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厚颜无耻(1/1)
作者:吐槽是福
    日托米尔地区郊外的一处土路上,排成一字长蛇阵的数千人高举着以红色为背景色的各类军旗,上面分别书写着繁体汉字版的‘一二三’……

    这些军旗正是洪天成麾下各个百人队的战旗,样式采用太平军惯用的底子,但上面的字体却是按照洪天成的语意绘制上去的。

    攻下第二座城镇后,洪天成的太平军士卒将城镇里的裁缝全部俘获,因此临时赶制出来一批军旗来,如今洪天成的队伍不再是几百人,上千人在战场上展开,有军旗无疑能更好的辨认指挥。

    洪天成没进修过军事院校,对于军事上的旗帜用途完全属于门外汉的级别,所以他干脆就让军旗上绘制自己一目了然的汉字,之所以用繁体,主要是因为繁体汉字笔画多,看上去大气高端上档次……

    俗称,适合装逼……

    于是,15个太平军资深火枪兵百人队,就拥有了从壹到拾伍的标准太平军战旗,至于剩下那一百多最初跟随洪天成参杂了太平军新征士卒和资深火枪兵的亲卫队,则干脆执掌着帅旗,专门护卫洪天成的安全,负责伺候他的日常起居。

    洪天成身边全部环绕着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死忠士兵,所以他毫无安全危机的忧虑。

    太平军行军队列外围是被当作屏障炮灰的波兰奴隶,看管这些波兰奴隶的则是卡巴斯基和汉姆斯邦德控制的500太平勇士。

    正好一人负责一面,左右两翼是密密麻麻穿着简陋,推着各种小车或者背着杂物的波兰奴隶,与已经被神迹慑服的500虔诚的波兰裔太平勇士。

    太平勇士是洪天成自创的一个编制,专门用来安置这些被忽悠瘸的波兰白奸,这些波兰裔太平勇士主要装备着缴获的冷兵器,少数人手里拿着火绳枪。

    并不是洪天成缴获的火绳枪连500人都无法武装起来,而是他将大批质量上乘的火绳枪都储备起来,当作太平军资深火枪兵的备用火器,火绳枪这玩意也是有使用寿命的。

    更何况,洪天成的黑火药和铅弹是有数目限制的,要是给波兰裔太平勇士装备太多的火绳枪,那弹药的消耗他也承受不起,这种犀利的火器自然要优先装备给自家士兵。

    500波兰裔太平勇士看押着1500多波兰奴隶在两侧行走,给中央的大队太平军士卒充当屏障,波兰奴隶携带的主要是各种生活用具和杂物,真正关系到军队生死存亡的粮草和军用物资,都在中间行走的太平军士卒手中运送着。

    理所当然的,处在队列最中央位置最安全的就是洪天成的‘座驾’了。

    洗劫了第二座城镇收获颇丰的洪天成,自觉也算是小有成就的一方大人物了,这咸鱼心态不免就开始无限膨胀起来。

    终归到底,洪天成只不过是一个没有什么道德底线的普通人而已,他当然不会像那些历史上的枭雄一般,知道什么叫做隐忍,什么叫做韬光养晦。

    在洪天成的意识里,有成就有能耐了,难道不该拿出来炫耀和享受么?

    同学聚会里为啥那些赚了钱的人,开着豪车到处招摇?

    饭桌上为何总是有那种有意无意间透露出自己多么了不起的‘所谓老板’?

    这是人类本身具有的劣根性,说的简单些就是,在熟人面前装逼会让他们额外有成就感……

    洪天成在这个时代里自然不会有熟人,但并不妨碍他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满足一些曾经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多么的肤浅可笑,只要洪天成自己觉得爽就够了,他已经有资格这么做了!

    于是,被护卫在最中央的洪天成,四仰八叉的如同一条正在晒干的真正咸鱼一般,仰躺在特制的露天躺椅上,被精挑细选的16个精壮的虔诚的波兰白奸汉子,肩扛着粗壮的木杆向前缓缓迈步,仰坐在躺椅上随着抬轿人脚步上下摇摆的洪天成双眼微眯欣赏着四周旌旗招展的景色,以及无污染的大自然风光。

    洪天成已经快速堕落到迷恋这种被人抬着走的滋味了……

    至于这个特制的轿子露天的用途,主要是方便洪天成可以随时对周围的异动做出反应,他可不想坐在密封的小盒子里,等外面打翻天了再姗姗来迟的醒悟过来……

    虽然洪天成贪图享受,连行军赶路都不爱自己动弹,但该有的谨慎还没有放弃,因为他很清楚,自己一切的享受都是建立在军队上,只要有军队他就可以看谁不爽砍他丫的,再不爽灭他全家。

    洪天成当然要握紧军队,堤防意外,这就是他享受的根本所在啊!

    至于人道什么的,那东西能吃么?

    “难怪古时候当官的个个都喜欢坐轿子,这被人抬着走的滋味,果然不一样啊,比骑马走路强太多太多。”洪天成悠哉悠哉的享受着下面抬轿人的伺候,心里忍不住感慨道。

    走着走着,或许是洪天成感到烦闷了,懒洋洋的对着身边跟随着轿子同步走的侍从说道:“喊两嗓子让我听听。”

    侍从谄媚的笑了笑‘诶’了一声,立刻扯开嗓子高呼道:“天父神子,德佩天地,威镇寰宇,古今无比。”

    喊完后,周围的卫兵顿时紧跟其后,协同的非常熟练,接茬道:“天父神子,法力无边,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然后,更外围的士兵跟着齐声高喝:“天父神子,法驾欧陆,神通广大,法力无边。”

    最后,整个太平军军阵完美收尾:“天父神子,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天下。”

    洪天成听着耳边传来的声势浩荡的‘经典马屁’,心里的恶趣味顿时得到了大大的满足,膨胀的虚荣心让洪天成飘飘欲然起来,觉得自己穿越过来绝对是自己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迹,没有之一!

    然而,或许是连上天都看不惯洪天成的厚颜无耻,在太平军士卒齐声高喝后,外围的树丛间顿时传来了一声号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