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七章 铁拳卡普(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一艘悬挂着海贼旗的海贼船缓缓地停靠在了海岸边,狰狞的骷髅旗挂在高高的桅杆上,随风飘扬,即使是隔着老远也能够感受到一股浓烈的喧嚣之味。

    “船长,这就是香波地群岛吗?”

    甲板上,一个头上包着头巾的海贼看着近在咫尺的香波地群岛,看着上面不断飘起来飞舞着的肥皂泡,脸上所挂着的就是最为激动地兴奋表情。

    “哈哈哈哈,就是这里了!”

    身材高大身上披着一件大衣,敞开露着胸膛的男人哈哈大笑着,“就是这里了!香波地群岛,伟大航路前半段的终点!”

    “我们,终于是已经环绕世界半周了!”

    这个男人,不知名的海贼船船长这么笑道,“汹涌澎湃的航海到这里就到一段落了!”

    “下一次,等待我们的就是新世界了!”

    海贼船长笑着,眼神之中是满满的踌躇满志,“真是期待啊,在哪里又会是怎样激动人心的航海呢?”

    “哈哈哈哈,大海啊,在呼唤我们!”

    这位船长这么说道。

    香波地群岛是伟大航路前半段,乐园的重点,心中怀抱着在新世界航行的梦想的海贼们都会选择在这里停下,镀膜,然后通过鱼人岛进入新世界。

    “喂,船长,后面来了一艘军舰啊!”

    跟在海贼船长身边的一个海贼随意的一个回头,然后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他的脸上渐渐流露出了冷汗,眼睛瞪得仿佛眼球都要飞出来一样。

    “军舰?”

    海贼船长有些警觉的回头,海军在四海和乐园都是占据了压倒性的力量的,无论是再怎么嚣张的海贼都是被海军追着屁股后面打的,这一点,海贼船长也是深有体会,即使是以他的自负,也是没有和海军正面交锋的勇气的。

    “就然在这种时候出现吗?”

    海贼船长喃喃自语道,“切,这可真是麻烦了!”

    “船长,怎么办?船才刚刚停好啊!”

    一个海贼惊恐道,“本来和军舰比速度就是找死,现在要想放下船帆,在逃跑的话时间完全来不及啊!”

    “还是说要弃船?”

    另一名海贼这么说道,“现在跑进香波地群岛的话他们想要抓住我们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可是,这样的话,”

    “我们的船——”

    “……”

    海贼船长皱着眉头没有说话,死死地盯着那一艘越来越近的军舰。

    “船长,”

    一名海贼舔了舔嘴唇,有些兴奋地开口道“要不然,我们和他们拼了!”

    “只是一艘军舰而已,”

    那个海贼这么说道,“想要见击败我们可没有那么容易!”

    “……”

    船长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死死地看着那一艘越来越近的军舰。

    突然,这个男人的脸色变得煞白,汗水就像是泉水一样的从他的额头上渗出。

    “那艘船,那艘船,”

    这位闯荡过乐园,已经到达了香波地群岛的海贼惊恐至极的大吼道,“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会在这里?那个男人,”

    越来越近的海军军舰上面,巨大的黑色球体呼啸着飞起。

    “那个男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轰!!!!”

    巨大的铁球从天而降,瞬间将海贼船轰成了碎片,这一伙征服了乐园的风浪的海贼,终于在这里停下了他们的脚步。

    ---------

    “小哥把史基带到这里来是有什么事情想做吗?”

    酒过三巡,雷利和弗拉德金狮子坐在柜台前面,一边往嘴里灌着酒一边漫不经心的询问道,“当然不回答也没有什么关系,这纯粹就是一个老头子的好奇心吧!哈哈哈哈!”

    “嘛,并不是什么值得隐瞒的事情,”

    弗拉德晃了晃手里的酒瓶,眼睛看着酒瓶中的那些有些澄澈的液体,毫不在意的回答道,“因为我想要成为七武海,而金狮子前辈就是一个最好的礼物,政府对于我的行为可是很高兴的!”

    “七武海吗?”

    雷利有些诧异,倒不是因为弗拉德如此的坦诚,直接就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这并不重要,对于像是弗拉德这样的男人来说,这点胸怀实在是不算什么,他所诧异的是,为什么像是弗拉德这样的男人居然会想要成为七武海。

    要知道,虽然之前并不是很了解,但是今天见过面之后雷利是很认同弗拉德的实力的,像是这样的家伙应该是去闯荡新世界才对的,实在是没有理由去成为七武海啊,七武海虽然是大海上获得最聪明的一群家伙,但是实际上和四皇比起来差距实在不小,在雷利看来,弗拉德是具有成为四皇,或者说打破四皇格局的潜力的家伙!
第二〇七章 铁拳卡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