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雨中噩耗(1/2)
作者:油炸年糕
    毕家后山。

    日落黄昏时,鸟儿归巢后,毕夏依旧疾跑在山林间。

    以红绳为标记,当她绕着毕家后山跑完第一百圈的时候,整个人都累得要瘫倒在地。

    汗水糊在眼睛上带来酸涩刺痛感,为了自己不会当真摔倒在地,毕夏两手撑在膝头半弯着身体,呼哧呼哧大口喘息,任由汗水从额头滴落,渗透在脚下大地中。

    哪怕毕夏现在身体累得跟狗一样,她的眼睛也依旧亮得惊人,仿若一盏明灯般在黑暗中点亮。

    她现在有多累,晚上修炼《天灵典》就有多振奋人心。

    自从第一次锻体炼骨,她就发现每天身体气力被压榨彻底后,修炼《天灵典》时,灵气吸纳速度比之平常要快上一倍。

    自从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毕夏每天对自己身体的操练度,变得更加丧心病狂。

    甩甩头脑袋微抬几分,毕夏看着天边那抹斜阳,声音中难掩疲惫道:“呼哧……今天到此结束,明天一个时辰一百圈……呼哧……”

    呼吸依旧激烈,胸口依旧像是有把火燃烧其中,等到脑袋晕眩感过去,毕夏哆嗦着指尖扶着树干,动作缓慢坐在草地上。

    直到自己锻体炼骨,她才知道体修是有多不容易,然而不管前路有多艰难,只要能让她变得强大,无论多苦多累她都会去做。

    只有变强,她才能回去报仇!

    毕夏握拳,如今她为了学习暗杀术还有搏杀术,每天都跟玩命似的锻体炼骨,本是羸弱身躯在这短短半月时间里,亦是变强健许多。

    现在她就算不使用灵力跟斗转星移步,也能做到身轻如燕的程度,在这后山林野中,只要不遇上妖兽她也可以凭借肉体力量,将林中野兽斩杀在手。

    唯一可惜的就是,她只能在山中寻找兽类作为实战对手,检验自身训练成果,找出自身不足之处,将之强化改善。

    忽而想到什么,毕夏又不由得叹了口气,现在她每天最怕去的地方就是外门闻道堂,只要她出现在那闫玉泽就会缠着她,这让她有些烦不胜烦。

    只要每次见到闫玉泽,就会让她想起徐煜,只要想起徐煜,一股恨意就会冲上脑门,让她无法冷静下来,让她想要杀了跟徐煜相似的人。

    然而,她不能!

    “毕夏,你要冷静,只要你变得强大,报仇只是时间问题。”

    毕夏眸心寒凉,如今体力已经恢复完毕,她还是趁着天色没有黑透之前,尽快下山回去弟子院,要不然辰时弟子院落了锁,她就要翻墙入内了。

    心中一定,毕夏当即从地上站起,踩着棉花一样的腿脚,带着一身汗臭快速从山林中消失。

    银月爬上树梢,树影斑驳投射在地,弟子东院一片寂静。

    毕夏回去自己房间后,立刻就用‘凝水诀’将自己清洗了一番,直到换上一身干净衣物,鼻子才从满身酸臭中解脱出来。

    “每天这个时刻,最舒爽了。”

    坐在床上小小感慨一声后,毕夏嘴角噙了抹清浅笑容,凝神静气,抱元守一,开始修炼《天灵典》。

    《天灵典》运转一周天,游荡在茫茫虚空的天地灵气,在功法的牵引下,迅速凝聚在毕夏身边,那色彩斑斓的灵气光团,唯有木火属性灵气被毕夏吸收入体。
022,雨中噩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