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准备(1/2)
作者:油炸年糕
    他说,家主将她许配给他了。

    毕夏盯着闫玉泽,眸如死水般不起波澜,饶是闫玉泽笑意融融,也不由得在她的目光下,轻轻拢起他俊秀的眉峰。

    “可是太过突然,让阿夏有些不知所措?”

    他的声音依旧,可听在毕夏耳中无异于毒蛇缠心,让她手脚发凉,一种冲动如火山爆发般来势迅猛,几乎挣破所有理智,想让她将此人炸死在弟子东院中。

    可是她不能!

    既然不能,她就要忍住!

    闫玉泽是家主毕长德的亲外甥,只要她有所抗拒,定然会得罪家主毕长德,以毕长德心胸肚量定然会将她斩杀在毕家。

    毕夏指尖颤抖,废了好些力气才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一句话,“家主大人乃是我毕家之主,毕夏身为毕家子嗣,自当听从家主大人安排。”

    “阿夏,我不想勉强你,已经跟家主舅舅拒绝过,可是……”闫玉泽心疼的看着毕夏,停顿片刻后接着一叹,“可是家主舅舅的决定,从来容不得别人更改。”

    毕夏心下微动,问道:“家主大人将毕夏许配给表少爷,不知过礼是什么时候?”

    闫玉泽轻声回道:“七天后,正午时分。”

    知道毕夏不愿嫁于自己,闫玉泽那双星眸变得更加深情款款,像是要将她溺毙其中一样,那张俊脸变得如水般温柔。

    “阿夏,我知道这件事情来得突然,但是请你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对你的。”似乎一句话不能表达自己心意一般,闫玉泽看着毕夏,又继续说道:“如果……如果你当真不愿意,那我拼死也会再去求家主舅舅,让他将你我婚事作罢。”

    “阿夏,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是吗?”毕夏抿唇一笑,可那双黑如子夜的眼睛里却冷得骇人,“既然如此,那毕夏知道了,就不招待表少爷了,请回!”

    毕夏手中做了个请的动作,而后看也不看闫玉泽一眼,转身就将他给关在了门外,隔着厚实的门板还能听到闫玉泽对她的关切声。

    “阿夏,你若当真不开心,我这就去求家主舅舅,还请你保重身体好好休息。”

    隔着门板听到闫玉泽离开的脚步声,毕夏却丝毫没有因为他的离开而感到高兴,相反还因为他临走前说的那句话,气得把拳头捏的嘎嘣响。

    神他妈要开心!

    她现在就算想休息,也没那心情去休息!

    她现在都要被气死了,这让她怎么开心的起来?!

    真是——

    “哔了狗了!”

    毕夏没有纠结自己那一声怒骂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自己现在因为家主毕长德许配婚事这件事,气得浑身发抖,一连灌下三杯冷茶这才冷静下来。

    “留,还是走?”

    如今她人在毕家,若不想被家主毕长德操控的话,就只能打乱原有计划提前离开毕家了。

    可是……可是她现在是毕家外门弟子,又加上毕长德那里刚许配婚事,定然对她会有所防备,她此时若想离开毕家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

    这件事情,还是得从长计议。

023,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