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霸道的契约(1/1)
作者:吐槽是福
    听到洪天成亲口承认不想实际占领瑞典王国后,卡尔十世总算是压下了心中的怒气,语气缓和道:“你想让我怎么做?”

    “很简单,公开承认这场入侵战争的失败,并和太平天国缔结盟约,当然,为了更有说服力,你需要封我为瑞典的亲王。”

    “洪天成,你把贵族爵位想的太简单了,瑞典王国不是太平天国,哪怕我是国王,也没有权利随便分封一个亲王,更何况,我现在这种境地!”

    卡尔十世义正言辞的驳回道。

    “那如果我迎娶了前任瑞典女王,克里斯丁娜呢?我一直很佩服克里斯丁娜小姐的保养能力,你这个岁数还如此苗条艳丽的女性,可不多见。”

    20多岁的克里斯丁娜在这个时代确实属于‘大姑娘级别’的了,在17世纪这个十几岁女孩就能当妈的年代里,克里斯丁娜放在后世就好比那些三四十岁还没有嫁过人大龄剩女,在这个没有什么护肤品化妆品名牌的落后时代中,还能保养的这么好,也只有天生丽质和养尊处优能解释的通了。

    至少,颜值上,洪天成还算满意,即便克里斯丁娜只不过是洪天成踏入瑞典王国上层名分的垫脚石。

    克里斯丁娜难以置信的看着洪天成边摇头边道:“你哪来的自信我会嫁给你?我宁愿嫁给一头猪,也不会嫁给一个嗜血的暴君!”

    洪天成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意有所指道:“怕死是一个很好的人类本能,它可以让我省下很多麻烦,你说是么?克里斯丁娜小姐。”

    克里斯丁娜浑身颤抖的抓向她唯一的希望卡尔十世,只要卡尔十世不同意,哪怕洪天成给她强上了也不算是明媒正娶!

    克里斯丁娜在意的不是贞操,而是自己的名声,一旦嫁给洪天成这个在白人世界中臭名昭著的暴君,她一生的名誉将会彻底崩塌!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变成秦桧,被后人唾弃百年。

    然而,让克里斯丁娜绝望的是,这个爱戴她的表哥,此时竟然陷入了沉思!

    “一个亲王,一个盟约,还瑞典王国一个和平,这笔买卖不亏啊,卡尔陛下和克里斯丁娜小姐。”

    卡尔十世听到洪天成的蛊惑后,终于下定决心,转身扶住克里斯丁娜摇摇欲坠的身影:“妹妹,这或许是最好的结果了,不是么?以太平天国天王的权势,你的后半辈子应该不会受到什么委屈。”

    “不会受到委屈?哥哥!你知道吗?!这个禽兽他祸害了多少少女!他玩过的女人数量甚至能建立一座城镇!!!”

    洪天成脸皮深厚的补充了一句:“嗯,好主意,过几年或许可以建立一座城市了。”

    克里斯丁娜人设崩溃的哭嚎道:“我嫁给这么一个人,会彻底完蛋的!”

    “那也比上百万瑞典人民生灵涂炭强!”卡尔十世罕见强硬的回了一句。

    天知道他是真的关心瑞典人民的幸福生活,还是想回去重新坐在自己的王位上……

    一个因为奢侈生活失势的表妹,换来自由和即将失去的权利,还可以获得让瑞典王国避免战争的名誉,这笔买卖在卡尔十世眼里属实不亏!

    瑞典王国的地缘位置很不错,既不是战略关键枢纽,也不是什么资源丰富的宝地,还处在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寒冷北方,跟俄罗斯帝国北部一样冷!

    这么一块地方,确实很难引起强大帝国的觊觎。

    要不是瑞典王国出了一个古斯塔夫大帝,将手伸进了东欧富饶的土地,恐怕根本不会卷入战争泥潭,说白了,瑞典军队之所以能打,跟瑞典人生活的地方寒冷穷困也有一定的关系。

    穷山恶水出刁民,生存环境越险恶的地区,出来的士兵作战意志越强,反倒是长期和谐生活的人民,会滋生出好男不当兵的言论。

    能吃饱喝足的过日子,谁又愿意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参军拼命?

    俄罗斯的灰色牲口战斗力强,也是因为俄罗斯帝国环境恶劣,农奴贫穷罢了。

    战斗民族不是天生的,都是被逼出来的啊!

    卡尔十世同意后,克里斯丁娜自然没有选择的余地,很快,哭号的克里斯丁娜就被太平军卫兵带了下去,房间里只剩下了洪天成和卡尔十世两人。

    “卡尔陛下,我想你比我更清楚,瑞典王国内也不是一团和睦,你这次陷在了我手里,瑞典政坛肯定会有不少想要取而代之的人,不过你放心,我会派出一个精锐太平军师团的兵力护送你回往瑞典王国,并帮助你巩固在瑞典王国的权位。

    我想,你不会拒绝这条协议吧。

    当然,维持一个精锐师团的费用不低,还需要卡尔十世在荣归故里后,连本带利返还。”

    卡尔十世心里虽然不愿意瑞典王国国内多出一支战力超强的外国军队,但也知道这是太平天国放自己走的一个不平等条件,双方心里都有逼数,这个太平军精锐师团实则就是太平天国在瑞典王国的长期驻军,用来监视和反制瑞典王国暴起违背盟约的手段,只是这军费还要瑞典王国全额承担的条款,属实太过霸道了一些……

    在他国驻军侵害主权,还要他国承担驻军军费,这强盗做的也算是够格了。

    不过,太平军的外援对卡尔十世也不是毫无用途,连洪天成这个外人都知道瑞典王国议会中的龌蹉,更何况卡尔十世?

    卡尔十世即便没有得到国内消息,也能猜到他兵败被俘后,瑞典王国国内的政坛局势对他和他的家族会多么不利!

    所以,带回去一支太平军精锐师团,对卡尔十世来说也是有很多好处的,谁敢动自己的王位,杀了便是!

    卡尔十世此时早已丧失了想要制霸欧陆的想法,与太平天国的战争彻底打醒了卡尔十世的美梦,太平军这种对手,他一辈子都不想再次面对,除非太平天国被外人推翻!

    “好,只要我能重登王位,这些我都可以答应你。”听到卡尔十世的承诺后,洪天成面带微笑的从后面卫兵手中接过一纸契约,递给卡尔十世:“卡尔陛下,只要你同意了这上面的契约,一切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