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正义与邪恶的判定(1/1)
作者:吐槽是福
    利沃尼亚地区里加城,城头上飘扬着白底十字军旗帜,外面披着十字军亚麻袍的士兵随意的走动着,从外表看起来军纪并不是太严格,但每一个士兵脸上都充满着积极乐观的神色,执勤的兵丁也在认认真真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丝毫没有懈怠懒惰的行径。

    “首领,太平天国那面最新传来的消息,太平军主力兵分两路向俄罗斯人的地盘和基辅城方向出发了,太平军只在利沃尼亚地区的边境线上布置了一个团的主力,还要兼顾地方的警戒线治安,看起来,洪天成那个神棍并没有将我们当作第一个目标。”

    里加城的城主府中,一名风尘仆仆的干瘦男子向乔布斯特汇报道。

    “哦?太平军还有力量向西面的俄罗斯人进攻?那里是俄罗斯帝国的斯摩棱斯克吧,看来,太平天国潜藏的力量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多啊,那个太平天国的宰相,这一年里应该没少蛊惑那些愚昧的农夫加入天国的民兵队伍吧。”

    乔布斯特神情略显诧异的看向这名负责基督教兄弟会情报的干瘦男子。

    “那个叫做张居正的太平汉人宰相,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体制,用从落败封建贵族领主那里收缴上去的封地,通过军田制度拉拢那些被解放出来人身自由的农奴家庭,在土地和食物面前,很多人都叛变了自己信奉的主,不得不说,这是一种生命的悲哀。”

    干瘦男子脸上恰到好处的流露出愤懑不平的神色,就差捶足顿胸痛斥那些泥腿子农夫了,似乎已经忘记,他最初的身份也不过是一个底层依靠贩卖贵族偷情情报过日子的小混子。

    “罗伯塔斯,那种人不值得我们挽留心伤,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死了,但他们仍然活着,有些人活着,实际上他们已经死亡。

    失去了主的救赎,那些为了一口吃食投靠异教徒的农夫留下的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般的躯壳,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让这些躯壳获得真正的安息,来弥补他们对主对自己的同胞犯下的过错。”乔布斯特目光深邃的对罗伯塔斯,同时也是对周围的基督教兄弟会在座的核心高层说道。

    “为了主的荣耀,为了我们的同胞家人!”

    在座的众人听后,立刻神情激动的齐声高呼出声,这几乎成为了基督教兄弟会成员的日常,在乔布斯特的努力下,基督教兄弟会成员的宗教洗脑教程越发的深入人心,这些人本就是基督教的信徒,整日里又被乔布斯特用各种深奥的宗教哲学反复轰炸,狂热情怀早已深植内心。

    基督教兄弟会大多数成员都没有受到过多少年的教育,思想比较单纯简单,洗脑自然也更加容易,在21世纪那个信息爆炸的年代里,传销那种愚蠢至极的洗脑组织都能大行其道,让受到十多年教育的大学生深陷其中,更不用说在愚昧百倍的17世纪了。

    受到教育年份越少的人,思想相对来说越简单,洗脑的难度也就越低,无知者无畏就是这个道理的延伸,知道的多了,想法也就多了,想法一多,对某些禁区自然就会变得本能畏惧而三敛其口。

    “兄弟们,上帝让我们今生有幸聚在一起共商大业,万恶的异教徒太平汉人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俄罗斯人和波兰人身上,此时正是我们发扬基督教不屈精神的大好时光,利沃尼亚地区之前受到了邪教太平的侵染,我们现在要用基督的审判之矛将其重新净化。

    让我们将圣剑骑士团这群不忠不义的太平走狗扫出利沃尼亚地区,利沃尼亚地区永远都是基督教信徒生存繁衍的天堂!”

    乔布斯特借机在众多基督教兄弟会核心成员前定下了彻底覆灭圣剑骑士团,掌控利沃尼亚地区的命令。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面色怪异的罗伯塔斯来到乔布斯特耳边低语道:“首领,前几天圣剑骑士团如今的掌舵者,死鬼克特勒的二儿子曾派人暗地里跟我们联络过,愿意和我们结成盟友共同对抗太平天国,我们为什么还要亲自出手消灭圣剑骑士团?

    即便圣剑骑士团实力大损,但想要攻克他们的老巢,我们还是会死很多兄弟的。”

    “罗伯塔斯,利沃尼亚地区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克特勒的二儿子跟他的死鬼老爹比起来差远了,他没有资格作为我们的盟友,圣剑骑士团此时内部因为二子对他哥哥的赶尽杀绝和太平天国撤出监管人员的行径,弄得人心惶惶,再坚固的堡垒也是需要人类守护的,以圣剑骑士团现在的军心和实力,我们用不了多少人就能铲平他们。

    这么一个稳赚不赔的大买卖,我们为何要放弃呢?更何况,剿灭圣剑骑士团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别忘了,圣剑骑士团之前可是公开的洪天成手下的一条狗,克特勒在将克里斯蒂娜女王交给洪天成的那一天,就该想到他与他的圣剑骑士团终归会有这么一个结果!

    上帝早已钦定了因果报应,我们基督教兄弟会不过是执行这个报应的上帝之手而已。

    罗伯塔斯,你是兄弟会的栋梁之材,我希望你这一生都能牢记一句话:背叛上帝的人注定要下地狱!”

    乔布斯特还有一个原因没说,基督教兄弟会在他的领导下彻底覆灭圣剑骑士团这个差点统一了利沃尼亚地区的势力后,他的名声注定会再次提升一个台阶,克特勒能借助太平军的力量击败利沃尼亚地区的贵族联军,让他的名声和圣剑骑士团重出江湖,乔布斯特自然也可以踩着克特勒和圣剑骑士团的尸体,铸就自己的骸骨王座!

    胜利不需要理由和借口,看重结果的人永远要远多于仔细分析观察过程的学者,只要能获得多数人的支持,乔布斯特就永远都是站在巅峰的那个人,正义与邪恶只在于多数人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