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财与法(1/2)
作者:油炸年糕
    毕萝带着周不天离开,毕夏一个人站在院子里凝望早已没人的深窄巷子口,视线缓缓移至头顶天空。

    天要黑了啊。

    她回来毕家时,阳光正是明媚灿烂时。

    如今自梦中惊醒,到毕萝救走周不天,短短时间内,头顶金乌已然坠入西方大地,一团烈火亦是燃烧在天边白云间,如火如荼,一如毕萝走时逶迤在地的华贵长裙,秀美姿容下是不容侵犯的尊贵。

    毕夏摇摇头,转身回去小屋里,关门插上门拴后,快步走至床边,照着桌上还在燃烧的微弱烛光,将藏在身上的储物袋取出。

    这是毕娆的储物袋,毕夏哗啦将里面东西统统都倒了出来。

    看着那一堆摊在床板上的东西,毕夏两只眼睛都差点被晃得睁不开。

    “真肥羊!”

    五十七块下品灵石不算,光是一阶法器就有三件,其中之一的红粉摇铃更是一阶上品法器。

    除了这三把法器之外,二十张一阶下品符箓,五张一阶中品符箓,再加上三瓶十粒装的聚气丹,一瓶四粒装的养元丹,还有十瓶辟谷丹,十粒装九瓶,三粒装一瓶,这些加起来那是一大笔巨款。

    比她之前获得的那个储物袋,不知值钱上多少倍!

    毕夏按照现今物价粗略算了算,这些东西最起码值将进两千下品灵石,看不出毕娆身为一个旁系弟子,平日连家族的份例都没有,居然能有这么大一笔财富。

    “除了那三件法器不能使用之外,其它都不会出问题……看来得找个机会,把那三件法器出手了。”只要那三件法器卖出去,那她到时候就有灵石购买新的法器了。

    将东西全部装回储物袋里,毕夏摩挲着手上储物袋,对自己现今这番欢喜心情竟是觉得有些好笑。

    想她以前身为洞虚派炙手可热的亲传弟子,身家虽然没有凝丹期修士的丰厚,但是寻常筑基期修士也是比不得她的。

    如今区区千把块灵石,就把她喜得心脏狂跳,可见她如今是有多穷,才会如此喜不自禁。

    毕夏感慨苦笑,将毕娆的储物袋贴身放好之后,就开始琢磨起自身未来了。

    如今她是凝气一层修为,黄阶中品道脉。

    因为是借尸还魂而非夺舍,灵基又诞生于人之三魂七魄,所以她的灵基属性未变,依旧是木火双属性灵基。

    她是木火双属性灵基,而原主是单一木属性灵基。

    她若是再修炼毕家赐予原主的黄阶下品功法《青木诀》的话,修为很难有所突破。

    并且木火双属性灵基,只修炼木灵气的话,没有火灵气滋润的火灵基也会因此荒废了。

    如此——

    就只有她前世修炼的《天灵典》可以选择了。

    《天灵典》功法品阶列属天阶上品,是洞虚派的镇派功法,不过比起其它威名赫赫的天阶上品功法,《天灵典》可以说是鸡肋一样的存在。

    因为功法的特殊性,其中功法内容被分割成‘五行三奇’八篇,无论是大五行灵基,还是小三齐灵基都可修炼,所以《天灵典》在洞虚派又称之为《五灵三奇天书》。

019,财与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