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五章 再临香波地(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喂,布鲁克先生,就把你送到这里可以了吧?”

    临近海面的地方,巨大的火龙海贼团座舰,飞空海贼船,白金-德莱格号静静的悬浮在海面上,在它的下面,有着一艘破破烂烂但是看得出来已经经过了修理的海贼船,一个光是看起来就会觉得异常惊人的骷髅人站在船头不断地向上挥手。

    “恩,已经足够了,真是十分感谢!弗拉德先生!”

    那具骷髅自然也不会是别人,只能是世界唯一的黄泉果实能力者,死而复生的亡灵音乐家,布鲁克。

    时间距离弗拉德击溃月光-莫利亚,和姐姐罗拉骷髅布鲁克会面已经过了三天,三天的时间里弗拉德干了不少的事情,和罗拉叙叙旧,让莫利亚发表退出七武海的声明,还有就是,和布鲁克讲讲关于伟大航路的入海口那条叫做拉布的故事。

    “喂,布鲁克先生,”

    弗拉德靠在船舷上,嘴里带着十足的笑意,“就这样准备前往双子岬吗?”

    “恩,是啊,”

    布鲁克的声音之中带着七分的激动,“拉布,拉布他已经等了我五十年了!”

    即便是骷髅一样的家伙,全身没有丝毫的血肉,即便再也没有能够制造眼泪的组织,但是这个男人,的的确确是一个男人,他空荡荡的眼眶之中却马上就有眼泪流淌而出,“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晚了4年!拉布他,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

    “已经没有再让他继续等待下去的理由了!”

    布鲁克这么说道,“他一定已经等的很着急了吧,我,不想再让他这样等下去了。”

    “是吗?那就一路顺风咯!”

    巨大的海贼船渐渐升空,弗拉德的声音流转在风中,“布鲁克先生慢走哦!”

    “真是十分感谢!弗拉德先生!”

    布鲁克这么大喊道。

    -----------------

    “船长你对这个骷髅很上心啊!”

    女仆靠在船舱上,这么开口道,“是个什么特别的家伙吗?”

    “嘛,要说特别的话还是挺特别的!”

    弗拉德笑着。

    “恩,布鲁克先生的演奏水准真的很厉害呢!”

    接话的是火龙海贼团的音乐家,瑟蕾娜小姐,“完全不像是一个骷髅的样子呢!”

    “呜哈哈!”

    弗拉德笑笑。

    他让布鲁克前往双子岬寻找拉布自然不是没有原因的,理由是出自弗拉德自己的恶趣味,布鲁克是什么人弗拉德没有理由不知道,未来草帽团的音乐家,如果没有弗拉德的话那也会事铁板钉钉的传说中的一员。

    所以弗拉德就很好奇,要是现在就把布鲁克从魔鬼三角海域赶走,让他直接与拉布相会,他会再和草帽一伙相遇吗?弗拉德很好奇,虽然这样的事情对他没有好处,但是足够有趣。

    或许不会再相遇,或许已经找到了拉布,没有了在出航的理由,或许就这样草帽的船上就没有了布鲁克的存在,这不是很有趣吗?见证因为自己的存在而让世界产生了改变,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在棒不过了!

    “船长,尝尝看吧!”

    厨师手里拿着一叠巧克力蛋糕,脸上带着笑容,“向罗拉小姐学习的巧克力手艺!”

    “哦哦!”

    弗拉德很是高兴的接过了厨师手里的蛋糕,“恩,很棒啊!不比罗拉姐姐做的差啊!”

    罗拉所统帅的翻滚海贼团已经在一天前出海了,离开了魔鬼三角海域,又开始了她的冒险,对于这样的行为弗拉德是十分支持的,没有丝毫的阻拦,虽然是很久不见的姐姐,但是既然她向往着大海的话,他是没有丝毫的阻拦的理由,反正,只要是在这片大海上,终归有一天会再见的,弗拉德相信罗拉并不是那种会轻易失去生命的人。

    “那么,出发了!”

    弗拉德坐在他的专属位置上,哈哈大笑着,“小的们!目标,香波地群岛!”

第二〇五章 再临香波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