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三观崩坏后的撤退(1/1)
作者:吐槽是福
    砰砰砰一阵乱枪响起,在街道上横冲直撞的哥萨克骑兵顿时传来一片哀嚎,亲卫营精锐火枪兵拔出战刀趁着哥萨克骑兵冲锋势头被打断的间隙,杀了过去,在人仰马翻的肉搏中,将这队哥萨克骑兵全部击溃!

    洪天成看着再次守住的教堂广场阵线,心里不禁暗松口气,哥萨克骑兵能这么快赶到教堂广场对亲卫营精锐火枪手的防线发动进攻,完全属于计划之外的变故,之前分析的哥萨克义军反应速度,可没有这么快捷。

    “跟赵残的人马联络上了么?”洪天成看到哥萨克骑兵被打退后,对身旁的一名亲卫营两司马问道。

    “回禀大将军,赵统领的人和我们被一队哥萨克精锐火枪队隔开了,他们人数比我们多得多,我们无力进攻。”

    “哦,我知道了,你们一定要坚守住教堂广场的阵地,相信我,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逆转这不利的局势!”洪天成自信满满的说道。

    从太平军突然发难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特制的信号弹也发了出去,只是太平军主力的营地距离基辅城过远,没有数个小时的急行军根本赶不来,正因如此,哥萨克义军才敢大大方方的迎接500太平军精锐进城。

    夺城门这种事情哥萨克义军自然能想到,要不是有万全的把握,500人他们也不会去冒险。

    按照正常的战斗方式,即便500人突然发难,在数个小时的时间里,基辅城内数千哥萨克义军也足够将他们吞没了。

    只是,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将哥萨克义军的这个信心降低了数筹,但在一个多小时的适应期后,哥萨克义军的战斗素质也体现了出来。

    英勇,无畏,凶残,嗜血的哥萨克战士,即便失去了博贡上校的统一指挥,还是在各自的军官和小头目的带领下,对任何看得见的敌人进行惨烈的肉搏战,基辅城的交战区,到处可以看到交叠在一起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汉子,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在度过了先期优势后,已经被哥萨克勇士遏制住了攻势!

    克里米亚非正规军的士兵终归不如太平军的作战意志强悍,他们在与哥萨克战士的对耗中,由于损失越来越大,士气变得越来越低,仿佛杀不尽的哥萨克义军和基辅城民兵,极大的打击了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士兵的抵抗决心。

    不过这一点洪天成并不知道,或者说即便他知道也不会在意,在他带人清理了教堂广场,将基辅城大教堂里的所有教职人员和平民血洗一空后,洪天成就已经半只脚踏入了胜利的门槛!

    原因很简单,洪天成还有7000罪恶值没有使用呢!

    很快,在太平军亲卫营士兵坚守的大教堂中,一个接一个满编的太平军营级规模精锐火枪手列着整齐的队列踏出教堂大门。

    7000罪恶值拢共兑换出了7个满编太平军营级规模,一个满编营加上文职官员在内,一共有525人,7个满编营就是3675人!

    太平军实行的是军政不分家,即便是文职的太平军副教司和属吏,也会使用火枪和战刀!

    可以说,在洪天成的人清空出来一个封闭式的不会被土著外人看到的大空间后,太平军在人数上的劣势就不存在了。

    “为大将军!杀!!!”

    走出大教堂的太平军精锐火枪营,分成7个方向以教堂广场为中心,向着整个基辅城发动了强攻,巷战才真正开始!

    基辅城城头炮台处,一声轰鸣后,成片的细小铁钉小铁珠扎入人体,将围攻而来的哥萨克战士成片撂倒,但这也是克里米亚非正规军残兵最后的反击了。

    在后方完好无损的哥萨克战士高举着弯刀怒吼着杀上来后,城头炮台最后残余的克里米亚非正规军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投降……

    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力气和信心继续战斗了!

    然而,损失惨重的哥萨克战士根本不用经过上级的指示,对着鏖战良久身体乏力投降的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士兵一刀劈了过去,就地斩杀,一个俘虏不留!

    这种战斗在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叛乱一个多小时后,开始在各处克里米亚非正规军的城头上演。

    大多数哥萨克精锐都部署在城防体系周围,因此距离叛乱的克里米亚非正规军比基辅城中心处主干道的太平军亲卫营更近。

    在大多数哥萨克军官眼中,城防体系显然比城内的混战更重要,他们认为只要重新夺取城墙关闭基辅城所有的城门,对只有500人的太平军就是关门打狗的态势,取胜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于是,绝大多数哥萨克精锐和基辅民兵都选择了对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全力进攻,结果,城内的太平军亲卫营500人损失不大,近千名克里米亚非正规军却被一一连根拔除,全歼在城头!

    平息了克里米亚非正规军的叛乱后,博贡上校终于再次勉强恢复了对城内哥萨克义军的指挥,只不过,他在拿到指挥权的时候,也得知了教堂广场突然冲出来数千太平军精锐火枪手的消息。

    在得到这一消息时,博贡上校登时间有种三观崩塌的绝望之情,基辅城内什么情况他这个主将再清楚不过了,数千太平军精锐是绝不可能藏在其中的,也就是说,这几千号人是凭空出现的……

    这种推测的结果比博贡上校面临数千人的全面巷战还要可怕,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跟‘恶魔’打仗,更不认为自己能击败洪天成这个太平军‘撒旦’。

    博贡上校的反应很快波及到了整个哥萨克义军,底层的士兵倒是不知道太平军是从哪里出来的,但他们却很清楚的感受到了太平军大幅度增加的兵力。

    在太平军悍不畏死的进攻下,人数上优势已经不大的哥萨克义军节节败退,博贡上校在纠结了一段时间后,不得不为哥萨克义军的未来做充分的考虑。

    “哥萨克人的希望绝对不能断送在我的手里,哥萨克义军的火种必须保留下来!”博贡上校背负着万钧的压力,对基辅城内还具有战斗力的哥萨克义军下达了撤退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