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臆想(1/1)
作者:吐槽是福
    【宿主可获得一条汉阳造步枪子弹生产线,无烟火药生产线等配套的汉阳造补给建筑群,建筑群将替代原本步兵军营的位置,重新生成,里面拥有足够的熟练技术工人负责生产,宿主只需要为其供应原材料即可。】

    “1300米的最大有效射程,5发装手动栓式步枪,全面战争系统果然没让我失望,哪怕那个更新升级后的火炮科技树由于价格太高,形同鸡肋,光是步兵方面的晋升,就足够我解决反汉同盟了!”

    洪天成双眼放光的看着全面战争系统的奖励界面,对他而言,获得的10点国家威望不算什么,权限的晋级才是他将世界踏在脚底下的资本!

    洪天成不是不知道反汉同盟各国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仿造的米尼步枪,并开始进行军队列装的消息,那么大的动作,即便是情报体系十分一般的太平天国,也不可能瞒得住。

    正是因为反汉同盟国的武器列装进度,才让洪天成狠下心来,抛弃意大利半岛占领区也要吃掉反汉同盟国正面放置的大批精锐主力!

    吃掉这些反汉同盟主力,不光可以得到大量的个人声望,还能让反汉同盟国暂时失去进攻能力,将战局暂时拉平,洪天成没想到的是,这一系列战役过后,他竟然能获得一万点个人声望,直接将国王级权限开启!

    看到了国王级权限科技的大幅度跃升后,洪天成不禁对下一个帝王级权限充满期待,汉阳造步枪的科技含量已经接近一战前的步枪水平,再突破一次科技壁垒,岂不是说洪天成就拥有一战时期的海军和空军乃至坦克了?

    哪怕是一战时期那种故障率居高不下,如同大靶子一般的丑陋原型坦克,也能让洪天成的对手望尘莫及,坦克可不是步枪这种单兵武器,想要仿造没有成体系的工业能力保障,想都不用想!

    显然,对于17世纪的世界各国来说,哪怕将坦克摆在他们眼前,也甭想弄明白其中的原理,反倒是更容易将其当作是魔鬼的武器……

    毕竟,火枪的原理在欧陆各国眼中早已被研究透彻,哪怕是更先进的步枪,他们欠缺的也只是灵感和一些技术上的不成熟罢了,只要有现成的样品,欧陆正在经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强国,完全可以慢慢消化样品步枪的技术,生产出同样的步枪!

    这就是米尼步枪会被仿制出来的原因,仿造可比原创简单了不知几万倍!

    哪怕汉阳造步枪比米尼步枪的仿制难度高上很多,光是无烟火药和雷汞等发射枪机,就足够欧洲白佬研究不知多久,但只要时间和资金充足,被仿造出来是早晚的事情。

    当然,前提是,反汉同盟要能在这段时间内挺过洪天成的进攻……

    一款米尼步枪的列装就已经让反汉同盟国苦苦支撑了,不知汉阳造步枪他们是否还有仿造研发的机会?

    “哼哼,汉阳造步枪也算是历史上我们中国人改进后的枪械了,用这款步枪统一欧陆,还真是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我倒要看看,在汉阳造步枪的进攻下,反汉同盟国还有多少招架之力!”

    洪天成仔细理清了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奖励后,直接用十点国家威望兑换了5个后膛枪步兵师,总共六万六千人左右。

    这些装备了汉阳造步枪的后膛枪步兵师,全身穿着民国时期蓝色卡布其军装,身上捆绑着y字形武装带,一排排装满的弹夹和零散的子弹挂在上面,腰间还别挂着一把精光闪闪的刺刀。

    可惜的是,这些后膛枪步兵只有汉阳造步枪没有手榴弹,军官们则配置了六发装的后膛左轮手枪,是早期的后膛左轮手枪,一次能装填六发子弹,开一枪上面的转轮自动转一下,可以连续开火打出六发子弹,在近距离上,能短时间内形成密集的火力!

    这种左轮手枪缺点十分明显,中距离上准头就会出现大幅度偏差,远距离则根本打不到人……

    这里的中远距离指的是相对手枪,而不是步枪……

    所以,左轮手枪只能作为军官们的自卫武器,不过左轮手枪再差,也远比燧发枪的射程强!

    只有管理百人以上队伍的卒长,才会配置这种左轮手枪,其他低级军官和士兵一样,使用着汉阳造步枪。

    蒸汽战列舰的兑换选项,洪天成只是看了一眼就暂时将其放置在一边,现在他还没有统一欧陆,国家威望非常匮乏,还是兑换陆军主力性价比高。

    毕竟,制海权对洪天成来说,真心不算什么,只要统一了欧陆各国,光是封锁掉大不列颠王国的贸易往来,就足够英伦三岛的白人难受了!

    更何况,亚欧大陆大得很,洪天成有的是地方需要征服,海军的成本比陆军高出太多太多,洪天成自然不会先着眼于海洋。

    现在洪天成麾下的三艘一级风帆战列舰已经是无敌的象征了,弄出更加先进的蒸汽战列舰意义不大。

    即便一级风帆战列舰没有外面包层铁皮,也不是17世纪海洋战舰能轰沉的海上巨无霸。

    “要是火炮科技树的点亮价格能低一些就好了,兑换几门一战火炮的话,光是战前轰击,就能将没有见过‘世面’的反汉同盟联军轰垮。”

    正带着后膛枪步兵师开向前线的洪天成,心里yy道。

    一队队戴着大盖帽,穿着蓝色卡布其军装,肩扛钢枪的太平军士兵从城市间穿行而过时,很快被潜藏在市民中的反汉同盟各国间谍看到。

    没等洪天成亲率后膛枪步兵师前往德意志前线,反汉同盟各国的首脑就收到了太平军扛着新式步枪的‘新军’,正源源不断的向前线云集!

    理所当然的,反汉同盟国的首脑们,轻而易举的判断出这是太平天国新一轮攻势的征兆!

    不知不觉间,反汉同盟国的首脑们突然发觉,他们已经从战略进攻沦落为战略防御的那一方,所谓的双方对峙的状态,不过是反汉同盟自己臆想出来的结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