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达成目的(1/1)
作者:吐槽是福
    在巴尔干半岛各个民族相继独立后,原本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附庸国特兰西瓦尼亚、瓦拉几亚、摩尔多瓦三国,在太平军的进攻下,纷纷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独立出去。

    太平军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本土屡战屡胜的时候,十几万深陷中欧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终于下定决心,从中欧撤了出来,并寻找太平军的主力会战。

    这时候,两路太平军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欧陆部分的领主扫荡了一圈后,在保加利亚地区胜利会师,并回返迎向主动杀回来的十几万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主力军!

    洪天成可不能让这十几万奥斯曼精锐破坏自己忙乎了大半年的成果,那些民族国家和奥斯曼附庸国虽然独立自主了,但军队还停留在民兵和游击队的阶段,连火枪都配不齐,更别说跟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正规军对抗了……

    即便是拥有自身武装的那三个附庸国,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三个附庸国中能打的部队一水的都忠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结果全部被太平军打了个精光,不然的话,三个附庸国怎么可能乖乖听从洪天成的命令,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中独立出去?

    17世纪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可不是后来的欧洲病夫,那可是让整个欧陆都感到压力山大的恐怖存在!

    跟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对立,首先那些小国要掂量下自己的份量,三大附庸国可不是没啥见识被太平军扶持起来的地方民族政权,他们很清楚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庞大体量!

    不过正因如此,三大附庸国对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横扫的太平军更加畏惧。

    不管怎么说,太平军的行为在惊爆了一地眼球的同时,也引来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报复,他们宁愿放弃整个中欧已经攻占的土地,也要将盘踞在‘本土’的太平军消灭掉!

    于是,十几万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主力精锐,与太平军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主力会战。

    会战的结果跟反汉同盟的大佬们预想的没啥区别,装备了汉阳造步枪,打仗悍不畏死的太平军,在兵力没有占据绝对劣势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被十几万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主力击败?

    那可是横扫欧陆的可怕存在!

    也就只有疯狂的奥斯曼苏丹才会那么做……

    不过,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也是无奈之举,如果不让十几万人回返进攻太平军,他们就要被困死在中欧了!

    后面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本土被太平军搅和的全都独立了,他们的后勤线基本上全部断绝,自然要趁着还有一战之力的时候,将太平军赶出去,不然的话,早晚都是崩溃!

    至少,跟太平军打一仗,能削弱一下太平军的实力。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十几万大军虽然在一个多月后全部被消灭,但奥斯曼苏丹的战略目的算是勉强完成了,太平军十个师团野战主力,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欧洲部分的领土上攻城拔地,又跟十几万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主力打了一个多月,损失不可谓不大!

    在洪天成新一轮合并整编后,10个太平军主力师团只剩下了3个满编……

    加在一起,也就4万多人。

    如今,太平天国的系统兵力,加上本土的一万五千人,总数也就5万5千多人而已,这个数据自然瞒不过奥斯曼苏丹和反汉同盟,连中欧那些泥腿子武装都瞒不住!

    看到太平军前所未有的衰落,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丧失了几乎所有的欧洲领土,只能龟缩在伊斯坦布尔首都后,欧陆各国的心思立刻活跃起来。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苏丹看到衰落的太平军,有心报仇却没有能力,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老资格正规军被一扫而空,剩下的部队还要控制东方的领土,仅存的精锐守备伊斯坦布尔还行,出征就别想了……

    至于那些被太平军解放的各个民族国家,因为太平军的完全放权,大肆发展军备,开始彻底的放飞自我,军队数量膨胀的特别厉害,因为他们害怕被奥斯曼土耳其人报复!

    这就是太平军敞开了扶持当地势力的好处,没有太平军的约束和管制,独立的国家军力扩充的十分快捷,完全就是穷兵黩武的架势。

    被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奴役得久了,他们十分渴望拥有自己的国度。

    不光是原本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中独立出来的国家奋发图强,中欧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主力离开后,也渐渐恢复起来,只是因为人口被大肆屠杀过,恢复的速度十分缓慢。

    在这期间,没有被奥斯曼人占领过的勃兰登堡地区,组建了一支以普鲁士人为基础的强悍军队,以德意志民族正统自居,横扫中欧散成一片的地方军阀武装。

    不错,现在的中欧武装顶多只能算是军阀,因为曾经的封建领主早就被太平军连根拔起了……

    柏林依靠偏离奥斯曼入侵的地理优势和积攒的军事势力,第一时间就表现出非常好的势头,很快将中欧各地武装收编吞并,并建立了德意志共和国!

    德意志共和国的发展十分迅猛,在1678年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欧陆部分统治完全崩盘之后,德意志共和国将领土直接扩张到了原本的奥地利王国区域,连维也纳都被德意志共和国占了去。

    神圣罗马帝国没有实现的中欧一统,反倒是在德意志共和国手里实现了……

    不过,这个德意志共和国的扩张之所以如此迅猛,还要感谢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大军,正是奥斯曼人的屠杀,导致中欧地区人口骤降,没有多少青壮那些军阀武装自然也十分虚弱,无法抵挡德意志共和国,让德意志共和国完成滚雪球的扩张行为。

    德意志共和国的扩张跟武装行军差距不大。

    当然,此时的洪天成已经顾不得那些了,因为他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横扫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欧陆领土后,洪天成获得了1万点个人声望,消灭了十几万奥斯曼主力精锐,让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彻底衰落后,再次获得了一万点个人声望!

    至此,洪天成的个人声望达到了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