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克里米亚炮灰兵团(1/1)
作者:吐槽是福
    一支穿着鞑靼皮袍的上百士兵,在几个背部插着军旗的骑兵带领下,松散的向前行进着。

    当这支队伍的视野中出现一座典型的哥萨克人聚落地时,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片欢呼声。

    “真主安拉在上,我们终于遇到有人烟的地方了!圣教的勇士们,可口的食物年轻的娘们就在眼前,那是神灵给予我们的赏赐,让我们拿着刀剑去取吧!”

    在为首军官兴奋的嚎叫下,上百名克里米亚奴隶兵和克里米亚旗手混搭的小分队,登时响起一片狂野的怪叫声,他们虽然忠于洪天成,但骨子里信仰的还是新月教(为避免和谐用这个教名,真正的教名大家心里清楚就好,毕竟那个疯狂的宗教连我们的祖国都要退避三舍……),全面战争系统植入的忠诚意识不过是让这些士兵们坚信,太平天国的天王洪天成是真主安拉派来人间领导他们的使者和先知。

    正因如此,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新月教教徒军队的维护费用往往都十分低廉,与之相对的则是他们的纪律性和战斗力过于弱渣,相比起军事素养更高,但需要高昂维持费用的欧洲职业雇佣军,信奉新月教的军队显然是炮灰的上好人选。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新月教教徒军队都是渣渣,譬如奥斯曼苏丹亲兵战斗力就十分强悍。

    上百名克里米亚奴隶兵如同俄红了眼的豺狼一般,手里抓着小木盾和弯刀背着弓箭呼啸着冲向了外表安详的哥萨克聚落点。

    其中拥有马匹的克里米亚旗手根本没有等待步兵的意思,他们仗着骑马的速度优势先一步冲向了目标地点。

    洪天成为了增强克里米亚炮灰军队的战斗力,并加强互相监督的力度,特意将共同执行作战任务的克里米亚旗手和克里米亚奴隶兵混编,按照1比3的比例。

    这样一来,克里米亚旗手就可以在战斗行军时为步行且军事素养差的克里米亚奴隶兵提供一定的战场信息,不至于被人伏击打的太惨……

    想法是很好,但太平军的高层显然高估了克里米亚炮灰们的意识形态,指望这群克里米亚士兵在‘财物诱惑’面前保持理智,还不如指望一个色狼在脱光的美女面前坚持不‘抬头行注目礼’。

    克里米亚旗手即便‘贵为’正规军,但克里米亚汗国的本质已经注定了他们的作战理念,克里米亚汗国的作战方式大多数还停留在古老的蒙古帝国那里,崇尚勇武精神忽略军事纪律。

    这并不是说蒙古人的军队军纪不好,在蒙古崛起的年代里,蒙古的核心部队军纪绝对算得上是世界顶尖,但要是跟近代军队对比的话,那就是时代带来的差距了!

    这就好比,古代再精锐能打的部队,单凭军纪也不如21世纪一个普通弱国的正规军来的严格,这是军事思想的进步,也是人类社会在时间沉淀下的积累。

    因此,克里米亚汗国即便继承了蒙古帝国当年的勇武和精华,在这个近代军事体系逐渐抬头的时代里,也开始显露出颓势,最终从地区性强国沦落为一个被瓜分的对象。

    由于克里米亚奴隶兵主力中需要聚集一批克里米亚旗手当正面作战的骑兵队,因此配给这种百来号人小分队的克里米亚旗手人数并不多,只有不足十人的骑兵罢了。

    当这几个克里米亚旗手满眼兴奋着挥舞着马刀冲向哥萨克人看似宁静的聚落点时,聚落点中的房屋中突然伸出来数十杆火绳枪口!

    看到枪口后,跑在最前面打算抢个‘先手’,尝个‘新鲜’的克里米亚旗手,连忙拉紧马缰试图停下,同时嘴里对后面奔驰而来的克里米亚奴隶兵高声呼喝道:“这里有埋伏!!!”

    砰砰砰……

    一阵飘起的白烟让克里米亚奴隶兵脸上的兴奋之情戛然而止,奔驰的队伍在一阵慌乱中逐渐停顿。

    而那几名发出警讯的克里米亚旗手,则连同他们的坐骑在内,成为了一具具死不瞑目的尸体。

    “该死!是哥萨克战士,大家拿出武器准备战斗!”

    克里米亚奴隶兵看到身死的克里米亚旗手和聚落点中不再隐藏身形的数十名戴着哥萨克帽的哥萨克战士后,并没有退缩,而是吆五喝六的从背后抽出弓箭,拥在一起向前继续冲去。

    他们本身的任务就是清剿这片地区的哥萨克人聚居点。

    因为盘踞在切尔尼戈夫城的哥萨克义军兵力不足,伊凡·希尔科哥萨克首领始终没有跟太平天国派来的四千克里米亚旗手和克里米亚奴隶兵会战,而是依靠哥萨克人在本地民众之间的声望,不断对太平天国的部队进行袭扰作战。

    哥萨克战士在当地不满太平天国统治的民众帮助下,让严阵以待的四千克里米亚炮灰军团的粮路受到了严重威胁,四千人每日消耗的粮食可不是小数目,负责统领这支部队的太平军将领稍微一算,就清楚自己的人马绝不可能在粮路被袭扰的情况下耗过拥有民众基础的哥萨克义军。

    于是,就有了之前的这一幕,既然后勤粮路受到威胁,太平军的克里米亚兵团干脆自己来取!

    就这样,四千克里米亚炮灰军团浩浩荡荡的向切尔尼戈夫城的方向一路横扫过去,主力部队盯着切尔尼戈夫城方向的哥萨克义军主力,然后将一半的兵力分成百来人一支的小分队,四散开来在主力部队路过的区域里,四处‘打草谷’。

    克里米亚炮灰军团上到指挥将领下到小兵嘎子,对帮助哥萨克战士袭扰他们粮道的白人民众恨之入骨,没有节操底限的克里米亚炮灰兵团的士兵们,屠起村子来毫不留手,入侵到哥萨克义军控制区后,更是鸡犬不留,连青壮奴隶都不掠夺,年轻女子也是‘用’完了一刀捅死,简直畜生不如!

    显然,这种命令违背了利益为主的洪天成初衷,可惜,当地的农夫和哥萨克人却将这笔帐全都记在了太平军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