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大小姐毕萝【已改】(1/2)
作者:油炸年糕
    屋内气氛陡然凝固。

    光线昏暗的小屋内,毕夏淡漠的看着周不天,脸上没有丝毫表情,而后抿了唇瓣吐出一句话。

    “秘境里的事,我不记得。”

    周不天一懵,他以前也听说过从秘境里出来的人都会忘记里面发生的事情,可这并不能让他打消念头。

    他一双眼睛滴溜溜的往毕夏身上瞄,威胁的话更是脱口而出。

    “一句不记得就能掩饰你杀人劫财的事情吗?你身上一定有毕娆小姐的储物袋,把储物袋交出来,爷还能替你在夫人面前说上两句好话,如若不然,夫人有千百种手段叫你说真话!”

    周不天凶相毕露,火热的眼睛时不时往毕夏怀里瞄,每每瞄上一眼脸上就急切一分。

    他那老家兄弟可是说了,以往那些从秘境里出来的身上都肥着呢,赶早了还能分一杯羹,晚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周不天那副贪婪嘴脸,直叫毕夏轻笑出声,“原来如此,我懂了。”

    “懂了还不赶紧把东西交出来,否则爷现在就去禀告夫人,叫你见识见识毕家家法!”

    “你趁火打劫禀告你家夫人了吗?”

    毕夏淡淡的眼神,落在周不天眼中叫他心中一紧。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了,爷今天就代夫人先收拾你!”

    一把长剑刚从腰间储物袋掏出,周不天打劫心切,提剑就要往毕夏身上抹去,反正只是个弃子,是个废物,谁在乎!

    锋利长剑迅疾而来,毕夏目光一厉,杀机尽显,一把抄起桌上青瓷茶壶砸向周不天面门,同时右脚凶猛踹向他的肚子。

    哐当!

    茶壶擦着周不天脑袋而过,砸在地面上四分五裂,周不天躲过了茶壶,却没躲过毕夏的脚。

    毕夏脚下力道很大,一脚踹得周不天砸在门板上重重跌落在地。

    “哎呦你这个贱人,居然敢对爷动手,爷今天一定要杀了你!”

    就在周不天捂着肚子挣扎着起来时,毕夏身形一闪迅速掠至周不天身边,将他手中剑一脚踢开。

    手中剑被踢走,周不天气急攻心,翻身欲要从地上爬起,被恨意填充的眼睛却骤然一缩。

    他的剑被毕夏握在手中,毕夏清冷的目光饱含杀意,没有丝毫迟疑的朝他脖颈刺来。

    “不要——”周不天骇然失色。

    铮!

    就在剑尖要刺入周不天脖颈的刹那,一枚石子忽然打在剑刃上,毕夏虎口巨震,长剑脱手而出,可见那枚石子力道之大。

    “果然是得了家主赏识就无法无天,迫不及待的要耀武扬威了吗?”

    清澈冷厉的女声饱含着几分威严从外面传来,周不天听到这个声音脸上一喜,连滚带爬的冲向门口,直接跪倒在了正走进来的少女脚下。

    “大小姐救命,十六小姐她要杀了小的。”

    周不天的声音打着颤,仿佛受了莫大惊吓一般,毕夏皱眉从屋中走出时,恰好看见周不天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大小姐?毕夏眉头蹙起。
018,大小姐毕萝【已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