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黑化(1/2)
作者:吐槽是福
    阳光下的溪流像一面蓝得发亮的绸缎在抖动,清澈,欢畅。

    这种纯天然的景色,与让人由内而外感到清新的空气,本是一件使人心情愉悦的享受,然而,洪天成四下望着如画般的大自然风光,却从心底里感到阵阵阴寒。

    任何一个普通人,在自家床上眼一闭一睁,就从空气浑浊的卧室里来到了如此清新脱俗荒无人烟的野外,恐怕都会感到分外的惊慌。

    特别是对于洪天成这种,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天吃饱穿暖再找个女神小伙伴一起幸福快乐造人的咸鱼。

    将他从固定但却平稳的生活轨迹中,突然拉到了荒郊野外,简直就是作孽啊!

    洪天成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的睡衣睡裤,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没有裸睡的习惯……不然突然被扔到这么个没人的鬼地方,非要把‘吉儿’冻坏!

    洪天成向来十分重视这方面的‘幸福指标’,并一直认为那里是他最值得自豪的地方,没有之一!

    洪天成在对着如此美丽的景色呆愣了十分钟后,终于从迷蒙的状态中微微回过神来,一手环胸一手拄着布满胡茬的下巴,望着周围陌生的野外环境,努力思索着自己活了20年,掌握的所有‘野外生存技能’。

    然而,对于一条只会喊666的咸鱼来说,生存技能什么的,似乎只在游戏里见过……

    洪天成虽说自觉是一只很随意适应能力很强的咸鱼,但他很清楚游戏与现实的差距,没有自以为是的把游戏里的经验套用到现在的处境当中。

    野外生存技能约等于零,洪天成只好继续降低自己的标准,看看自己这20年最擅长的是啥了,随即,洪天成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一个自豪的‘战绩’——手速……

    好吧,手速的用途无论多广,对野外生存也没啥帮助。

    经过慎重的分析,洪天成很快得到了准确的答案,自己在这种环境下,生存率无限接近于零……好打击人的分析结果……

    “搞没搞错!我平日里规规矩矩的上课,规规矩矩的吃饭睡觉,规规矩矩的偷看女生……额,这个确实有点不妥,但也不至于把我扔在这前不着店后不着家的荒野之地吧,难道因为我是无神论者,所以满天神佛把我扔到这种地方自生自灭?

    我靠,中国那么多无神论者,为毛偏偏就选中了我这条混吃等死的咸鱼!”

    洪天成苦恼的抓了抓板寸短发,漫无目的的顺着溪流向前走去,希望自己能碰大运的遇到有人烟的地方。

    对于一个连钻木取火都不会的大学宅男来说,来到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野区’,跟谋杀真心没啥区别……

    一边走着洪天成一边在心里神经质般的念叨着满天神佛和呼唤各种‘已知’的金手指,理所当然的,他连个屁都没听到……

    苍天不负咸鱼心,洪天成在历经了一个多小时的内心煎熬后,终于踏着木板拖鞋看到了人类,骤然体会到‘穿越之美’的洪天成,顾不得对面那个面色冷漠的男孩为啥是白人的面孔,满脸惊喜饱含善意的奔过去吐出了一连串连他自己都觉得诡异的语言。

    “嗨,你好小兄弟,这是哪里?我迷路了。”虽然洪天成对自己嘴里突然吐出一门外语感到很是疑惑,甚至将其联想为自己被满天神佛捉弄后给出的‘补偿’,咸鱼的扩散性思维情不自禁的开始向后蔓延,美滋滋的开始构建起自己今后依靠外语这门有前途的技术,成为一个翻译官的故事……

    嗯,据说翻译官都很赚钱,这样一来,距离自己找个女神老婆幸福快乐造人的咸鱼目标就更进一步了!

    洪天成也就这么个没出息的至高梦想了,所有的生活动力都是围着美女转圈……

    就在洪天成沉浸在美好的翻译官梦想中时,眼前这个看上去仅仅只有十岁左右的白人男孩,突然从莫名的地方掏出了一把精巧的十字弩,对着主动奔跑过来的洪天成就是一发射了过去!

    天可怜见,身为合格咸鱼的洪天成丝毫没有战斗的觉悟,更没有对危险的预感躲避,就这么直挺挺的迎着短小的弩矢被命中了……

    即便因为距离和那具小型十字弩威力不足的问题,只在洪天成的肚子上扎破了皮,但对于一个连只鸡都没杀过的大学生来说,这已经足够堪称完美打击了,不光是肉体上的,还有精神上的!

    洪天成三观崩溃的看着眼前这个只有十岁左右,跟祖国花朵一个年龄的白人男孩,大脑陷入了短时间的宕机状态。

    “鞑靼都该死!”十岁男孩看着捂着肚子坐在地上的洪天成,面色冷然的认真给自己的‘小孩版’十字弩上弦,嘴里吐出完全不是汉语洪天成偏偏能听懂的语言。

    “为什么?!”
001 黑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