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跨越式的晋升(1/1)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宿主摧毁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欧陆统治区域的根基,歼灭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超过九成的精锐主力,获得10点国家威望。

    检测到宿主个人声望达到10万点,全面战争系统权限从国王级提升到帝王级,科技壁垒获得进一步突破,科技时代晋升到地球历史一战时期。

    根据宿主潜意识中的武器偏爱,和各项武器装备的性价比,全面战争系统提供下列无需点亮科技树即可直接招募的兵种。

    1、太平军步兵师:保留原太平军编制的纯步兵军队,作为基础主力编制,该步兵师单兵武器升级幅度最大,由于宿主潜意识里一战和二战时期的单兵武器偏爱德系装备,所以太平军步兵师全员配备kar98k毛瑟步枪(后面简称为98k毛瑟步枪)。

    kar98k步枪继承了98系列毛瑟步枪经典的毛瑟式旋转后拉枪机,枪机尾部是保险装置。子弹呈双排交错排列的内置式弹仓,使用5发弹夹装填子弹,子弹通过机匣上方压入弹仓,也可以单发装填。采用了下弯式的拉机柄,便于携行和安装瞄准镜,采用弧形表尺,“v”形缺口式照门,倒“v”形准星,准星带有圆形护罩。

    98k步枪成为纳粹德国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期间使用最广泛的步枪。是一种可靠而精准的步枪。被认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好的旋转后拉式枪机步枪之一。

    98k步枪供弹系统是一个内置的双排弹仓,在这个弹仓内子弹交错排列。而它的底部弹仓是可以拆下的,以便必要时更换弹仓弹簧。装填子弹时,可以进行单发装填,即打开枪机,将单发子弹装入弹仓;也可以使用一次性的弹夹。每一个弹夹装填5发子弹,正好将弹仓填满。装弹时直接将弹夹插入机匣导槽,枪弹被压入弹仓,而空弹夹则在枪机闭锁时被自动抛掉。如果要取出已经装入的子弹,则只要拉动枪栓(保险装置必须处于中间位置即安全但枪栓解锁状态),或者直接取下其底部弹仓即可。毛瑟式枪机是一种简单而又坚固的整体式枪机,可以说是一种天才的设计。枪机有两个闭锁齿,都位于枪机顶部。

    该款98k毛瑟步枪配上专属高倍瞄准镜后,可以作为狙击枪使用,理论上,最远可以狙杀千米外的目标,但四倍以上的狙击镜需要宿主花费国家威望值解锁相关科技树才可以生产。

    太平军步兵除了装备有98k毛瑟步枪外,每人标配5枚木柄手榴弹,采用黄色火药装填,爆炸威力远超黑火药手榴弹,且更适于投掷,一个普通人就能投掷出原始掷弹兵的距离。

    所有太平军步兵师官兵军服全部采自二战德国制式军装,头戴m40头盔,身穿深灰色党卫军作战军服,连级以上军官配枪为毛瑟手枪,也就是国人俗称的‘王八壳子’。(想要配装更好的手枪等武器,需要消费国家威望点亮科技树,科技树里包含一战到二战所有的单兵武器。)

    兑换价格为2点国家威望一个太平军标准步兵师(13500人+)。

    2、掷弹筒兵:掷弹筒的别名又叫超轻型迫击炮,口径50毫米,每具掷弹筒配属两个士兵,士兵只有自卫用的毛瑟手枪和军用匕首,使用掷弹筒专用榴弹。

    发射准备时间短,弹头重800克左右,射程300米,射速30发/分,杀伤半径5米左右。

    主要特点是射角大,弹道弯曲,射程不远。用来杀伤躲藏在工事和隐蔽物后的敌人或者在远距离杀伤敌人有生力量,它的杀伤效果好,操作方便,可以伴随由单兵携带随一线步兵移动,对一线步兵进行支援。由于单兵携带且可以隐蔽在障碍物后发射,它的隐蔽性很强。掷弹筒由特制的弹药袋携带,一个弹药袋可以携带8枚榴弹,一个二人掷弹筒小组可以携带16枚。

    兑换价格为1点国家威望100个掷弹筒小组。

    3、马克沁重机枪兵:这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机枪。它的自动动作是利用火药气体能量完成的。在子弹发射的瞬间,枪机与枪管叩合,共同后坐19毫米后枪管停止,通过肘节机构进行开锁,同时枪机继续后坐,通过加速机构使枪管的部分能量传递给机枪,使其完成抽壳抛壳,从而带动供弹机构,使击发机待击,压缩复进簧,撞击缓冲器,然后在簧力作用下复进,将第二发子弹推入枪膛,闭锁,再次击发。如此反复,每秒10余次,每分钟可发射600余发子弹。

    为了保证有足够子弹满足这种快速发射的需要,马克沁发明了帆布子弹带,带长6.4米,容量333发。弹带端还有锁扣装置,可以连接更多子弹带,以便长时间地发射。

    马克沁重机枪是水冷式机枪,只要冷却水筒中有水,枪管的温度就不会超过100c。在射击时,枪管两端会漏一些水;所用的冷却水也不是循环的,射击前装满,作战时随时要往冷却水筒中加水。实际射击时,要打上二、三个弹带,才会有蒸汽泄出。

    一个马克沁重机枪作战小组拥有四人,两人携带重机枪和弹药行军和做为备用射手,剩下一人射击,一人更换弹药负责用手扶送弹药,小组四人全部佩戴毛瑟手枪和军用匕首作为自卫武器。

    兑换价格为一点国家威望100个马克沁重机枪作战小组。

    4、75毫米速射炮兵:配备法国火炮,火炮加上了一个液压驻退复进机构,火炮的后座力便由驻退机吸收,而减轻了传达到炮架上的后座力。

    口径:75mm

    炮重:1160kg

    炮长:2.7m

    炮管长:36倍口径

    有效射程:8500m

    射角:°

    炮口旋转角度:6°

    初速:529m/s(米/秒)

    弹丸重:(6.3--7.8)/5.5kg(高爆弹),7.24/7.98kg(榴霰弹)

    兑换价格一点国家威望兑换10个75毫米速射炮组。

    以上四种是不用点亮科技树直接兑换的常规兵种,这四类兵种使用的所有武器和弹药都会免费赠送专业生产人员和配套生产线。

    同时,宿主还可以获取一套免费的军用卡车生产线,一系列石油开采设备和炼油设备,以及专业的石油勘探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