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生化回收站(1/1)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宿主获得生化回收站。

    生化回收站简介:宿主可以将该平行世界的土著人类投入该回收站中,每一个人类可以制造出一个生化人士兵,生化人士兵无生育能力,百分百忠诚,拥有正常人类基本的智力水平,可以独立生活和战斗。

    他们天生被植入相应的战斗技能,出来后可以直接成为一线各个战斗兵种,宿主只需要设置相应的兵种知识植入即可。

    譬如,想要制造一个坦克兵,需要投入一名土著人类,然后消耗一定的常规能源,制造出一名精英级别的坦克兵。

    根据投入土著人类的性别年龄和体质等身体方面的数据,消耗的常规能源数量不等,不过制造出来的生化人士兵采用的是统一模板,类似宿主前世里影视剧中描绘的克隆人战士,宿主可以给他们佩戴面具来仿制社会中引起强烈副作用。

    生化回收站只能制造战斗类兵种,无法制造生产类人员,所以宿主不要将所有的土著人类全部投入其中转化为士兵,导致生产力断层,并且生化人士兵没有生育能力,只有1年到100年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常规能源的消耗量,消耗能源越多制造出来的生化人士兵,生存时间越长),始终保持青壮时期的体质,直到寿命尽头的前一天,才会急速衰老而死。

    生化回收站会随着宿主在全面战争系统中突破的科技壁垒制造出相应的技术兵种,作为原材料的土著人类健康状态越好,身体素质越高,消耗的常规能源越低。

    如果不是活着的土著人类,完整和残缺的未腐朽尸体也可以作为原材料,但要根据残缺度和腐烂度不同,成比例多投入肢体残缺才可以,用尸体制作生化人战士的肉身消耗,是活人的十倍!

    制造出来的生化人士兵如果是基础常规兵种模版,则可以多消耗一部分常规能源来为其自动配属武器,如同系统士兵一般,出来就直接是全副武装的状态,但重武器需要宿主突破100万点声望的科技壁垒才可以。

    制造出来的生化人士兵由于没有生育能力,只有战斗技能,学习能力极差,所以属于战争消耗品,请宿主慎重使用,建议宿主将土著人类当作可再生资源,不要赶尽杀绝。

    生化回收站没有固定本体,存在于宿主个人界面中,宿主可以命人建造传送门的载体,然后亲身到达那里开启生化回收站的入口,土著人类只需要进入这道门,就可以被生化回收站吸收。

    这里的常规能源可以是任意当前时代的可燃烧放出能量的东西,譬如煤炭,石油,天然气等等,但必须是化学能源,太阳能,水能,地热能等能源暂时无法利用。

    宿主可以在这些化学能源开采地开设传送入口,只需要工人将能源投入和输入传送门,即可进入生化回收站被使用。

    按照宿主所处平行世界的地球能源储量,即便按照最高能耗制造生化人高级技术兵种,也足以制造上千亿数量,前提是,宿主能开采出来,生化回收站只能吸收现成的化学能源,无法自行开采吸收。

    化学能源开采设备工程师已经可以招募,宿主可以自行建造。

    友情提示:生化回收站的存在有悖于道德伦理,请宿主务必对该世界土著进行保密,如果被该世界土著得知宿主用他们的性命制造士兵,后果自负!】

    “原来全面战争系统里所谓的无限暴兵能力,是这么个方式……

    还好,尸体也可以,不然的话,可就浪费了!”

    洪天成摩挲着下巴静静思索了一番,双眼猛地一亮:“这样也不错,刚好跟我未来的全球汉化吻合,这样一来,也不用我费劲控制其他人种的生育规模了,甚至要多多鼓励,然后将他们当作生化回收站的原材料慢慢收集……

    嗯,是时候推行血统审核机制了,虽然不能明面上搞种族歧视,但暗地里要有一套明确的等级划分,这样在未来才好选择原材料!

    还有,刑罚什么的死罪要多制订一些,死囚多了,这原材料自然也就多了,杀那些犯罪分子,还能大快人心,收拢一波民意。”

    洪天成脑海里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隐秘的制造生化人士兵的体制。

    不过现在洪天成还无需关心这些,全球都没有统一呢,那些反抗的人理所当然要被投入生化回收站进行回炉改造!

    将敌人甚至是敌人的尸体转变为己方的士兵,这生化回收站的功能直追传说中的虫族啊!

    获得生化回收站后,洪天成开始了忙碌的奔波生涯,因为每一处前线基地,洪天成都需要亲自过去一趟,然后隐蔽的开启一道传送门。

    生化回收站已经在全面战争系统界面里形成,只需要投入原材料和常规能源,洪天成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生化人士兵的生产,没有生产时间的限制!

    除了传送门在各个战场前线设立外,洪天成还大肆派人到所有的占领区勘探各类能源,并以全国之力进行开采建设,连俄罗斯帝国的领土都没有放过。

    不过,这些能源的开采倒是没有引来多少人在意,太平天国早就开始了能源开采工作,无论是煤炭还是石油,都搞过,不然的话,那两艘铁甲舰也开不起来。

    只是有一点让俄罗斯军队不太满意,他们需要把所有的战俘和不服管教的当地民众,都运送到新近设立的太平军收容所,甚至是尸体都有专门的太平军士兵负责回收处理。

    这种部门不直接参加战斗,做的事情却让人头皮发麻,因为太平军的友军很快就发现被送过去的战俘和人口,很快就消失不见,连尸体都找不到……

    多亏了生化人士兵的补足,否则洪天成根本无法调集这么多兵力去建立一支专门收拢活人和尸体的秘密部队!

    生化人士兵统一佩戴灰黑底色的头盔面具,穿着类似二战德国党卫军的军装,跟正常的太平军系统士兵区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