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深夜画符(1/2)
作者:油炸年糕
    “装模作样,本小姐是不会带你去太灵城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话音一落,毕萝转身就消失在渐变暗沉的天幕下。

    毕夏冷着一张脸回白露厢房,心中的怒意已然濒临爆发,原来闫玉泽是跟徐煜一样虚伪的人。

    嘴上一套,心里一套,背地里又是一套,真叫人恶心。

    毕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住冲动,没去西院把闫玉泽给炸死的,但是只要一想到那大小姐,毕夏就觉得对方有病。

    秀什么优越感,她凭什么剥夺自己去族英会的权利!

    毕夏拽紧拳头,眸心森寒冷锐。

    虚伪的闫玉泽算计她,有病的大小姐为难她,这个毕家她不呆了,原以为族英盛会的请柬是个转机,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靠山山倒,这世上的难事唯有靠自己才能解决,毕夏,永远别指望别人,也永远别指望老天,天道可不是你爹!

    “反正现在东西也准备的差不多了,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尽早逃跑才是最为重要。”

    毕夏咬牙,盘膝在床,心中思绪翻飞。

    如今她收到族英盛会的邀请帖,毕长德跟闫玉泽这两人,应该还不知道毕萝拒绝带她一起去太灵城,并且也不会想到她会逃离毕家。

    只要他们不知道,防备定然不会太重,她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能顺利离开毕家。

    想到这,毕夏不由得眉心紧拧,既然现在按照原计划进行,今夜子时便是最好时机。

    这个时候的毕家除了巡逻队,几乎都已入定修炼,到时候她再以‘隐息符’掩藏自己气息,定然能逃出毕家。

    想到隐息符,毕夏目光一闪,立刻跳下床,三步并作两步行至桌边,右手一抹储物袋,立刻就有一沓空白符纸,还有一只雕刻了符字的紫褐色狼毫符笔,跟专门画符用的赤色灵砂出现在手上。

    看着手上这三样东西,毕夏目中不由得闪现过一抹庆幸,还好当初在坊市处理掉那几件法器时,又购买了一套一阶下品的画符工具,否则她今日需要的隐息符就难了。

    不过这庆幸有之,紧随而来的苦恼,也让毕夏咬紧了唇瓣,心中很是为难。

    符纹有四要素,一则符纹起势符首,二则符纹走势符腹,三则符纹收势符尾,四则符纹启灵符魂。

    勾画符纹需要以灵力融于符笔,在符纸上一气呵成将其勾画完毕。

    而这前三个要素,对毕夏来说并不难,可难就难在这最后一步以灵力激活符魂,以她现在凝气二层修为激活一阶上品符纹,怕是一次就能将体内灵力抽空殆尽。

    并且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隐息符’是一阶上品符纹,而她手上的符纸、符笔灵砂皆是一阶下品,用一阶下品画符工具勾画上品符纹,怕是难以承受其中灵压,只稍一瞬便能自焚成灰。

    想到失败率,毕夏就不由得脑袋一阵抽痛,勾画二阶下品以下符纹,对她前世来说那是易如反掌,可如今画符工具品阶跟符纹品阶差上两品,而她现今又只有凝气二层修为,若是在启灵符魂时一次成功也就罢了,若是不成,她的时间就要被耽搁。

    如此思量好几番,毕夏忽而一咬牙,“赌一把,尚有一线生机,可若瞻前顾后,那是连机会都没有。”
025,深夜画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