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时间和寿命(1/2)
作者:吐槽是福
    “东南亚那面的战事进行的如何了?”刚从玉体横陈中爬出来的洪天成,睡眼朦胧的对如今总揽全局的张居正问道。

    灭亡满清帝国后,太平天国无论是体量,人口,领土,物资富饶度以及军备科技,都完全碾压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如果加上俄罗斯帝国这个铁杆小弟打手,挑翻全世界都不是问题,所以战争方面的事情洪天成已经不再耗费主要精力,而是致力于将庞大的帝国按照他喜欢的方式进行改革,以及加固自身的神权独裁统治。

    当然,还有一点是免不了的,每个月都有从各地供奉上来的各色美女,供洪天成亲自过目挑选,这些美女可不是要充斥洪天成的后宫,而是被洪天成按照后世里那些二次元动漫啊,夜店脱衣舞啊之类的,今天进行cos跳热舞,明天穿着布条装让洪天成指导‘舞技’。

    一般来说,被洪天成亲身指导的次数越多,将来岁数大了‘退休’时得到的好处就越丰富,出宫了基本上都是一个个小富婆,或是为她们所在的家族势力谋求一些政治利益。

    在太平天国,哪怕是洪天成随口一句夸赞,都足以影响某个人未来的仕途!

    抛开个人享受和加强独裁君权不提,洪天成最近看着领土不断扩张,奖励不断提升,获得了一个新的全面战争系统的支线任务。

    任务很简单,杀到一定数量的‘非我族类’!

    任务奖励则是一件未知的高科技装备,具体功能洪天成还不知道,但对他来说,只要是超时代的设备,啥都是好的!

    于是,洪天成最近开始关心起对外扩张的战事。

    虽然杀人很简单,但怎么杀对于一个统治者来说是很有讲究的,原本占领多年的欧陆本土已经清一色接受了汉文化奴役教育,总不能将那些向汉人跪舔的白奸都杀光了吧,那样做的话,谁给洪天成种地生产粮食和其他物资?

    谁用自己的汗水来供应天国的上层建筑?!

    劳动人民在任何时候都是伟大的!

    不可或缺的!

    国家就是用来压迫大多数劳动人民,来为少数上层人提供服务的暴力机器,不然的话,上面当官的整日里不事生产,怎么生活和享受?

    人类社会从来没有公平过,主要就是体现在这一方面,祖辈打天下,孙子辈享福……

    不过话说回来,谁叫他们有个好祖宗呢?

    你想取而代之,可以啊,提着脑袋革命便是,没人会拦着你,只要你不怕死就够了……

    毕竟,人家的后代享福,可以远超平民的速度不断升官发财,那也是靠着他们的老一辈人打下来的天下,这些人的享受也是有道理地。

    满清末年那么多革命党,真当那帮人是为了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啊,那不过是笼络人心的基本常识,不然谁跟着你干革命!

    革命的意义在于,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不抓住机会,自己这辈子和后代子孙,就只能被那些成功者当成劳动人民尽情压榨……

    “回禀天王陛下,那里的民众抵抗十分顽劣,由于我方军队不熟悉地形,无法适应那里的气候,攻势进展一直很缓慢。

    下面的统帅部希望能放宽三光政策,这样做虽然会极大破坏当地生产力,但有利于我军快速突进。”

    “准了。”

    洪天成一个命令,决定了东南亚诸国千万人的生死……

    这里所谓的放宽,基本上跟全民屠杀没有区别,这个时代可没有所谓的人道主义,屠杀进行的十分彻底。

    “哦对了,我听说日本岛那面已经拿下了是么?”

    “是的,天王陛下,只是,日本岛上还有零星的日本武士进行游击袭扰,我军兵力不足,主要依靠投靠的幕府伪军来镇压,始终无法彻底平息。”

    “正好,在日本岛也实行三光政策吧,甭管是否跟反抗组织有联系,只要那片地区出现匪患,就全部屠光,幕府伪军如果不老实,也都杀了,我会再抽调三个师团的兵力登陆日本岛!
477 时间和寿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