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规划未来(1/2)
作者:油炸年糕
    闫玉泽虚扶的手伸过来,毕夏本能的后退,身体僵硬,眼神抗拒。

    原主的记忆翻滚起来,这个与她脑海中徐煜印象恍然重合的人叫闫玉泽,凝气七层修为,毕家表少爷,是家主毕长德的亲外甥。

    生得柳眉星目,玉面朱唇,为人谦逊温和,被毕家女弟子们视为心中男神。

    原主的记忆里,闫玉泽一直在追求她,不管原主怎么疏离他,对方依旧锲而不舍,还总是派人送东西给她,关心她。

    也正是因为闫玉泽对原主的各种好,才使得原主在北园受人嫉妒,被人孤立欺辱。

    而原主拒绝闫玉泽的所有东西和帮助,对他退避三舍,三番五次的明确拒绝。

    原主之所以能够拒绝这样飞上枝头做凤凰的机会,一来是因为原主有骨气,早就暗暗发誓要凭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过上好日子。

    二来,是因为闫玉泽身边早已有了一对如花美眷,却还来纠缠她,原处对此心中很是厌恶。

    “阿夏?你的脸色很不好,我扶你回房休息可好?”闫玉泽一脸关切,再次伸出手来扶毕夏。

    啪!

    毕夏挥手拍开闫玉泽的手,心里翻滚起一股难以控制的恶心,原主关于闫玉泽所有的记忆都那么像,那么像初时徐煜追求她一样。

    闫玉泽愣在原地,发红的手背刺痛了他身后那群女人的眼。

    “小十六你怎么能这么对玉泽公子呢?玉泽公子好心来看望你,真是好心当了驴肝肺。”

    “就是,小十六你也太过分了,你也不看看你什么身份,玉泽公子又是什么身份。”

    “玉泽公子你可还好,你的手都红了呢。”

    一瞬间,毕夏千夫所指,那群爱慕者闫玉泽的姑娘们不遗余力的贬低她,再佯装出一副关心体贴的样子。

    闫玉泽看了看他的手背,淡笑道:“不妨事,多谢各位表姐表妹的关心。阿夏?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毕夏手握成拳,指甲扣着手心,带来一阵阵钻心刺骨的疼。

    她恨徐煜,但是对于闫玉泽,她没有任何立场去憎恨和厌恶,就算是对原主,闫玉泽也未曾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想到此,毕夏面无表情,眸色如冰道:“多谢公子一番好意,如今毕夏伤势未愈不便待客,公子请回。”

    “阿……”

    哐当!

    屋门骤然关闭,惊起一地尘埃。

    毕夏背靠着门,像被抽空了所有力气,慢慢滑座在地上,紧咬着嘴唇绷住自己微微颤抖的身躯。

    原来她是这么的恨……

    恨得连看见与他相似的人都会无法抑制的想要杀死对方。

    还不行,现在还不行!

    她还太弱,弱得不能肆意去恨去杀。

    嘴唇被咬出血来,毕夏用尽力气咽下含着血的唾沫,将一腔憎恨和杀意深埋在心底。

    只待有一天,让这恨意滔天,让这杀意屠海,让所有人加害过她的人,都生不如死!!

    一门之隔,气氛全然不同。

021,规划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