏震惊的目光下,被面具男装进了一个绘有血色鬼面的暗红色玉瓶中。

    嘀嗒!

    液体滴落的声音,在毕夏耳边响起。

    男人骨感修长的手,跟晶莹剔透的血玉瓶形成鲜明对比,像是一只白骨手捧着一颗鲜活心脏一样,处处透着诡异。

    而毕夏的视线里,唯有那只被面具男小心翼翼抚摸在手的血玉瓶,看着它心中惊起一丝诧异。

    三百多具尸体所化成的浓郁血雾,到了这血玉瓶中,居然就只是一滴。

    一滴。

    这要提纯到多少倍,才能只得这一滴?

    毕夏心寒不已,好不容易把眼睛从血玉瓶上拔下来,又不由自主黏在绿草地上的白骨山上。

    血肉可以催熟天琅果,那这三百多具骨架呢?

    不知怎么的,毕夏突然就想到了那株形状怪异的天琅藤,那株能生长出天琅果的白色藤蔓,颜色也是如骨头般森白森白。

    “不够……还是不够啊……”

    仿佛要印证毕夏心中所想一样,面具男子嘀咕一声后,玫红色刺金袖袍大力一挥,堆积在地上的白骨架立时被一股气劲扫飞。

    三百多具白骨架在面具男拂袖挥扫下,被随意丢弃到秘境中的各个角落。

    毕夏看得分明,当初她炸死毕娆他们的那个小山谷,就有一具森白骨架飞落其中。

    而那些四分五裂的碎骨,也不知道面具男用了何种大神通,竟是将无数碎骨重新拼凑成一具具完整骨架。

    面对被拼凑完整的骨架,面具男一如之前那番动作,将它们扔在秘境旮旯里。

    而后在毕夏的注视下,从怀里取出一个玉匣子,一粒粒红色种子将玉匣子装的满满当当,当它们依附于人骨的时候,被丢弃在角落里的森白骨架,就会变成毕夏见过的天琅藤。

    由上空上去,摇曳在风中的森白藤蔓,形状酷似卧睡之人。

    头颅是花苞,手脚为藤叶,脊椎骨、臂骨、肋骨……衍生成藤蔓,一片森白,唯有头颅结果时,由人骨衍化成的诡异天琅藤,才会灰飞烟灭。

    毕夏心如擂鼓,往新生长出来的天琅藤看去一眼,顿觉呼吸都不顺畅了,心脏恨不得破胸而出。

    果然……是险境!

    毕夏豁然抬头时,面具男仿若有所察觉一样,他猩红如滔滔血海般的诡异双眸,赫然与毕夏往他看去的眼睛对视在了一起。

017,惊梦(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