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同一时间的集体入侵(1/2)
作者:吐槽是福
    至于最初走出传送门的上百名士兵,则已经进入周边的建筑物,将里面的活人清洗掉,占据制高点,布置狙击手和通用机枪射击位,留在先遣团指挥官周围只有不到十名警戒的卫兵。﹣﹣

    一场突然降临的城市突击战,在东京市内爆发了

    砰的一声,两名穿着作战服的先遣队士兵踹开一家风俗店的大门,里面的营业人员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两位全副武装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东京的特殊警察部队

    “所有人蹲在地上,双手抱头。”

    从头盔里传出的汉语,在自动翻译机器的转换中,以常用日语的形势播放出来。

    “你们是谁凭什么让我们”

    噗噗两声轻响,以为类似经理的中年男子不敢置信的看着胸前中弹的部位,直挺挺的仰倒在地上。

    风俗店中顿时传来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声

    “违抗命令者,杀无赦”

    话毕,这两名先遣队士兵对准那些高分贝尖叫的日本人扣动了扳机,如此距离下,弹无虚发,枪枪爆头

    死了十多个人之后,在场的幸存者终于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随即,这两人一个守在门口,一个持枪冲进里屋抓人。

    后门已经被他们的队友封住,这个建筑物里的人根本别想逃离

    至于这些先遣队士兵为何要第一时间冲进风俗店抓人

    半小时后,在尸体的环绕下,所有的男子都被处死,只剩下年轻的日本女子被集中起来。

    一名带着头盔的士兵掏出一个成像设备,对所有的女子说道“所有人脱光衣服,站起身来面向我。我给你们一分钟准备时间。”

    如此裸的低俗要求,自然是受到了众人的

    同意

    在枪口面前,脱个衣服算什么

    “你们是谁,不能这样做”

    砰

    一名张嘴反驳的日本女子左眼被射入了一发子弹,后脑部位爆出了一个大洞,死的十分彻底。

    杀鸡儆猴的效率很高,在场的女人效率很高的脱光了衣服,一脸羞涩的盖住了自己的要害面向士兵。

    “将手拿开,自然垂放。”

    命令下达后,不出意外的,又有两个抗命的日本女人被杀死

    一切完成后,那个拿着成像仪器的士兵从第一个女子面前走过,对准她卡的一声照了一张相,随即看着仪器上显示的颜值身材数据,对旁边的士兵说道“这位不合格,拖下去毙了。”

    周围的士兵二话不说,拉走这个吓傻的日本女人,一枪入魂
484 同一时间的集体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