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惊险一刻(1/2)
作者:油炸年糕
    “经过多次实践改善,终于成功了……离开毕家的机会到了!“

    一夜奋战,毕夏眼睛都熬出红血丝时,终于在一沓二十张符纸作废十七张后,最终在第十八张成功,那灵光闪动在‘隐息符’符文上时,立时叫她喜得眉开眼笑。

    仔细看着手中‘隐息符’,毕夏笑着吞下一粒恢复灵力的丹药,这张‘隐息符’虽然威力不足一阶上品,但是用于修为普遍在凝气四、五层的巡逻队来说,其中威力已经足够。

    夜柒捏着‘隐息符’,快步走到窗边将其打开看了眼外面天色,此时夜色浓黑一片,星月光芒微弱,这时候正好适合离开毕家。

    毕夏按捺住心中激动,在屋内将东西收拾一番后,摸摸储物袋旋即又取出一把匕首。

    微弱烛光下,匕首映入到毕夏眸底时折射出一道森寒光芒,万一她被巡逻队发现,到时候也可以用暗杀术将人击毙斩杀。

    屈指弹了下匕首,铮鸣声响,毕夏当即就将匕首藏到袖子里,凑近桌边将烛火吹灭时,那一瞬间的黑暗中骤然传来破空声。

    咻!

    虚空鸣颤,毕夏心头一紧,豁然抬头看向窗边,一张泛着莹莹光辉的符纸,突然从窗外飞进了她的房间里。

    毕夏眼眸轻眯,看着那张符纸,吐出三个字,“传音符?”

    就在毕夏惊疑不定的目光下,同时有声音从传音符中传出,那清澈中带着冷傲的声音,不是毕萝又是谁。

    “念及你我同族一场,后日清晨,与本小姐一起出发太灵城。”

    从传音符中传来的声音不大,却带着穿透人心的力量,让本来今晚就要逃跑的毕夏,硬生生地站住了脚,哪怕屋内漆黑一片,也依旧能看清她眸底的狐疑之色。

    “这大小姐脑袋没坏吧?”

    毕夏拧眉,今晚毕萝还说不带她去太灵城,三更半夜的怎么就突然改变主意了?

    莫不是……有诈?

    毕夏心生警惕,正想着现在还走不走时,耳朵微微动了动,夜深人静的东院里居然来人了,人数还不低于十人。

    十人……难道是……

    毕夏瞳孔骤缩,正当‘巡逻队’三个字眼浮在心头时,呼吸之间,白露厢房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笃!笃!笃!

    门响三声,毕夏心跳都跟着激烈了一分,彼时门外有冷冽男声响起,如寒霜般刺骨冰冷。

    “巡逻队三队队长毕禹,于弟子院外巡夜时,听得异样动静进入东院中,还请毕夏族妹将门打开,让我等进屋检查一番。”

    毕禹?!

    可是那个鼻子比狗还灵的那个毕禹?!

    若是记得不错的话,此人与闫玉泽交情极好,难道是闫玉泽叫他来盯着自己?

026,惊险一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