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老近卫军(1/1)
作者:吐槽是福
    教皇国崩坏后,两西西里王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反汉同盟国的怂恿,派出了全国仅剩的精锐,在边境线上以卫国战争的名义,跟入侵的太平军天王近卫军打了一场决战。

    毫无意外的败北后,两西西里王国和热那亚三国那般,十分光棍的签署了投降停战协议,退出了反汉同盟!

    热那亚三国为意大利半岛其他国家做出了榜样,趁着领土没有被全面占领投降,至少还能避免受到太平军的荼毒,获得一定自主权。

    自此,意大利半岛各国不是被占领就是投降退出反汉同盟,曾经的第三路大军中,只剩下了一个萨伏依王国还在坚持着,萨伏依被法兰西王国的太阳王路易十四视为法兰西的屏障,在那里布置了数万法兰西军队。

    而第九和第十两个师团的天王近卫军,在意大利半岛横冲直撞之后,兵力进一步下降,最终损失更多的第十天王近卫军师团被解散充入缺编同样严重的第九天王近卫军师团。

    两个师团打成了一个师团,就是太平军对意大利半岛占领的付出。

    反观应对其他两路的八个师团天王近卫军,如今已经损失了四个,却还在两路反汉同盟军的攻势下苦苦支撑相比,第三路反汉同盟军的意大利半岛诸国,仅仅消耗了一个师团天王近卫军就宣告投降,不得不说,战斗力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当然,这也与意大利半岛诸国在这个时代里,本身就不是强国有很大关系,攻入德意志地区的两路反汉同盟军一路是法兰西军队领导的,一路是西班牙哈布斯堡王朝领导的,并且双方之间多有合作,互相配合进攻。

    本来意大利半岛诸国联军也是可以得到‘配合’和援助的,只可惜,他们刚开局就打输了决定性的威尼斯一战,那时候其他两路反汉同盟军主力也被太平军牵制住,根本分不出太多兵力支援。

    再加上意大利半岛诸国联军败的如此快速彻底,导致全盘皆输。

    意大利半岛被太平军打服,绝对是反汉同盟的一大损失,大片的军工基地和大批的意大利半岛富商财富,都变成了镜中水月。

    虽然在太平军进入之前很多意大利半岛的富豪就进行了资产转移,但固定的工厂等不动产,却只能沦为太平军的战利品。

    意大利半岛可是一个富裕的地方,太平军占领了意大利半岛大半地区后,吃的是满嘴流油!

    瑞典资深步兵团也伙同来自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的汉协军,进入了意大利半岛,接替了第九天王近卫军师团的驻防任务。

    第九天王近卫军师团则调到了萨伏依边境线,防备那里的数万法军和萨伏依王国的军队突然暴起进攻。

    实际上,对于轴心国集团而言,洪天成拿下意大利半岛的好处远远不止表面上看到的那一点,即便失去了战斗力羸弱的意大利半岛,反汉同盟国只是综合实力被削弱了几分而已,总体上体量还是远远大于轴心国集团的。

    别看轴心国集团控制的领土多余反汉同盟国本土,但这是在不计算欧陆外面殖民地基础上的!

    凡是被太平军占领的国家,海外殖民地都不承认太平天国扶植的傀儡政权,更不可能承认太平天国是他们的宗主国。

    海外殖民地几乎全都加入了反汉同盟中,拧成了一股绳对抗轴心国集团,这时候欧陆已经遍地流血,反汉同盟各国是不可能允许欧陆上还有人保持中立的。

    哪怕出不了人,出钱也是可以的。

    再加上,太平军占领的地盘大多都经历过战火,生产力几乎陷入停滞,占领区内匪患横行,遍地游击队,民众工作积极性普遍不高,物价上涨,所以,轴心国集团控制的领土虽大,却没有时间进行整合恢复战前水准。

    自然而然的,赶不上已经统合完毕的反汉同盟,反汉同盟显然也不会给轴心国集团时间进行整合,战争正在逐渐扩大化,德意志地区已经有十多个城市被打成了废墟!

    双方已经杀红了眼!

    按照这种消耗速度下去,第一个倒下的必然是太平天国,原因很简单,洪天成的底子太薄弱了,等到所有的天王近卫军死光光,他的政权自然也就灰飞烟灭,那些地方上数量繁多的汉协军和保安团,根本靠不住。

    好在,意大利半岛的入账,终于让洪天成受到了久违的奖励提示音。

    【恭喜宿主彻底击垮反汉同盟第三路大军,将势力范围扩张到意大利半岛。

    1、获得1万点个人声望(还差1万点个人声望到达5万点个人声望,开启下一权限等级。)

    2、获得10点国家威望。

    3、获得一次万人军团抽奖机会。】

    洪天成收到奖励后,立刻将10点国家威望全部兑换了天王近卫军,现在前线兵力很紧张,双方都在死撑着看谁先倒下,每一个城市和地区都要杀出个尸山血海,洪天成极其缺乏能战的士兵!

    5个齐装满员的天王近卫军师团,雄赳赳气昂昂的开出了军营,一路接收地方上忠于洪天成的行政机关搜刮的民脂民膏,向前线进发。

    然而,当洪天成使用了抽奖机会后,脸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

    【恭喜宿主抽中一万名法兰西老近卫军进阶版,士气恒定为死忠,武器配送为米尼步枪。】

    当洪天成看到一队队戴着拿破仑时期插着艳丽羽毛的高筒熊皮帽,穿着19世纪初制式法军军装,举着红白蓝三色旗的法兰西老近卫军‘进阶版’走出军营后,向自己效忠的场面时,不禁感慨而发:“可惜了,这个时代还没人认识这种军装的意义,法国人也认不出他们这些同僚。”

    感慨归感慨,这一万死忠兵团还是拿了米尼步枪的死忠兵团,对洪天成也算是一个助力,而且老近卫军的战斗力,在历史上也是赫赫有名的!

    洪天成很好奇,当进攻最猛的法国佬看到战线上出现成群结队的本国人跟他们对磕时,会是什么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