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六章 冥王雷利 终于到来的会面(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砰!”

    单薄的大门直接被踹开,逆着阳光,高大的男人的身影在在有些耀眼的阳光之下看的不太清楚。

    生意一如既往的不好的夏琪站在柜台后,手支在柜台上,另一只手夹着一支香烟,轻轻地吐出一个烟圈。

    “哟,真是好久不见了!夏琪阿姨!”

    张扬而富有活力的男人的声音在不算大的酒吧里响了起来。

    “你是,”

    夏琪的眼睛微微眯起,“阿拉,这可真是很久不见了!”

    “火龙弗拉德!”

    “乌哈哈哈!”

    弗拉德一屁股坐在柜台前的位置上,随手把金狮子放在了另一个位置上,“的确,很久不见了!都快要两年了吧?”

    夏琪在看到金狮子的时候已经惊呆了,她过去也是在大海上纵横过的海贼,和金狮子罗杰白胡子还算是同一个时代的老人,对于金狮子这个家伙自然是不会认不出来的。

    “哎呀,没有想到今天居然会遇到一个这么不得了的家伙!”

    夏琪这么感叹道。

    “霍哦,什么啊!我当是谁,是你啊!”

    金狮子笑着,“雷利那家伙的——”

    “阿拉阿拉,没有想到当年从推进城越狱的大海贼,传说中男人,金狮子居然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夏琪面对传说中的大海贼,金狮子史基没有丝毫的势弱,依然是风清云淡的样子,饶有兴致的吐出一口烟圈,“这是雄心不死,想要再一次肆虐大海了吗?”

    “桀哈哈哈哈!”

    金狮子有些嘲讽的大笑道,“这你可猜错了!老子虽然很想这么做,但是现在可做不到!”

    “哦?”

    夏琪很感兴趣的样子,弯下腰给弗拉德和金狮子各自倒了一杯酒放在了两人的面前,轻轻地笑道,“飞空海贼,传说中的金狮子也会有做不到的事情吗?”

    “乌哈哈哈!”

    弗拉德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很是畅快的打了一个嗝,笑道,“没办法,现在金狮子前辈可不是自由的状态来着!作为俘虏,金狮子前辈他也是很无奈的吧?”

    “俘虏?”

    夏琪瞪大了眼睛,仔细打量一下金狮子才发现,这个狮子一样的男人身上还有这没有完全好转的伤势,身上肉眼可见的还有留有明显的烧伤痕迹,在联系弗拉德的话和他火龙的名号,这两个人是个什么关系也就一目了然了。

    “弗拉德小哥居然击败了金狮子吗?”

    夏琪有些震惊的这么说道。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厉害的,我!”

    弗拉德很自得的开口道,这的的确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就像是金狮子被弗拉德击败的时候说过的那样,光是击败他就已经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了,弗拉德的确值得自豪。

    “哈哈哈,”

    “是啊,能够击败金狮子,的确是一件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有些苍老但是确实极为有力的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真是厉害啊,小哥!”

    一个头发全白,脸上带着一副眼镜,眼睛上有着一道伤疤,眼神极为平和,手里拿着一个酒瓶,脚上蹬着一双拖鞋的男人从后面转了出来。

    光是站在这个地方就极具魄力的男人,就像是金狮子一样的家伙,只要是存在于一个地方,别人就绝不会注意不到,视线自然而然的就会被他所吸引,这个男人天然的拥有无人能及的存在感。

    “桀哈哈哈哈!”

    金狮子突然大笑起来,“我还以为你一直不会出来啊!雷利!”

第二〇六章 冥王雷利 终于到来的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