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牛皮的萨伏依(1/2)
作者:吐槽是福
    当战争演变成屠杀时,基本就意味着双方军力的差距已经大到压倒性的地步,这时候,对于战败一方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停战!

    这样,至少还能保留住一些元气。

    只是,反汉同盟国愿意停战投降,洪天成愿意么?

    为了减少损失,反汉同盟国从意大利半岛撤出了所有的外籍军队,只留下了意大利半岛民众自己组建的部队和民兵摆在原地,继续抵抗太平军,为谈判争取宝贵的时间。

    在5个太平军主力师团横扫意大利半岛期间,反汉同盟国集体向太平天国发送了正式的停战文书。

    然而,当反汉同盟主要成员国代表抵达柏林城,想要面见洪天成商讨和谈事宜时,就遭到了极尽屈辱的要求!

    “鸿福天王,德佩天地,威镇寰宇,古今无比!

    鸿福天王,法力无边,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鸿福天王,法驾欧陆,神通广大,法力无边!

    鸿福天王,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天下!

    各位代表,以蛮夷之身想要觐见高贵的天王陛下,首先要表达你们的诚意才可以。”

    负责接见的太平天国行政官员在各国代表面前喊了一通让他们一脸懵逼的口号后,一脸倨傲的说道。

    “什么要求?”各国代表面面相觑一番后,异口同声的问道。

    这些外交官干了这么久,还第一次在面见君主时就被挡在了门外……

    哦不,准确来说是洪天成的临时行宫外面!

    “朝圣者知道吧,一步一叩首,十步一大拜,从这里开始,你们按照这个步骤,跪着到达行宫深处天王陛下处理政务的大殿,即可见到天王陛下,我们会有随行人员负责监督,失了礼数可是要挨鞭子的。”

    “什么?!!!”各国代表外交官脸色大变,这简直根本没把他们当人看!

    洪天成在柏林的临时行宫占地面积极广,从这里到洪天成所在,至少也有数十里路途,这么远让他们一路跪着拜过去不是要折腾死人么?

    更何况,还有鞭子在屁股后面等着呢!

    这简直就是对他们所代表的国家赤裸裸的打脸!

    法兰西王国的外交官代表满面怒容的指着太平天国的官员喊道:“你们这是在侮辱!”

398 牛皮的萨伏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