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一个师的奖励(1/1)
作者:吐槽是福
    “门捷罗夫将军,请恕我直言,太平军的指挥官只要不是傻子,是不可能用宝贵的精锐硬撞我们的防御工事的,到时候,恐怕会演变成一场长时间对峙的消耗战,而我们将大量的杂兵民团派往堵截太平军援兵,基辅城的攻城进度必然无法继续下去,太平军援兵一天不被消灭,我们就一天无法攻克基辅城,这样耗下去,对帝国远征军真的有利么?”

    门捷罗夫将军听后神色轻蔑的笑了笑道:“呵呵,大家觉得太平军在基辅地区的名声如何?或许,有些基辅人认为帝国是入侵者,但在这片土地上,超过九成的本地人都不会支持太平天国的统治,甚至是敌视他们,大家没有忘记太平天国刚刚在基辅地区建国时,那个暴君洪天成为了撑场面和搜刮物资养活他暴增的军队,残害了多少人吧。

    基辅城内和我们对抗的基辅城防军只是在太平军的枪口逼迫和克雷什托夫为首的叛国者带领下不得不做出的选择,但基辅城外的本地人就完全没有这个顾忌了,只要帝国远征军撒下一个美丽的谎言,将我们变为解放者,并给予当地人一些微不足道的武器资助,就可以拉起来一批游击队去骚扰太平军援兵的后勤。

    远道而来的太平军援兵不得人心,后勤道路不通畅的话,只能就地补给,到时候,又会造成当地人更多的厌恶,会逼着更多被抢光了口粮和家人被杀的复仇者加入游击队,大家不妨推理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底谁会更难过呢?

    据我所知,太平天国如今不光在这里开战,斯摩棱斯克地区也投入了大量兵力财力,也就是说,太平天国不会有多少援兵支援基辅地区。

    反观帝国,正在进行全国性质的动员和新兵征召,时间越久,就会有越多的新兵走出训练营加入军队,在这场消耗战中,我们大俄罗斯帝国必将走向胜利!”

    “可是,我们该如何营造解放者的身份呢?”一名贵族将军质疑道。

    “那些乌克兰哥萨克义军的头目骨干一直被我们的人保护的很好,我们可以向他们许诺答应乌克兰人独立建国,或者是哥萨克人建国也成,总之,只要基辅战役胜利,这里就是他们新的家园,乌克兰民族可是基辅地区的主要族群,哥萨克人英勇善战,有这些人的支持,游击队的兵源绝对不是问题,这些乌克兰哥萨克正面作战或许业余的狠,但他们客串掠夺者进行袭扰作战,可是老本行呢。”

    “门捷罗夫将军,第聂伯河下游统一了哥萨克部落的那个萨里一直都买帝国的账,他的势力越来越强,时间久了,不会成为我们的绊脚石吧。”

    “那个萨里不过是一个野心家,他现在忙着建立哥萨克联合酋长国,他不愿意和我们合作就不用管他,我们数千贵族骑兵在这,萨里他不敢轻举妄动的。”

    门捷罗夫将军冷声回道,显然,他的人在萨里那里吃了不少闭门羹。

    在俄罗斯帝国远征军商讨如何应对太平军援兵之际,坐镇在立陶宛都城维尔诺的洪天成收到了那场伏击战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提示。

    【恭喜宿主再次以弱势的兵力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成建制的歼灭了波兰立陶宛王国中举足轻重的数千波兰翼骑兵军团,导致波兰主力军团不得不撤退放弃基辅战役。

    同时,击垮俄罗斯帝国远征军射击军的战斗信念,让其短时间内无力面对太平军援兵兵峰,总共获得100点声望值奖励。

    罪恶值奖励宿主打算立刻领取还是累计到立陶宛之王任务结束后,一起领取?】

    声望值的奖励是战役胜利后在地区造成的综合影响力,罪恶值则是战役胜利后,根据杀敌数战绩等统计的。

    向东强在那场伏击决战中,至少杀死了两万多敌军士兵,除了波兰翼骑兵外,大半都是击溃后追杀的战果和排队枪毙时击毙的尸首,在战场上,敌人是没有伤兵这个统计项目的,因为所有的伤兵都会被太平军士兵就地处决。

    洪天成是在受到了前线战报才得到的全面战争系统提示音,所以他很清楚向东强的部队在这场敌我悬殊的战役中损失有多大!

    5个团的太平军主力师团,在战役结束后,只剩下了三个缺损的步兵团,与射击军对射的那个步兵团战损超过八成,编制撤销,与波兰翼骑兵对抗的第一个步兵团,更是死到了只剩下了几十个人,自然也没有必要维持编制,剩下的三个步兵团缺损也很大,最后被向东强合并整编为两个步兵团,合编步兵团主要是为了弥补军官战损问题。

    由于太平军精锐火枪兵都是一个模子训练出来的,合兵后并不会影响到战斗力磨合。

    剩下的两个团的太平军,和区区一千多立陶宛辅兵,却要面对数量远多于己方的俄罗斯帝国远征军的层层阻截,基辅城的围攻形势虽然解决了,但双方却陷入了僵持之中,平日里小规模接触战不断,但大的决战却打不起来,俄罗斯人显然不愿意再跟凶狠的太平军拼命了。

    然而,俄罗斯人不急,洪天成却很急!

    以俄罗斯帝国发动全面战争后,已经有效遏制了斯摩棱斯克地区势如破竹的太平军攻势,从最开始的轻松迫城投降,到现在一城一池的血腥争夺,让太平军进攻的速度大大降低,洪天成发现,他的天国已经陷入了兵力捉襟见肘的地步。

    地方上的瑞典城镇民兵和波兰镰刀手换装的火枪兵要维持天国统治,不能调离,而且以他们的战斗力,上了战场也就跟敌军的民兵团战斗力相仿,得不偿失。

    所以……

    “我选择现在兑现这场战役的罪恶值!”

    【恭喜宿主,获得25000罪恶值,这场战役全程为野战,所以没有抽奖机会,全额为罪恶值奖励!】

    “哈哈,又是一个师的精锐补充,果然,战争是我最好的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