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三次抽奖(1/1)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宿主取得了一场以少胜多,双方参战人数超过万人规模的大胜!

    首次取得战役参加军队人数超过万人的大胜,额外获得50点声望值!该奖励属于首胜奖励,属性唯一。

    获得战役规模过万人数的胜利,得到固定声望值奖励20点,宿主个人声望累计达到90点,只差10点即可达到100点权限晋级条件,请再接再厉早日提升全面战争系统权限。

    以少胜多额外奖励,所有剩余的太平军资深火枪兵可以免费晋级为太平军精锐火枪兵。

    战役规模过万取得胜利,得到固定三次抽奖机会,请即刻使用。使用后,将生成新的个人信息面板。】

    “嗯,战役取胜获得抽奖机会和个人声望,攻占城镇乃至城市获得罪恶值,看来这就是全面战争系统的基本规律了,就是不知道权限升级后会不会有大的变动。”

    洪天成对于首胜获得个人声望而不是罪恶值,不光不感到可惜,还觉得这是一份惊喜!

    毕竟个人声望决定了他募兵的强弱根本,权限越高募兵消耗的罪恶值越低,兵种等级越高!

    而且,罪恶值只需要屠戮城镇就能获取,显然更加容易获得。

    更何况,抽奖机会也是可以抽取的军队士兵的,足以弥补罪恶值兑换的单一太平军兵种。

    卡尔带领的瑞典资深剑士雇佣兵已经证实,只要洪天成满足他们的诉求和欲望,这些雇佣兵士气就能顶到MAX,为他战斗到最后一人,对于四处劫掠城镇的洪天成来说,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反正他也花不出去!

    没人愿意跟一群以抢劫为生的军事组织贸易,除非这个军事组织真的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件,翻身成为一国之主!

    “卡巴斯基和汉姆斯邦德连同他们带领的波兰奸太平勇士营全都没了,波兰奴隶甚至那些波兰女子都在战乱中死的一个不剩,希望这三次抽奖能带给我一些好运。”

    洪天成心里一边想着,一边进行了一次三连抽!

    【叮~恭喜宿主抽中一个满编千人队瑞典资深火枪佣兵。

    叮~恭喜宿主抽中两个满编千人队奥斯曼轻盾兵。

    叮~恭喜宿主抽中500名立陶宛鞑靼骑射手。】

    洪天成看到抽中的奖励后,神色一愣,这些奖励名字看上去还可以,但对于一位西方历史基础为零的咸鱼来说,他完全不知晓这些名字所代表的含义……

    好在,洪天成很快看到了这些兵种后面的讲解符号,这也是他权限提升到初级后的一项特权,可以查看麾下兵种的基本信息。

    【瑞典资深火枪佣兵:他们来自于声誉最好的瑞典佣兵界,所有的成员都是曾经的瑞典王国正规军中服役的老资格火枪手,实际上,他们本身就是现役部队,只是为了获得荣耀和胜利者的享受,才来到你的麾下为你作战。

    他们的战斗力和军事素养是毋庸置疑的,宿主所需要做的仅仅是满足他们对于财富和胜利的追求。

    他们穿着瑞典制式靛蓝色军装,没有护甲,自身防御力极为脆弱,配备了早期燧发枪和早期插入式刺刀,近战武器为腰间佩挂的步兵用单手剑,他们的优势在于火枪射击的精准力和熟练的装填速度,当然,还有他们常年训练而成的军事纪律性,他们的射击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太平军精锐火枪手!】

    “嗯,不错,瑞典资深火枪佣兵的性质应该与之前的瑞典资深剑士差不多,瑞典人难道说都是眼里只有钱的勇士么?”

    已经习惯了与瑞典资深剑士相处的洪天成,看到瑞典资深火枪佣兵的介绍后,心里顿时有了彻底掌握他们的底气,同时,卡尔所率领的瑞典资深剑士的死战表现,也让洪天成对瑞典资深火枪佣兵充满了信心。

    【奥斯曼轻盾兵:他们是来自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正规肉搏兵种,由于他们所受的训练全部为近战肉搏,所以对于火器的使用常识即为匮乏,这些隶属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二流部队的正规军,唯一的优势就是战斗的勇气了,因为他们坚信,为自己的主人战死在沙场上,会获得进入‘天国’的机会,传闻中那里有18个处女等着他们宠幸,每个人都能分到18个哦!

    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中,除去核心的奥斯曼禁卫军之外,其他部队的纪律性都远不如欧陆的部队,他们打仗只是依靠着人数优势以及那不科学的宗教狂热,这些被作为二流肉搏正规军的奥斯曼轻盾兵,仅仅装备了土耳其方盾和土耳其战刀,身上穿着奥斯曼制式皮甲,戴着颇具中东民族特色的包头帽,他们愿意为你冲锋陷阵,但不要太过渴求他们尊重军事纪律。

    这帮人为你打仗的目的很简单,胜了享受欺辱弱者奸淫掳掠的快乐,败了前往天国享受18个处女,所以,他们的思想是最纯粹的!

    他们不需要军饷,但请不要剥夺他们破城后的‘自由时间’。】

    洪天成看后,只给出了一句评价:“勇气可嘉维护费用低的攻城炮灰。”

    【立陶宛鞑靼骑射手:无论他们的纪律和出身多么低劣,他们毕竟是真正的骑兵部队,还是骑射娴熟的鞑靼骑兵!他们组成了立陶宛地区轻骑兵的主力,这些人用来打正规战或许战力平平,但进行偷袭骚扰迂回等战术动作,却是他们最拿手的,实际上,这群立陶宛鞑靼骑射手就是一群被征召为正规军的马贼,除了一身骑射杀人本领外一无是处!

    他们跟随你的目的很简单,享受杀人的乐趣和获得战利品的快感,女人是他们最喜欢的战利品,只要满足他们的掠夺欲望,你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的军饷。

    他们自己备有优良的草原军马,祖传的鞑靼骑弓和传统箭矢,身穿蒙古人遗传下来的锁子甲,戴着铁盔,他们更像一支几百年前征西的蒙古游骑兵,而不是17世纪的正规军。

    只要你带领他们走向胜利,他们愿意为你战斗到最后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