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击垮反汉同盟(1/1)
作者:吐槽是福
    只是,反汉同盟军自认为兵力比太平军具备极大的优势,他们并不惧怕这种消耗!

    于是,在太平军坚定不移的覆灭反汉同盟的决心下,这种战争一直持续到了1682年!

    双方数以万计的士兵在战壕防御战中逝去,太平军剩余的两个后膛枪步兵师因为承担第一线的冲锋占领任务,因为损失太大,全部撤编,补充进了其他部队。

    至此,太平军所有士兵都成为了德械师。

    三个后膛枪步兵师在重新占领了法兰西后,损失殆尽!

    不过,在占领了法兰西王国后,加上之前占据的中欧地区,以及投诚的巴尔干地区诸国,洪天成再次得到了6点国家威望,兑换了3个太平军德械师。

    之所以得到的国家威望这么少,主要是因为巴尔干地区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进攻下,很多小国已经被奥斯曼人重新占领,希腊半岛的国家更是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压力下,以结盟脱离太平天国的方式,保留了独立自主权利,其实就是沦为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附庸国。

    只不过,现在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军事实力远不如从前,无力彻底占领希腊,只能允许其保留军政独立权利,以结盟的方式将希腊拉上对抗太平天国的战车。

    巴尔干半岛诸国,只剩下了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两国在勉强抵挡着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进攻,这还是在新整合的罗马尼亚王国的支援下进行的交战。

    在全面战争系统中,巴尔干地区的占领是不计算在奖励中的,所以洪天成实际只得到了6点国家威望。

    占领了法兰西王国后,反汉同盟军中法兰西的那部分自然是全军覆没,英军从敦刻尔克撤回了5万多人,这5万多人可都是深得战壕防御战精髓的老兵,英吉利王国得到这5万多人老兵部队后,立刻将本土刚训练好的大批新兵部队充实进去,扩充了一支人数超过30万的本土守卫军团!

    当然,这30万人如今只是纸面数据,兵力是有,但枪械军服等配套设施却还没有列装完毕。

    哪怕是米尼步枪,英吉利王国一时半会也无法拿出20多万……

    燧发枪的数目倒是足够,但英国人早已知晓,用燧发枪跟太平军打仗那是对士兵生命的浪费!

    撤回西班牙王国的部队人数多一些,超过十万,只不过,绝大多数都是溃兵……

    西班牙人是被太平军一路追杀过去的,因为伊利比亚半岛是太平军占领法兰西后的第二个战略目标,所以太平军选择了追杀西班牙放过英吉利的政策。

    原因还是受限于后勤线,太平军只能维持一个主攻方向。

    只是,拥有机枪和掷弹筒的太平军,防守能力是反汉同盟军无法直视的,在太平军主力进攻西班牙同盟军时,当时没有撤回英国本土的另一面同盟军,汇聚了法兰西剩余的部队朝着只有一个团把守的太平军阵地发动了一场大规模进攻,试图切断太平军后勤线。

    结果,在掷弹筒轰击,马克沁重机枪的交叉火力下,发动人海冲锋的同盟军除了留下数千具尸体外,毛都没得到……

    最后一支法兰西精锐就是这么没得……

    尾随着十多万西班牙溃军杀入西班牙王国的太平军,果断再次增援了2个齐装满员的师团,再次凑够了5个师团的进攻兵力!

    1682年的反汉同盟可不是1681年的反汉同盟,英吉利王国可以依托海峡练兵防守,但西班牙能依托什么?

    虽然有英国人的支持,但西班牙王国在坚持了大半年抗战,知道马德里首都沦陷,再次消灭了两个太平军德械师后,哈布斯堡王朝终于扛不住了。

    马德里沦陷,哈布斯堡王朝只剩下了两条路,放弃权位无条件投降太平天国,流放海外或是英伦三岛放弃权位……

    无论走哪一条路,哈布斯堡王朝都将失去欧陆的争霸地位,哈布斯堡王朝内部进行了一轮争议后,选择站在胜利者一方。

    无条件投降洪天成!

    西班牙王国在哈布斯堡王朝的带领下,并入了洪天成的势力范围,洪天成在戴上法兰西王冠后,又一次戴上了西班牙王冠。

    而主动投诚的哈布斯堡家族成员,也得到了优待,不光保有自己所有的财富,还获得了大量的贸易特权和免税开厂优惠。

    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洪天成给哈布斯堡家族留下了未来的出路,政坛方面哈布斯堡家族是甭想染指了,谁叫他们的潜在力量太强了呢?

    因此,未来的哈布斯堡家族想要继续保持荣华富贵,只能走一条资本家或是商人的道路。

    贸易特权和免税优惠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哈布斯堡家族把握好了,完全可以打开一个很好的局面,获得属于自己的大量市场额度。

    如果把握不好的话,那就是哈布斯堡家族的问题了,洪天成只需要向外人表达出善待投诚者的态度,至于投诚者最后会活成啥样子,他不负责,优待已经给出,如果后世子孙还要受穷吃土,那就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

    西班牙王国投降后,葡萄牙王国更是无力对抗太平军,然而,葡萄牙王室在英国人的支持下,想要将太平军拖入长久的消耗战。

    结果,那些早已不想打仗,心向和平的葡萄牙投降派,在太平天国的支持下,掀起了一场军事政变,葡萄牙王室一家在政变中被屠戮殆尽,迅速重组的葡萄牙议会大开国门,迎接太平军的进入。

    洪天成如愿以偿的不菲一兵一卒戴上了葡萄牙王冠。

    发生这种事情,主要是因为葡萄牙王国的主力部队早已在之前的一系列战争中缺损严重,哪怕是普通的市民都知道,面对太平军不可能取得胜利,葡萄牙王室的一意孤行,自然也会引来惨烈的后果。

    当时,在葡萄牙王国,除了英国人外,无人支持继续打下去,所以,发生了流血政变。

    自此,欧洲大陆部分,除了孤悬海外的英伦三岛外,全部臣服于洪天成!()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